IMG_5026.jpeg

拿鐵這一篇文章繼續來介紹很多人可能都耳聞能詳,但是自己還沒吃過的餐飲品牌「品田牧場」。

IMG_5077.jpeg

品田牧場以前自己在台南成大附近,甚至自己回到高雄工作後在中山路上有看過它的餐廳,但是一直都沒有進去用餐過,直到最近聽說高雄sogo百貨地下一樓重新改裝,進駐了幾家讓人耳目一新的餐飲品牌,品田牧場就是其中一間餐廳,聽說品田牧場高雄sogo店的內用消費方式有一點不一樣,自己就找個時間來拜訪看看。

IMG_5018.jpeg

IMG_5019.jpeg

IMG_5021.jpeg

品田牧場高雄sogo店就如同自己剛剛所說的,就位在高雄sogo百貨的地下一樓,餐廳的裝潢走的是一種明亮輕裝潢的氣氛,而且店內有一些座位區是半開放式的用餐空間,簡單來說就是餐廳外逛街的客人可以看到餐廳內的客人在吃些什麼餐點。

IMG_5005.jpeg

品田牧場給自己的第一印象就是內用點餐是用手機掃描餐廳給的QRCODE來進入點餐頁面點餐

IMG_5006.jpeg

IMG_5007.jpeg

IMG_5008.jpeg

品田牧場同時也有提供紙本菜單,因為自己聽說品田牧場是一間主打日式豬排的餐廳,大部分餐點的形式呈現是以「定食」來呈現,也就是除了主餐之外,餐點裡還包含著漬物、味增湯、茶碗蒸和白飯,而白飯和味增湯是可以無限續點的,所以來這裡用餐絕對是可以吃飽的。

IMG_5009.jpeg

IMG_5010.jpeg

IMG_5011.jpeg

IMG_5012.jpeg

IMG_5013.jpeg

當然除了主打的豬排之外,主餐的部分有蝦排、魚排等等主食的選擇,甚至有兩種主餐雙拼的搭配選擇;另外餐廳內還有賣咖哩餐點以及鍋物餐點提供給不同喜好的客人們。

IMG_5020.jpeg

IMG_5023.jpeg

IMG_5024.jpeg

而品田牧場給自己的第二印象就是它的「自助吧」,它的自助吧提供很多人喜歡的高麗菜絲,另外還有飲料機提供冷茶飲,甚至當天自己在自助吧還有看到茶包,客人可以拿茶包來泡一杯熱茶飲來喝,只要是內用的客人,自助吧的餐點都可以免費無限續加

IMG_5017.jpeg

當天自己點了一份「熔岩起司咖哩豬排燒」,當天自己在餐廳的門口還看到一台霜淇淋機器,詢問之下才知道餐廳有提供霜淇淋甜點但是需要另外加購,所以自己又加價了39元點了一份聖代來吃看看。

IMG_5014.jpeg

IMG_5015.jpeg

IMG_5016.jpeg

在每個客人的內用餐桌上放有用餐的餐具和醬料像是芝麻醬和味增醬。

IMG_5027.jpeg

自己點的這一份熔岩起司咖哩豬排燒第一印象就是主餐日式炸豬排放在一個鐵鍋內,裡面放有一些咖哩醬,微量的蔬菜,大份量的豬排上還淋上療癒的金黃起司。

IMG_5051.jpeg

IMG_5053.jpeg

IMG_5054.jpeg

IMG_5055.jpeg

IMG_5057.jpeg

IMG_5059.jpeg

說真的品田牧場的炸豬排第一次吃就留下深刻印象,簡單來說就是外酥內嫩,口感相當的紮實!而自己所點的這一份熔岩起司咖哩豬排燒的特別之處就是在大份量的豬排之上還覆蓋著像是焗烤般的起司並搭配上另一種金黃色讓人感覺療癒的起司,所以它的豬排味道吃起來是相當濃郁的,甚至想要嘗試豬排不同風味的客人也可以沾取餐廳內的味增醬一起食用,感覺豬排整體的味道會更加的重一些。

