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5893.jpeg

這一篇來簡單紀錄一下老爸老媽很喜歡外帶的一間平價美食餐廳,位於鳳山五甲的「191生活美食」。

IMG_5886.jpeg

這一間191生活美食說真的自己壓根沒有注意過,即使我之前常常去五甲的85度C買咖啡,但完全不知道它的斜對面的191,後來也是因為老爸媽開始幫忙帶老弟的小孩,有時沒時間煮飯必須外帶餐點,幾次來幫老媽買中餐或是晚餐的經驗,就這樣知道了這一間其實年代很久遠的191生活美食。

IMG_7673.jpeg

這一間191年代有多久遠呢?看著它的廣告招牌寫著2004年五甲,哇!在五甲地區已經快要有20年歷史的餐廳,雖然它的廣告招牌感覺老舊,但是它的內用環境看起來還是相當整潔的,只不過餐廳內的裝潢沒有那麼新潮年輕而已。

278798785_4983903608352093_7188543449487787883_n.jpg

278815731_4983903595018761_4413747560559060152_n.jpg

自己來到這一間191生活美食外帶餐點所留下的第一印象,這一家餐廳所賣的餐點有點五花八門耶!!除了一般餐廳常見的飯類、麵類餐點,這一間191還賣有義式料理、鐵板料理、披薩、粥類和火鍋等等餐點,真的是一間多元化的餐廳。

IMG_5891.jpeg

為何老爸老媽這麼喜歡這一間191呢?最大的原因就是它的餐點很多都是「俗又大碗」的狀態,像是常買的「蓋飯」,一碗85元份量就相當多了,淋上醬汁的白飯上放上一些肉片,炒香的洋蔥搭配豆芽菜和紅蘿蔔絲,並放上一片嫩蛋,簡單的色香味俱全。

IMG_5892.jpeg

另外一款自己吃過也很喜歡的就是它的蒜香牛肉蛋炒飯,一樣是85元,但是整體的份量吃起來感覺更多,炒飯米飯噴香有嚼勁,並放入一些牛肉肉片和蛋碎粒,它的炒飯有推。

IMG_5896.jpeg

IMG_5897.jpeg

IMG_5898.jpeg

不過自己最喜歡的是它的焗烤義大利麵或是焗烤義大利飯,它的焗烤義大利飯就是飯食上鋪了一層好吃的焗烤,濃郁的起司味道之下則是濕潤的米飯,而米飯的味道吃起來則是番茄炒飯的味道,飯食內還放入一些肉片,像是自己點了牛肉就是將牛肉肉片放入到米飯當中,不過點牛肉口味的要多加20元。

IMG_5889.jpeg

以上就是自己對於這一間191生活美食的簡單介紹,分享給你們

IMG_5887.jpeg

191生活美食 高雄市鳳山區五甲二路532號 07-8121278

營業時間:1100-2100  不固定公休

休息日店家會提前公布在臉書

「高雄丼飯」灶福丼丼,隱身在五甲自強夜市旁巷弄的好吃丼飯專賣店

<高雄小火鍋> 懸日鍋物,有著歐風式裝潢風格的小火鍋餐廳,小美冰淇淋供客人免費吃

【高雄平價牛排】大犇牛排,排餐當中的鐵板麵份量真的有點....巨阿!!

五甲肉圓-酥炸豆腐陣飄香,彈Q肉圓勾回憶

【高雄小吃】五甲烤玉米,在烤架上翻滾的美好香氣

【高雄小吃】蛋將蔥餅,比自己手掌還大的炸蛋蔥油餅,鹹香酥脆好吃的口感

 

arrow
arrow

    迷你拿鐵小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