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6552.jpeg

冬天就是吃草莓甜點的最好季節,最近自己總算也來拜訪了這一間鹽埕區有名的甜點店,「杰菕甜點」。

IMG_6538.jpeg

IMG_6549.jpeg

這是自己第一次拜訪這一間杰菕甜點,第一印象就是甜點店的位置、招牌有一點低調,當天自己騎著機車幾乎已經快到達高雄的壽山才看到這一間位於路邊透天厝一樓的甜點店。

IMG_6546.jpeg

當天來到這裡買甜點時發現它應該是一間「以外帶為主」的甜點店,它並沒有提供內用的座位,頂多就是甜點店前騎樓下所擺放的兩張小桌。

IMG_6539.jpeg

IMG_6540.jpeg

IMG_6541.jpeg

IMG_6542.jpeg

IMG_6544.jpeg

當天所出爐的甜點會放在甜點店的玻璃櫥窗內,想要買什麼甜點就是直接跟櫃檯人員反應就可以了,當然有一些甜點項目沒有放在玻璃櫥窗內像是「叮噹燒」或是「咔滋泡芙」,這一些甜點項目就是直接詢問現場的服務人員就可以了。

IMG_6552.jpeg

草莓叮噹燒

IMG_6555.jpeg

IMG_6556.jpeg

IMG_6557.jpeg

IMG_6561.jpeg

IMG_6562.jpeg

對於自己來說它吃起來像是個「銅鑼燒」,自己覺得它的蛋糕體本身最好吃,口感相當的軟綿而且帶著淡淡的蛋香氣,兩片蛋糕中間的夾層再填入一些鮮奶油以及草莓切塊,甜而不膩而帶點酸甜感。

IMG_6563.jpeg

草莓咔滋泡芙

IMG_6564.jpeg

IMG_6567.jpeg

IMG_6566.jpeg

IMG_6568.jpeg

相較於叮噹燒軟綿的口感,它的咔滋泡芙吃起來則是帶著硬脆的口感,並帶著很濃厚的芝麻香氣,泡芙棒內並填入了不少卡士達奶油,再加上少許的草莓切塊。

IMG_6581.jpeg

草莓巴斯克乳酪

IMG_6582.jpeg

IMG_6583.jpeg

IMG_6584.jpeg

IMG_6586.jpeg

自己對於這一間杰菕甜點的印象之一就是它的甜點價格不貴但是味道一樣是相當的不錯,它的巴斯克乳酪蛋糕除了有紮實的味道與口感之外,還填入了卡士達奶油以及幾片草莓切塊,增添了巴斯克乳酪本身不同的風味感。

IMG_6545.jpeg

以上「杰菕甜點」的草莓甜點食記分享給朋友們 

杰菕甜點 高雄市鹽埕區五福四路321號 07-5328828

營業時間:1400-1900 每週一公休

「高雄咖啡甜點店」Do good,綿密濃郁的咖啡奶泡、平價好吃的甜點

【高雄甜甜圈】兜兜圈,隱身在鹽埕小巷裡的紐約式甜甜圈

【高雄甜點】溫柔實驗室,不受傳統框架束縛的好吃甜點

Re Earth甜點店-白色老宅巷內藏,蛋糕塔派皆不賴

Chill Bake- 塩埕小巷迷步走,白色復古小文青

存在甜點(店家因商標因素已經更改店名為望思甜點)-尋覓生活存在感,找回初心甜幸福

arrow
arrow

    迷你拿鐵小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