IMG_5063.jpeg

鐵鍋內的咖哩醬,不過整體的份量是偏少的,味道呈現的是一種日式咖哩的風味

IMG_5062.jpeg

最後就是鐵鍋內的蔬食,當天看到的是花椰菜和紅蘿蔔塊,不過份量極少,存在感算是偏低的。

IMG_5029.jpeg

IMG_5039.jpeg

IMG_5043.jpeg

而拿鐵點的這一份熔岩起司咖哩豬排燒是以定食的內容來呈現主餐之外還搭配有白飯、漬物、茶碗蒸和味增湯,當天所吃到的漬物是海帶絲和醃蘿蔔乾,味道上都帶著一種淡淡的酸甜感,吃起來是相當的開胃。

IMG_5030.jpeg

IMG_5048.jpeg

IMG_5049.jpeg

茶碗蒸的味道也不錯,內含有微量的菇類和蝦仁

IMG_5028.jpeg

IMG_5045.jpeg

IMG_5047.jpeg

定食內的味增湯喝起來是偏濃郁的日式味增湯,並放入一些海帶、洋蔥切片等食材到味增湯內,可以說是用料實在的味增湯,而它的味增湯客人喝完後是可以再續的。

IMG_5031.jpeg

IMG_5041.jpeg

定食內的白飯號稱使用的是越光米,自己吃起來是帶著Q彈感,重點是白飯上還撒上海苔芝麻粉,所以自己在吃飯的過程當中都會聞到一股香氣,真的好吃!而這樣好吃的白飯也是可以無限續加的,即使是大胃王客人也是可以吃飽的。

IMG_5036.jpeg

另外自己在文章前一段當中有提到它的自助吧有所謂的高麗菜絲,自己覺得品田牧場的高麗菜絲口感和味道都不錯,不會給人一種很重的生菜味,另外有的客人要是怕高麗菜絲生吃會感覺乾的話,像是自己還搭配餐廳內的芝麻醬和著一起吃,別有一番好吃的風味!

IMG_5069.jpeg

當天加購買的聖代甜點,當天聖代的口味是巧克力,吃起來味道是相當的濃郁,聖代上還灑上一些巧克力碎片,並擺放上一顆巧克力棒和小餅乾,以差不多全家霜淇淋的價格就能吃到味道濃郁的聖代,要是品嚐日式炸豬排同時也想吃甜點的朋友們不妨可以點來吃看看。

IMG_5079.jpeg

拿鐵觀察:品田牧場的日式炸豬排確實好吃,定食除了提供白飯和味增湯可以無限續加之外,新的半吃到飽消費模式讓客人除了可以高麗菜絲吃到飽之外,還可以享用飲料喝到飽的好康。

IMG_5080.jpeg

品田牧場SOGO店 高雄市前鎮區三多三路217號SOGO百貨地下一樓

07-3358838

營業時間:1100-1430;1730-2130(平常日) 1100-1530;1700-2200(假日)

「高雄日式餐廳」新高軒高雄夢時代店,微辣的濃郁咖哩,炸雞真的是超好吃的!

「高雄日式餐廳」小小麥高雄中山店,日式炸物讓人驚艷,烏龍麵的口感也相當的不錯!

【高雄美食】博多天麩羅山海,炸物天麩羅真的很出色! 越光米白飯口感也相當不錯

【高雄美食】三筋高雄一號店:均一價250元的定食,有好吃的主餐和甜點再加上可以無限免費續的白飯高麗菜和味增湯

鋒勝豚王豬排亭- 濃郁味增無限續,炸物火候得我心

銀座杏子豬排-日式味增芝麻香,彈牙豬排金酥亮

 

 

arrow
arrow

    迷你拿鐵小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