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6155.jpeg

自己喜歡吃甜點也喜歡吃草莓,最近斷斷續續都在購買試吃還沒去拜訪過甜點店的草莓甜點,今日來分享很多人耳熟能詳的「亞尼克草莓生乳卷

IMG_6139.jpeg

IMG_6137.jpeg

IMG_6138.jpeg

亞尼克的生乳捲購買其實相當方便,它常常配合幾個龍頭超商的季節性活動來推出團購目錄,當天自己是特意來到還沒拜訪過的「亞尼克高雄苓雅店」來購買它新推出不久的草莓生乳捲

IMG_6132.jpeg

IMG_6133.jpeg

IMG_6134.jpeg

IMG_6135.jpeg

IMG_6136.jpeg

當天除了草莓生乳捲之外,現場也有看到一些尺寸比較小的草莓甜點像是草莓起司、鮮莓奶霜、鮮莓奶酪等等草莓系甜點,亞尼克的官網上號稱每日只製作三百條草莓生乳捲,當晚自己前去購買時,現場剛好只剩下最後一條草莓生乳捲,應該說是自己的小幸運嗎?!

IMG_6150.jpeg

鮮採草莓生乳捲 595元

IMG_6151.jpeg

IMG_6152.jpeg

IMG_6153.jpeg

IMG_6156.jpeg

說真的!對於自己來說亞尼克的生乳捲真的不便宜,但它真的是「真材實料」!當天買的草莓生乳捲,像是自己還切了幾塊分享給老爸媽一起吃,不管怎麼切就是一定吃得到草莓切塊,就不用說它軟綿蓬好吃的蛋糕體,以及它好吃的奶油。

以前自己第一次吃它的生乳捲,覺得它的蛋糕中間的奶霜比較水潤,但是這一次吃它的生乳捲感覺它的奶霜比較濃固,可以從生乳捲的側面看到除了奶霜之外,還搭配一些像是卡士達奶油的感覺。

IMG_6142.jpeg

草莓雙起司 128元

IMG_6144.jpeg

IMG_6146.jpeg

當天自己也買了一片切片蛋糕「草莓雙起司」,自己吃起來覺得它是一塊有層次的乳酪蛋糕,它的蛋糕最上層鋪了一層像是草莓巧克力的碎屑,接下來就是兩層不同口味的乳酪,草莓乳酪當然是這一份甜點的主角,第一印象就是乳酪的味道非常非常的濃郁,一入口就能感受到明顯的草莓味道與香氣,草莓乳酪之上吃起來覺就是牛奶味道的乳酪,再填入微量的鮮奶油,最下層的部分則是薄層的餅皮,但是存在感比較低,比較不像巴斯克乳酪蛋糕外皮那樣的口感,

IMG_6141.jpeg

以上就是關於「亞尼克草莓生乳捲」的簡單介紹,分享給您們

IMG_6140.jpeg

亞尼克高雄苓雅店 高雄市苓雅區青年二路89號 07-2696837

營業時間:1030-2100  

<高雄甜點工作室> 愉事甜點草莓塔,用料實在、塔派本身味道十分出色

【高雄草莓甜點】星巴克草莓蛋糕三明治和草莓生乳捲,沒有閒錢的人請直接選擇草莓生乳捲吧!

【高雄草莓甜點】就是鬆餅鳳山店,當濃郁的鮮奶油遇上愛戀滋味的酸甜草莓

【高雄甜點】好好厚著Stay Hopeful,用好吃的草莓裝飾成耶誕老公公造型厚片,上市!

二雄じお-木宅古物飾文青,甜點茶飲老味道

新巧屋食品烘焙行- 隱密低調小巷處,華麗草莓蛋糕現

 

arrow
arrow

    迷你拿鐵小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