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8936.JPG

相信有不少的捧油們越來越注重日常生活中的三餐是不是有達到營養均衡,而不是三餐老是大魚大肉,所以在現代人健康養生的觀念越來越普及的狀況下,一些主打營養均衡的健康便當或是輕食館也越來越流行,拿鐵今天要介紹的就是一間主打輕食餐飲的餐廳-Woopen木盆輕食館

IMG_8460.JPG

拿鐵有時養生便當不想吃了,或是正在減脂當中,偶爾會來到木盆來買它的生菜沙拉來吃,最常拜訪的就是位於高雄青年、光華路口的文化創始門市

IMG_8689.JPG

IMG_8688.JPG

木盆的文化店一進門後就可以看到左手邊的服務櫃檯,右手邊則是設置著一些內用客人可以乘坐的區域,但整家店的空間對於拿鐵來說感覺並不大就是了。

IMG_8924.JPG

而木盆輕食館提供了什麼餐點呢?拿鐵只吃過它們家的木盆沙拉,但是除了生菜沙拉之外,木盆還賣有貝果堡潛艇堡一些咖啡和飲品品項,甚至餐廳還有提供組合模式的套餐供消費者來選擇。

IMG_8925.JPG

貝果堡

IMG_8926.JPG

潛艇堡

IMG_8927.JPG

木盆沙拉

IMG_8928.JPG

IMG_8929.JPG

IMG_8930.JPG

IMG_8931.JPG

IMG_8932.JPG

飲品品項

IMG_8933.JPG

IMG_8934.JPG

套餐模式

IMG_8461.JPG

拿鐵來到木盆都只有買它的生菜沙拉,雖然它的生菜沙拉並不算平價,最便宜的品項要98元(外帶價格)一直到最貴的品項活力牛腱沙拉要價149元,不過拿鐵一直很喜歡它的生菜沙拉,除了它的沙拉餐點吃起來感覺都是真材實料之外,拿鐵覺得它的幾款沙拉醬風味讓它的生菜沙拉感覺更好吃。

IMG_8463.JPG

低卡雞肉沙拉 外帶價149元

IMG_8464.JPG

IMG_8462.JPG

外帶的話店家都是用塑膠盒來盛裝生菜沙拉食材,並附上一包葡萄乾和一包麵包丁。

IMG_8465.JPG

沙拉醬的部分拿鐵最常選的就是和風油醋汁

IMG_8467.JPG

為何拿鐵最喜歡它的和風油醋汁呢?遠看很像是莎莎醬顏色的這一款和風油醋汁,拿鐵實際嚐起來感覺很清爽之外,拿鐵覺得這一款沙拉醬汁嚐起來總感覺帶著淡淡清檸的味道與香氣,搭配生菜沙拉一起吃感覺真的很開胃。

IMG_8466.JPG

IMG_8476.JPG

雖然它的一款低卡雞肉沙拉外帶價要149元,但是餐盒當中給的雞肉的份量真的相當不少,吃起來的口感比較偏向雞肉絲、小長條雞肉塊為主,不過畢竟它不是雞胸肉,所以吃起來的口感拿鐵自己覺得跟常吃的雞胸肉口感還是有一些不同的。

IMG_8470.JPG

IMG_8471.JPG

IMG_8472.JPG

IMG_8473.JPG

IMG_8474.JPG

IMG_8475.JPG

 

IMG_8477.JPG

而木盆的生菜沙拉有著什麼樣的食材呢?拿鐵最常吃到最常看到的食材就是彩椒、蘿蔓、生菜、小黃瓜、玉米、番茄切塊、紫包心,甚至還有看到藜麥這樣子比較少見的食材,而且這樣一盒的生菜沙拉份量算是不少。

IMG_8703.JPG

田園鮮蔬沙拉

IMG_8706.JPG

梅子醬

IMG_8708.JPG

木盆的梅子醬對於拿鐵來說算是有趣的沙拉醬,因為在市面上生菜沙拉常見的沙拉醬口味,拿鐵比較沒看過有梅子醬這一種口味,拿鐵在吃木盆的梅子醬,自己吃起來感覺有點偏向於番茄梅的味道,雖然這一款梅子醬看起來很濃郁,但是它那酸酸甜甜的味道搭配著生菜沙拉一起吃,感覺還算是清爽的,重點是有別是市面上一般常見的沙拉醬味道,它的這一款梅子醬味道讓人覺得較獨特。

 

IMG_8707.JPG

一樣,不管客人「外帶」那一個品項的生菜沙拉,店家都會附上一包葡萄乾和麵包丁。

IMG_8709.JPG

IMG_8710.JPG

IMG_8711.JPG

IMG_8712.JPG

至於田園鮮蔬沙拉有那幾種食材拿鐵就不多做贅述,因為拿鐵感覺它的生菜沙拉的基本食材都是差不多的,差別就在於主食的不同像是雞肉、鮭魚或是牛腱沙拉,當然價格上也有所差別。

IMG_8459.JPG

在交通方面,在文化創始門市騎機車的捧油們可以將機車停在店門口前方的人行道上所規劃的停車格內,開車來的話只能在光華一路上或是青年一路上找看看有無適當的路邊停車格,再用行走的過來木盆輕食館。

IMG_8935.JPG

以上就是拿鐵對於木盆輕食館有關於它的「木盆沙拉」餐點的簡單介紹,分享給愛輕食的捧油們

Woopen文化創始門市 高雄市苓雅區青年一路8-4號 07-2226357

營業時間:1030-2030   每個月最後一個周一公休

健人餐廚-健康餐盒來養生,多元配菜顯出色

H木華輕食午晚餐-簡餐輕食與燉湯,彈性搭配成特色

千荷田蔬食百匯涮涮鍋- 網美環境氣氛佳,多種蔬食無限享

 

arrow
arrow

    迷你拿鐵小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