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3654.JPG

好吃的炸彈蔥油餅大家第一個印象就是來自於花蓮的美食吧!?最近拿鐵經過五甲三路時發現一家店面外表蔥綠的炸彈蔥油餅專賣店,心想也好久沒吃炸蛋蔥油餅了,所以就來拜訪看看。

IMG_3655.JPG

簡單來說這一間蛋將蔥餅是一間路邊攤,客人來到這裡就是只能外帶,是沒有任何內用座位的,另外拿鐵對於蛋將蔥餅的第一印象就是它的蔥油餅有四種口味可以選擇,均一價都是40元,拿鐵在現場還看到有趣的煉乳口味,客人購買時只要告訴店家要吃那一種口味,店家就會開始製作蔥油餅。

IMG_3658.JPG

拿鐵當天點的是招牌醬油膏的口味(拿鐵無法想像蔥油餅內加入煉乳後一起吃的感覺),第一次拜訪時先點個安全牌的口味來吃看看。

IMG_3659.JPG

蛋將的炸彈蔥油餅給拿鐵的第一個印象就是油香以及酥脆的口感,整片的份量算是相當不少。

IMG_3661.JPG

打開蛋將比拿鐵手掌還大的炸彈蔥油餅可以看到蔥油餅內放有一個荷包蛋,可以看到一些醬油膏已經是淋在蔥油餅內。

IMG_3663.JPG

IMG_3666.JPG

拿鐵覺得蛋將的炸彈蔥油餅最好吃的一個點就是它的外皮酥脆,同時帶著相當的嚼勁,拿鐵相當喜歡這樣的口感。

IMG_3667.JPG

IMG_3668.JPG

當天蔥油餅內所吃到的荷包蛋,店家是把它煎成全熟的,淋上古早味的醬油膏後吃起來感覺濃郁並帶著鹹香,味道還不錯,但就是感覺稍油了一點。

IMG_3657.JPG

以上就是拿鐵關於鳳山這一間蛋將蔥餅炸蛋蔥油餅的簡單介紹,分享給捧油們

蛋將蔥餅 高雄市鳳山區五甲三路86號   0939292772

IMG_3656.JPG

營業時間:1400-1900 每周日公休

後山林記炸彈蔥油餅-勞工公園旁攤車,下午茶點好選擇

金牌獎蔥油餅- 金黃色澤誘食欲,酥脆蔥餅帶香氣

 

arrow
arrow

    迷你拿鐵小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