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7978.jpeg

今天這一篇食記來介紹高雄前鎮區Skm Park 的韓式餐廳,豆腐村

IMG_7942.jpeg

這一間豆腐村就位在SKM PARK的大道東三樓,第一次拜訪時的第一印象就是整個餐廳的空間並不小,一進餐廳大門就可以看到餐廳的櫃檯,當天就是在這裡等待服務人員的帶位。

IMG_7943.jpeg

IMG_7958.jpeg

詢問完幾個人用餐後就會帶著客人入座,當天入座時可以看到餐桌上放有一組基本用餐的餐具,服務人員隨後會送上一杯熱茶;另外餐桌側邊有一個抽屜,拉開後會發現面紙和備用的餐具在這一個抽屜裡。

IMG_7944.jpeg

豆腐村的特色:

這一間豆腐村給自己的最大特色是什麼呢?就是餐廳內無限享用的自助吧,簡單來說內用的客人可以免費享用餐廳內的韓式小菜、飲品和冰淇淋,而且特別的是提供的冰淇淋是跟「豆腐」有關的冰淇淋

另外在豆腐村用餐它是有收客人一成服務費,另外它有低消和用餐時間的限制

IMG_7945.jpeg

所以這一間豆腐村賣有什麼餐點呢?除了餐廳所提供的「組合套餐」之外,自己覺得它主打的餐點就是「各種口味的豆腐煲」,另外還有賣一些炸物像是韓式炸雞和一夜干,韓式熟食像是海鮮煎餅和辣炒年糕這一類的餐點,甚至它還有提供所謂的兒童套餐。

IMG_7946.jpeg

韓式炸物

IMG_7947.jpeg

IMG_7948.jpeg

IMG_7949.jpeg

韓式豆腐煲

IMG_7950.jpeg

IMG_7951.jpeg

IMG_7952.jpeg

韓式熟食

IMG_7953.jpeg

兒童套餐

IMG_7954.jpeg

IMG_7955.jpeg

韓式飲品

IMG_7956.jpeg

IMG_7957.jpeg

IMG_7972.jpeg

IMG_7973.jpeg

IMG_7974.jpeg

IMG_7975.jpeg

在豆腐村用餐的第二個特色,就是除了無限享用的韓式小菜之外,餐廳在客人點的餐點送上之前,另外會先送上兩碟小菜當天自己看到的是海苔片和蔥蒜醬油豆腐,這兩道小菜吃完是不能再續的

當天餐廳所送的蔥蒜醬油豆腐自己吃起來覺得很特別,特別之處在於它的豆腐本身,口感吃起來跟台灣的豆腐口感比起來有一點不同,與其說是嫩,當天的韓式豆腐吃起來給自己的感覺比較偏向於綿稠的感覺,另外隱隱約約帶著發酵風味的感覺。

IMG_7959.jpeg

IMG_7960.jpeg

IMG_7961.jpeg

IMG_7962.jpeg

IMG_7963.jpeg

來到豆腐村絕對不能錯過的就是它提供給內用客人的免費自助吧:韓式小菜、飲料和豆腐冰淇淋

IMG_7965.jpeg

IMG_7980.jpeg

IMG_7968.jpeg

IMG_7969.jpeg

IMG_7970.jpeg

當天的韓式小菜自己在現場看到所提供的有四種,某一道小菜吃完後會替換成另一道小菜,當天自己最喜歡的就是韓式泡菜和海帶芽,都帶有濃濃的韓式風味。

IMG_7978.jpeg

當天自己本來想點它的大醬豆腐煲來吃看看,但是詢問完服務人員,當天的服務人員告訴自己說它們家的大醬豆腐煲「口味會比較重一點」,因為當時自己正在減脂,所以就放棄了自己最愛的韓式大醬豆腐煲,選擇了口味感覺清淡的海鮮豆腐煲。

IMG_7979.jpeg

海鮮豆腐煲 329元

IMG_7982.jpeg

IMG_7983.jpeg

IMG_7984.jpeg

IMG_7985.jpeg

IMG_7986.jpeg

IMG_7987.jpeg

坦白說我覺得它的豆腐煲本身一鍋的份量不算多,但是食材內容是紮實的,除了有軟嫩好吃的豆腐之外,鍋內還放有小捲、鮮蝦(而且還是大隻的那一種)、蚵仔、蛤蠣,另外還放有金針菇和洋蔥,再加上一顆蛋,而海鮮鍋湯頭的口味真的算是偏清淡的味道,要是觀文的你本身喜歡的口感是偏鹹辣的話,可以點它們的大醬或是泡菜豆腐煲來吃看看。

IMG_7988.jpeg

IMG_7989.jpeg

自己對於豆腐村餐點留下的第三個印象就是它鍋物所附上的米飯,雖然它的豆腐煲鍋物自己覺得不多,但是它所附上的紫米飯份量真的是不少啊!所以想要在這裡吃的飽飽的,自己覺得是很可以的。它的米飯也是用類似鍋物的方式來盛裝,就像是韓式石鍋那樣,它的紫米飯自己吃到最後面會發現有燒焦、類似鍋巴的狀態。

IMG_7990.jpeg

最後就是它的豆腐草莓冰淇淋,要說到有什麼特別不一樣的地方嗎?自己吃起來的感覺就是比較沒有那種「奶甜感」。

IMG_7941.jpeg

以上就是自己關於這一間「豆腐村」的簡單介紹,分享給大家

豆腐村 高雄市前鎮區中安路1-1號大道東三樓 07-7914959

營業時間:1100-2200

「高雄韓式烤肉」雲嶽山韓式料理,銅盤烤肉雞肉不推薦點,韓式小菜味道和口感相當出色

「高雄韓式餐廳」濟州之家,平價好吃的韓式豆腐煲!大推

「高雄韓式餐廳」大韓民國韓式家常料理,出色的部隊鍋,道地的韓式小吃美味!

「高雄日式餐廳」東京純豆腐,味道濃厚的豆腐鍋以及好吃的鹽鹵日式豆花都值得一嚐

「高雄韓式餐廳」安妞韓食,讓人驚艷的泡菜起司燉飯!大醬豆腐湯的味道也相當的不錯

【高雄韓式餐廳】韓石.食堂,主打韓式小吃,讓人感覺還不錯的大醬豆腐鍋

arrow
arrow

    迷你拿鐵小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