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4393.jpeg

你喜歡吃輕食嗎?拿鐵在高雄新興區工作的這幾年可以看到不少主打輕食的餐廳或是小吃越來越常看到,可以感受的到現在的民眾對於日常三餐越來越重視養生或是健康的概念,就連自己現在有時不想吃飯食的話,就會來買類輕食的餐點來吃。今天這一篇就是要來介紹一間主打輕食概念的小吃店戰鬥雞鳳山五甲店

IMG_4387.jpeg

IMG_4389.jpeg

IMG_4388.jpeg

這一間戰鬥雞鳳山五甲店位於熱鬧的五甲二路上,一開始拜訪時本以為它是一間主打鹹水雞的輕食小吃店,但看完它的菜單後才發現它主打的是「油雞」以及「醉雞」,並搭配著不少蔬食的輕食小吃店

IMG_4386.jpeg

從菜單上更可以看到這一間戰鬥雞的定位,簡單來說它是一間主打雞肉的小吃店,同時客人們也可以選擇雞肉搭配蔬食的組合餐,甚至它還有推出比較平價的輕食餐盒。

拿鐵當天買的是「中份豪華套餐」200元,內容物有無骨雞肉搭配四種蔬食,另外再加上2樣雞雜,客人們只需要選擇雞肉是要吃醉雞或是油雞。自己當天選的是油雞,因為自己怕買了醉雞回家吃後,就不能騎機車出門上班。

IMG_4396.jpeg

其實跟吃鹹水雞一樣,自己吃完後覺得蔬食種類當中搭配雞肉來吃最具風味到就是它的筍片,不過自己當天點的豪華特餐可以挑選的蔬食當中並沒有筍片這一樣,想要吃得另外加購,算是小可惜的地方。

IMG_4395.jpeg

IMG_4399.jpeg

IMG_4401.jpeg

IMG_4403.jpeg

不過喜歡吃蔬食的朋友們也不用擔心,戰鬥雞提供給客人們可以選擇的蔬食種類是不少的,像是自己很喜歡的彩椒以及金針菇都有,在調味上若是口味不想偏重的客人可以一開始在菜單上就勾選要「偏淡」的調味,或是也可以選擇要不要加辣的部分。

IMG_4408.jpeg

IMG_4411.jpeg

 

IMG_4414.jpeg

IMG_4412.jpeg

當天所吃的雞肉部分,自己吃起來的感覺就是有一般雞肉的部分,有比較嫩的口感同時也可以吃到帶韌的部分,再來就是少量的雞胸部分,不過不知道當天為何有雞腳的部分(因為自己是不太喜歡吃雞腳這一部分)

IMG_4392.jpeg

整體吃起來的感覺是什麼呢?自己吃起來的感覺偏向於吃鹹水雞的感覺,整體餐點雞肉搭配蔬食的感覺吃起來比較偏涼,比較偏吃沙拉或是冷盤的感覺,調味上可以依照自己平常的喜好選擇重一些或是輕一點,再來就是可以選擇要不要加辣。

IMG_4390.jpeg

以上就是拿鐵關於「戰鬥雞高雄五甲店」的簡單介紹,分享給您們

戰鬥雞高雄五甲店 高雄市鳳山區五甲二路471號 0930102339

營業時間:1630-2330

公休日不定,店家休息前會公布在自家的臉書頁面

「高雄鹽水雞小吃」愛吃雞魔人,清爽的風味加上俗又大碗的平實價

鮮鹽堂泰式鹽水雞-土雞胸肉值得推,泰式酸辣味爽口

「高雄小吃」大木櫥滷味:最大的印象就是價格相當實在的冷滷滷味小吃

「高雄健康餐盒」勁請享用,主食、配菜份量紮實而多元的減脂健康餐盒便當店

小gg低GI廚房-厚實雞胸最出色,韓式餐盒搭養生

健人餐廚-健康餐盒來養生,多元配菜顯出色

arrow
arrow

    迷你拿鐵小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