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6017.jpeg

拿鐵這一篇食記要來記錄位於高雄三民區一間相當低調的早餐店「大胖早餐店

IMG_5802.jpeg

IMG_5803.jpeg

這一間大胖早餐店自己第一次拜訪時的第一印象就是很不起眼的早餐店,自己會這樣講的原因就是它沒有一個起眼的店招牌,自己憑著網路上所標示的門牌號碼才找到這一間早餐店,而且找到後自己還不確定這一間是不是自己所要找的早餐店,直到自己抬起頭來看到牆壁上的價目表上標示著大胖兩個字,自己才確定找到這一間「大胖早餐店」了。

IMG_5801.jpeg

這一間大胖早餐店所賣的早點比較偏向於「中式早點」像是燒餅、油條或是小籠湯包等等的早點,現場也有賣一些西式早點像是蛋餅以及法國吐司等等的早點,當然它所賣的早點品項沒有連鎖西式早餐店那樣的多。

IMG_5805.jpeg

自己第一次拜訪時買了它的蛋餅、煎餃和紅茶豆漿來吃看看味道如何。

IMG_5806.jpeg

原味蛋餅 30元

IMG_5809.jpeg

IMG_5810.jpeg

大胖的蛋餅自己吃起來是屬於麵糊蛋餅的口感,但若是跟自己常吃的阿海早餐店或是食憩時代的麵糊蛋餅相比,大胖早餐店的蛋餅吃起來感覺比較「清爽」,比較沒有那麼油,但同時也比較沒有那麼香,若是喜歡吃重口味的朋友,建議可以添加它們的蔥蒜醬油或是辣椒醬,蛋餅的風味會更加的突出。

IMG_5807.jpeg

煎餃 一顆是6元

IMG_5811.jpeg

IMG_5812.jpeg

IMG_5813.jpeg

坦白說自己吃早餐的經驗中很少買煎餃,大胖的煎餃有一些是已經做好放在盒子內的,由客人自行夾取拿取,第一次吃的感覺就是煎餃有一點微涼了,但是它的尖餃皮吃起來是紮實的,內餡的份量也不少(但也沒有到飽滿的狀態),整體吃起來的感覺還可以。

IMG_5814.jpeg

不過說真的當天早餐店的辣椒醬是滿好吃的,不管是加到蛋餅或是煎餃上,早點的風味上感覺都能更上一層的感覺

IMG_5808.jpeg

當天的紅茶豆漿自己也喜歡,微甜而不膩的味道,自己在喝它的紅茶豆漿時,就感覺它的豆漿味道應該是相當的不錯

IMG_6017.jpeg

而自己為了它的「小籠湯包」再來拜訪第二次,因為它的小籠湯包必須現蒸,而當時拜訪第一次的自己因為早班再等下去會遲到,所以找了另外一個有空的時間再來現場內用。

IMG_6018.jpeg

小籠湯包 60元

IMG_6023.jpeg

IMG_6022.jpeg

當時拜訪時,大胖的小籠湯包一籠是10個,一籠是60元,等於一顆是6元。對於自己來說要是要首推大胖好吃的早點,自己會推從它的小籠湯包開始吃起,它的小籠湯包吃起來外皮口感也是相當的紮實,沒有那一種夾起來或是吃幾口就散掉的感覺,可能是由於蒸過的關係,自己在吃的感覺就是它的外皮會帶點Q度和嚼勁,內餡的量也是不少,吃的過程當中會微微的流出鮮美的湯汁(但自己感覺是沒有爆湯汁的感覺),早餐店現場還有提供薑絲供客人自取,建議可以搭配店家特製的蔥蒜醬油一起搭配來吃,風味會更加的出色。

IMG_6019.jpeg

另外自己也點了一杯熱豆漿來喝,因為它有一點特別的是它的熱豆漿只能在早餐店內喝,無法外帶。自己覺得它的熱豆漿味道真的很不錯,雖然沒有帶著自己以前在眷村喝過的燒焦味豆漿,但是這一間大胖的豆漿風味喝起來是相當紮實的,

IMG_5804.jpeg

以上就是拿鐵關於這一間「大胖早餐店」的簡單介紹,分享給大家

IMG_6020.jpeg

大胖早餐店 高雄市三民區大連街192號 07-3222410

營業時間:0600-1200 每週四公休

「高雄早餐」戴家早餐店,湯包為首推,蔬菜蛋餅內餡紮實,豆漿加上米漿的味道還不錯

「高雄小吃」金鳳水煎餃:口感飽滿,可以當早餐,也能當下午茶點心的美味小吃

【高雄早餐】富錦饗小籠湯包,酸辣湯好喝!帶著湯汁的小籠湯包也不錯

「高雄新興早餐」高雄豆漿早餐店- 平價傳統早餐店,最推紮實小籠包

「高雄中式早餐」田記豆漿- 飽滿煎包最推薦,大餅飲品也不錯

「高雄新興早餐」周記小籠包- 南華小路隱騎樓,平凡美食銅板價

 

 

arrow
arrow

    迷你拿鐵小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