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6776.jpeg

應該不少朋友們有吃過生菜沙拉,像是拿鐵有時想要減脂時就會去買超商的生菜沙拉或是去木盆買它們的田園沙拉來吃,不過很多生菜沙拉的口感都是比較冰涼、不加任何沙拉醬就會呈現很乾的狀態;拿鐵今天要介紹的這一間「XS Salad Box」它們所主打的暖沙拉,可能會稍稍改變一下你們對於生菜沙拉傳統口感的想法。

IMG_6770.jpeg

位於新興區興華路上的XS,拿鐵是因為在找自己的工作地點附近有沒有在賣健康餐盒的餐廳時發現這一間XS的,離自己的工作地點不遠,所以就找了一天上班日的短暫午休時間來這裡買餐盒回去公司吃。

IMG_6764.jpeg

這一間XS Salad Box就位在一棟看起來新穎的大樓一樓店面,店面走的是一種時尚工業風的裝潢風格,不過既然它叫做暖沙拉專賣外帶店來到這裡購買餐盒就是只能外帶而無提供內用的空間

IMG_6765.jpeg

IMG_6766.jpeg

來到這裡就是直接跟櫃檯的服務人員點餐,菜單在店門口外以及店內的櫃檯旁都可以看到,簡單來說它的餐盒就是分成單純都是蔬果食材或是蔬果搭配雞肉的這幾種型態,甚至餐盒當中還可以搭配所謂的「捲捲麵」,所以拿鐵對於它們暖沙拉餐盒的第一印象就是價格不算平價,但是有著非常多不同口味的選擇

IMG_6774.jpeg

拿鐵當天點了一份A1餐,也就是香嫩烤雞胸加上菇菇胡麻豆腐。不過當天接到它們外帶餐盒的第一印象就是好漂亮,感覺好像帶去野餐的餐盒一樣。

IMG_6778.jpeg

香嫩烤雞胸加上菇菇胡麻豆腐

IMG_6779.jpeg

IMG_6780.jpeg

IMG_6782.jpeg

IMG_6783.jpeg

IMG_6784.jpeg

IMG_6785.jpeg

餐盒當中蔬食的部分,拿鐵在吃的第一印象就是外觀跟外面的生菜沙拉食材好似差不多,但實際吃起來的感覺就是蔬食感覺有經過微烹調的,吃起來沒有那麼生冷感或是乾硬感,當天的蔬食主要就是花椰菜、杏包菇、玉蜀黍、甜椒切塊和一些蔬菜,再加上一顆水煮蛋,拿鐵當天搭配的醬料是油醋醬,整個蔬食的味道就是微清甜,並帶著微涼的濕潤感。

講白話一點在吃的過程當中它比較不會帶著一種生菜的氣息,但一樣是無負擔吃蔬食的感覺。

IMG_6787.jpeg

拿鐵選的這一份餐盒裡還放有一些水煮雞胸肉,但可以吃的出來有放入一些微量的調味料,它的雞胸肉口感還可以,由於它是切成一塊一塊的狀態,吃起來的感覺不會柴,但也沒有到達那種水嫩的口感,算是小可惜的部分。

IMG_6788.jpeg

菇菇胡麻豆腐

IMG_6789.jpeg

當天這一個餐盒拿鐵覺得最出色的其實是這一份胡麻豆腐,它的豆腐口感可以說是相當的軟嫩並帶有彈性,搭配上微酸甜感的胡麻醬,真的是相當好吃。

IMG_6790.jpeg

餐盒內還放有微量的水果切塊(其實拿鐵覺得就已經是切塊了,就乾脆給完整的一塊...)

IMG_6775.jpeg

以上就是拿鐵關於這一間XS Salad Box的簡單分享

IMG_6772.jpeg

XS Salad Box暖沙拉專賣外帶店  高雄市新興區興華路17號 

營業時間:1100-1300 ; 1700-1900  

每周日、一公休 

「高雄健康餐盒」Change S沙拉,富有味道的老宅庭院餐廳賣著生蔬健康餐盒

Woopen木盆輕食館-五顏六色鮮蔬食,風味醬料添出色

「高雄便當」貝榖南洋雞飯專賣店,南洋風的醬料和白米是這一間便當店的顯著特色

小gg低GI廚房-厚實雞胸最出色,韓式餐盒搭養生

健人餐廚-健康餐盒來養生,多元配菜顯出色

 

arrow
arrow

    迷你拿鐵小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