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4380.jpeg

應該有不少人有吃過健康餐盒或是減脂便當吧!?拿鐵周遭不少有在健身或是喜歡養生飲食的同事或是朋友也常常在吃這一種健康餐盒,拿鐵今天這一篇文章就要來介紹位於新興區的「勁請享用健康廚房

IMG_4994.jpeg

IMG_4995.jpeg

位於復興二路上的勁請享用除了可以外帶餐盒之外,在這裡還有內用的空間供消費者可以坐著內用。

IMG_4993.jpeg

想到傳統的減脂餐盒很多人第一個想的就是水煮雞胸肉,但說真的要你每天或是常常吃較無味道的水煮雞胸肉,我想連有運動習慣的自己也受不了,所以這一間勁請享用,除了有常見的舒肥雞肉餐盒之外,它還有提供像是韓式或是泰式的餐盒,除了雞肉之外,消費者也可以買到魚肉或是豬肉餐盒的選擇。

IMG_4381.jpeg

另外有一些人可能對於這一些減脂或是健康餐盒的印象就是價格有點高或是份量不太足夠,對於自己對於這一間勁請享用的餐盒印象就是cp值還不錯,像是拿鐵常吃的「舒肥雞肉餐盒」,不但是主食的雞肉份量不少,配菜方面有三樣配菜、半顆水煮蛋和切塊地瓜,這樣的一份便當份量自己就能吃飽,同時它的料理方式也不會讓你感覺食之無味。

IMG_4383.jpeg

它的雞胸肉吃起來不是偏軟嫩的那一種口感,勁請享用的雞胸肉吃起來的第一印象就是口感厚實、吃起來帶著一定嚼勁感的雞胸肉,並放入一些像是胡椒鹽的調味料來作調味。

IMG_4382.jpeg

餐盒當中的幾樣配菜吃起來都很清爽,但不會讓你感覺完全食之無味,像是當天的菜頭,經過燉煮調理後的味道可以說是相當的好吃。

IMG_4384.jpeg

餐盒當中還有味道濃郁的半顆水煮蛋和吃起來感覺濃郁的地瓜

IMG_4385.jpeg

而勁請享用的餐盒內放的米飯是紫米,吃起來米粒飽足又有嚼勁感,整體的份量上也不少。

IMG_5008.jpeg

另一款拿鐵常吃的就是它的韓式辣雞餐盒

IMG_5010.jpeg

IMG_5012.jpeg

這一份餐盒口味自己覺得是水煮雞胸的韓式版,雞肉吃起來一樣是有著十足嚼勁感的雞胸肉,但是雞肉本身的味道吃起來是帶著一定的辣度,雞肉本身淋著像是韓式泡菜味道的淋醬,但是淋醬當中包含著一些像是金針菇以及菇類的蔬食,所以這一份餐盒的主食是富有味道的。

IMG_5009.jpeg

餐盒當中一樣是三道配菜,而且它們的配菜都會稍稍有一些調整,這一次可以看到其中一道配菜換成是切塊豆乾,配菜吃起來的口感一樣是相當的清爽。

IMG_5015.jpeg

IMG_5014.jpeg

其他的部分像是地瓜、水煮蛋和紫米飯吃起來都很不錯。

IMG_5011.jpeg

以上就是拿鐵關於這一間勁請享用健康廚房的簡單介紹,分享給朋友們。(這一間勁請享用於101.05月已調漲價格,每一種口味的便當都調漲5元

IMG_4996.jpeg

勁請享用  高雄市新興區復興二路121號  07-2150225

營業時間:1010-1930   公休日:六、日  

「高雄健康餐盒」XS Salad Box暖沙拉專賣外帶店,不再是生冷,而是更有溫度的蔬食餐盒

「高雄健康餐盒」Change S沙拉,富有味道的老宅庭院餐廳賣著生蔬健康餐盒

「高雄便當」貝榖南洋雞飯專賣店,南洋風的醬料和白米是這一間便當店的顯著特色

小gg低GI廚房-厚實雞胸最出色,韓式餐盒搭養生

健人餐廚-健康餐盒來養生,多元配菜顯出色

 

arrow
arrow

    迷你拿鐵小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