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7232.jpeg

過年期間幾天短暫的休假找了一天到了左營區去吃自己很愛的早午餐拼盤,這一篇食記就是要來記錄位於高雄瑞豐夜市不遠處的這一間早午餐餐廳「癒見好食」。

IMG_7218.jpeg

IMG_7214.jpeg

IMG_7213.jpeg

IMG_7217.jpeg

坦白說來到這一間癒見好食的第一印象就是它的裝潢非常的雅致,就座落於路邊的一棟白色小屋,進到一樓的空間就可以看到不少的植栽,冬日的晨光緩緩的照射進來,那時候的感覺就是在這樣的空間內吃起早餐來一定是非常的舒服的

IMG_7222.jpeg

IMG_7216.jpeg

進到餐廳後,服務人員會帶客人入座,來到這裡用餐要注意的第一件事情就是「客人內用點餐的方式是用手機或是平板掃描餐桌上的QRCODE碼」,選好餐點後送出訂單,再到一樓的櫃檯結帳。所以來到這裡用餐別忘了帶上你的智慧型手機!

IMG_7215.jpeg

當天自己點了一份薄鹽低脂雞胸拼盤它的拼盤都有附上一杯基本飲品,不過當天自己加價改點了蘿絲拿鐵咖啡來喝。

IMG_7228.jpeg

從一開始的點餐,到用餐前的餐具都是由客人自助,記得用餐前先去店家擺設餐具的桌上拿取用餐的餐具。

IMG_7233.jpeg

當天吃的拼盤有生菜沙拉、優格、水果、麵包、嫩蛋和雞胸肉,感覺幾乎五大類的營養素都有了吧?!

IMG_7237.jpeg

IMG_7240.jpeg

IMG_7249.jpeg

IMG_7251.jpeg

拼盤內的麵包吃起來頗有一點意思,蓋頭的部份口感吃起來是硬脆的,放上嫩蛋的麵包吃起來則是沒有那麼硬脆,呈現的是一種軟嚼的口感,搭配上味道濃郁,帶著明顯香氣的嫩蛋,真的是拼盤內相當出色的餐點部分。

IMG_7241.jpeg

IMG_7243.jpeg

IMG_7247.jpeg

生菜的部分吃起來也不錯,有一小部分的生菜是自己不常見的,可是搭配起油醋醬吃起來是不錯的,本來害怕會帶有苦味,但是實際吃起來發現自己是杞人憂天,它的生菜吃起來也是不錯的。

IMG_7253.jpeg

IMG_7252.jpeg

IMG_7256.jpeg

當天的優格自己也推,因為當天所吃到的優格搭配的是百香果醬,味道酸甜而不膩,搭配起軟嫩的優格,真的好好吃!

IMG_7262.jpeg

拼盤內還放上水果切塊,當天吃到的是蘋果等三種切塊水果。

IMG_7257.jpeg

IMG_7258.jpeg

IMG_7260.jpeg

這一道拼盤的主食是所謂的雞胸肉,坦白說當天的雞胸肉吃起來有一點小可惜,因為它吃起來有點乾柴,自己有吃過高雄好幾家健康餐盒的雞胸肉,曾有吃過厚實但同時帶著濕潤嚼勁感的好吃雞胸肉,而當天在癒見所吃到的雞胸肉有一點乾,自己當天還淋上少量的辣椒醬搭配來吃,感覺會好很多,另外當天的雞胸肉本身吃起來可以感覺在調理上並不會過重,但是又不會讓你食之無味。

IMG_7224.jpeg

IMG_7261.jpeg

當天加價點的蘿絲拿鐵咖啡,喝起來就是風味型的拿鐵,飲品本身的奶泡很濃郁,是自己喜歡的部分,而當天所用的風味糖漿自己有點喝不出來是那一種風味拿鐵,感覺有點像是太妃糖拿鐵,但是自己也不很肯定。總之,就是喝起來會甜的拿鐵。

IMG_7229.jpeg

總之,癒見好食的拼盤是自己近期來吃起來覺得相當不錯的早午餐餐點,分享給你們

IMG_7211.jpeg

癒見好食 高雄市左營區新勝街21號 07-5523888

營業時間:0800-1600 (週二公休)

「高雄早午餐」Loi了咖啡,相當出色的招牌自製吐司,讓人眼睛一亮的早午餐餐廳

「高雄早午餐」小蘇蘇素人早午餐,依然屹立不搖的高雄早午餐元老

「高雄早餐」初好初好手作早餐,有趣的鐵鍋捲餅和好吃的早午餐拼盤

「高雄早午餐」Mumu Kitchen Granola烘烤燕麥,燕麥融合澳洲式早午餐,值得一推啊!

<高雄早午餐> 吃否吃否CheerfulCrew,好好吃的澳洲式早午餐,澳白咖啡也好喝!

【高雄早午餐】和好珈琲店-老相機、老相片和老回憶

arrow
arrow

    迷你拿鐵小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