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3441.jpeg

坦白說第一次自己拜訪「樂邦迷」的當下,一開始覺得它跟SUBWAY好像,但是等到自己點完餐吃完後發現其實兩者還是有一定程度的不同,不過相同的是這一間樂邦迷是除了subway以外,自己有時健身完後會來到這裡買它的輕食名單,拿鐵這一篇食記就是要來介紹這一間位於高雄SKMPARK三樓的「樂邦迷」,它的餐點有著什麼樣的特色。

IMG_3432.jpeg

IMG_3433.jpeg

IMG_7713.jpeg

IMG_3434.jpeg

這一間樂邦迷主打的就是「法越潛艇堡」,自己吃完後的感覺就是它類似三明治一樣,用法式麵包填入主食以及一些配菜,而它的主食和配菜的味道與料理比較像是越式或是南洋風情的調味。

不過它的點法還是跟subway不太一樣的,在subway買它的潛艇堡,一樣是要選吃什麼主食和大小份量,但客人可以選擇要搭配什麼麵包,配菜和醬料;但在樂邦迷點餐,客人除了要選吃什麼主食之外,再來就是要選擇想要吃圓法還是潛艇堡的版本

那麼兩者的差別在哪裡呢?除了兩者的價錢不一樣之外,彼此之間的份量大小也不一樣,像是圓法是5吋的版本,而潛艇堡則是9吋的份量。

IMG_3441.jpeg

IMG_3446.jpeg

IMG_3448.jpeg

IMG_3450.jpeg

第一次購買時是好幾個月前,當時買的是鮮蔬低脂嫩雞柳圓法版本,第一次吃圓法的版本很有趣,感覺捧著一顆椰子在吃東西,簡單來說它的作法就是將圓法麵包切開,然後將嫩雞柳和一些配菜放入到圓法內。

服務人員在客人點餐結完帳後,會先將麵包加熱一下,之後再將主食配料填入到麵包內,自己第一次吃的感覺就是非常的清爽,帶有一點韌度的雞胸肉搭配著美生菜、小黃瓜、香菜和帶著酸甜感的醃蘿蔔,整體吃起來是相當的舒服,尤其是夏天吃起來是相當的清爽。也因為如此,有時自己在SKMPARK的健身工廠運動完後,會來到這裡買它的嫩雞柳口味來吃。

IMG_3444.jpeg

不過說真的它的圓法吃起來口感真的偏硬,吃起來感覺跟法國長棍麵包的口感差不多。

IMG_7715.jpeg

有時要是雞胸吃膩了,自己就會改吃它的「鮮蔬黃金鮪魚」,以上就是潛艇堡的版本

IMG_7717.jpeg

比起圓法,潛艇堡的口感吃起來是較為軟嚼一點,鮪魚口味可以看到所放入的主食份量不少,搭配的一樣是小黃瓜、生菜和醃蘿蔔等等配菜,不過也許是鮪魚的關係,吃起來感覺是比雞柳來的還要油膩一點。

IMG_7714.jpeg

以上就是拿鐵關於這一間「樂邦迷」法越潛艇堡的簡單介紹,分享給大家

樂邦迷 越式園法&潛艇堡專賣 高雄市前鎮區中安路1-1號

07-7917259        營業時間:1100-2200 

「高雄日式拉麵」一風堂拉麵,辣肉味增叉燒可以吃的到肉燥感!日式炸雞和鍋貼的口感其實相當不錯

【高雄美食】大師兄銷魂麵鋪,加了銷魂辣油的乾拌麵果然好吃!牛肉湯的牛肉也滷的相當夠味!

【高雄美食】陽光皇后,義式餐點為首推!壽星送炸雞翅的活動也不錯

「高雄火鍋」聚北海道昆布鍋- 好酒甕底老招牌,昆布湯底加新意

 

arrow
arrow

    迷你拿鐵小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