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7495.jpeg

最近經過了瑞隆路忽發現一間充滿綠蔭的房子,清晨六點多顯得相當耀眼,房子旁標記著飲品和早餐兩個字,好奇心的我於是就來拜訪這一間充滿綠植栽的早餐店,「東和昌商行

IMG_7500.jpeg

IMG_7497.jpeg

IMG_7501.jpeg

第一次看到它的早餐店名,真的猜不出來它是一間早餐店,走進店內看到桌上擺著不少口味的三明治,才有「喔!原來這是一間早餐店」的後覺

IMG_7496.jpeg

除了一早可以讓趕著上班上課的客人帶著就走的三明治早點之外,這一間東和昌所賣的早點其實不多,簡單來說它所賣的早點項目就是吐司、蛋餅和厚片,另外還有一些飲品另外這一間東和昌它是一間只能外帶的早餐店,店內是沒有提供任何內用座位的

IMG_7502.jpeg

所以自己就買了它現點現做的吐司、蛋餅和飲品,外帶到公司來吃看看。

IMG_7503.jpeg

起司蛋餅

IMG_7504.jpeg

IMG_7505.jpeg

IMG_7509.jpeg

它的起司蛋餅吃起來的感覺跟大部分早餐店的蛋餅口感差不多,份量一般,味道是中規中矩的感覺,另外在早餐店的現場它並沒有提供醬料給客人添加,像是製作蛋餅早點的時候,服務大姊會詢問你蛋餅要不要醬料,然後主動幫你添加到早點內。

IMG_7512.jpeg

鮪魚蛋吐司

IMG_7513.jpeg

IMG_7514.jpeg

IMG_7515.jpeg

它的鮪魚蛋吐司吃起來比蛋餅的感覺還要好,它的早點吐司是有去邊的,土司外表有一小部分稍稍烤過,而自己點的鮪魚口味,早點內所填入的鮪魚肉醬份量算是不少,說真的它的早點蛋餅和土司吃起來算是偏清爽,像是它的吐司吃起來不會感受到塗抹很多醬在吐司內。

IMG_7511.jpeg

講一個小優點,店家的吐司早點交給客人時會將紙袋封口貼上一個小膠帶以防早點滑出,讓人感覺店家的細心。

IMG_7506.jpeg

鮮奶紅茶

IMG_7508.jpeg

然而當天最讓自己最驚豔的反而是它的「飲品」,可能有一些人會覺得它的飲品價格有點小貴,但是自己喝它的紅茶鮮奶,第一口的印象就是它是一杯紅茶和鮮奶存在感並重的飲品,這一杯紅茶鮮奶除了有明顯奶味之外,最重要的是可以喝的出一種茶香,淡淡的紅茶茶香。自己當時邊喝邊想著它的紅茶鮮奶味道是這麽的出色,想必它的紅茶味道一定也不賴。

不過當天購買時有一點讓自己摸不著頭緒的是,它的紅茶鮮奶有無糖和有糖的版本,但是無糖的版本只有冷飲,但是有糖的版本卻有熱飲,算是自己覺得比較小可惜的地方。

IMG_7510.jpeg

以上就是拿鐵關於這一間「東和昌商行」的簡單介紹,分享給大家

IMG_7498.jpeg

東和昌商行 高雄市前鎮區瑞隆路534號 07-7618159

營業時間:0630-1830 週日公休

「高雄早餐」黃媽媽早餐店,前鎮高中對面俗又大碗!又好吃的早餐店

「高雄早餐」丹尼早午餐,有著多種創意口味的西式早餐店

「高雄南霸天速食」丹丹漢堡的早餐餐點真的便宜又好吃啊!!

【高雄早餐】城市漢堡,紫Q堡吃起來感覺紮實,湯種吐司口感也不錯

【高雄早午餐】愛蛋古早味蛋餅復興店:北高雄好吃的酥脆麵糊蛋餅,南高雄也吃的到了!

<高雄早午餐>哈露咖啡- 三多商圈街道旁,西式早餐工業風

 

arrow
arrow

    迷你拿鐵小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