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6914.JPG

拿鐵今天的這一篇食記要來介紹新興區靠近新崛江商圈一間低調的簡餐廳-H木華輕食午晚餐

IMG_6937.JPG

拿鐵當天去拜訪時的第一印象就是招牌很低調,沒有認真看一般路過的人會以為這是一間民宅而已,即使路過知道這是一間餐廳可能一時之間也不知道它是一間有著什麼餐點的餐廳?只能透由大門旁小小的立牌看板才能知道店內的餐點類型。

IMG_6905.JPG

IMG_6908.JPG

IMG_6906.JPG

進到餐廳後右手邊就是餐廳的櫃檯,其餘的空間就是客人內用的座位區,坦白說整體的餐廳空間並不大,餐桌比此之間的間距感覺也比較靠近一些。

IMG_6893.JPG

不過拿鐵覺得這一間餐廳最有看頭的地方就是它的招牌熱食區,它的招牌熱食區相當的多元,你可以看到台式、日式、港式,甚至還有偏西式的餐點,它的餐點呈現方式就有點像是簡餐或是早午餐拼盤的方式,有主食、有配菜,甚至還有水果和例湯,端賴每一個餐點所設定的內容物搭配,感覺它的餐點有一種隨意揮灑的有趣感,雖然它的餐點價格不算低,但是拿鐵當天吃完覺得它的招牌熱食區餐點份量很多,而且每一份熱食區餐點同時都附有一杯基本飲品,拿鐵覺得就是在簡餐廳吃飯的感覺。

IMG_6894.JPG

IMG_6895.JPG

IMG_6896.JPG

IMG_6897.JPG

IMG_6898.JPG

IMG_6899.JPG

IMG_6900.JPG

IMG_6901.JPG

IMG_6902.JPG

IMG_6903.JPG

IMG_6904.JPG

除了有價格比較高的簡餐熱食,餐廳內也有提供輕食、湯品、茶飲和咖啡,客人就是選好要吃什麼餐點後再到櫃台點餐結帳,之後店家就會開始備餐,因為這裡店家是採現點現做客人的餐點。

IMG_6907.JPG

客人點完餐後記得要到餐桌旁的小架上自助拿取用餐的餐具。

IMG_6913.JPG

拿鐵當天點的是西班牙煙燻松阪豬佐明太子海苔飯糰,附餐飲料拿鐵改點了一杯奶蓋綠茶,所以有補差價35元。拿鐵就一一的來介紹當天所吃的餐點內容物。

IMG_6915.JPG

IMG_6918.JPG

IMG_6923.JPG

IMG_6927.JPG

IMG_6928.JPG

IMG_6929.JPG

IMG_6924.JPG

拿鐵覺得這一個餐點有趣的地方就是不知道它的主食是日式海苔還是煙燻松坂豬肉,不過光是餐點當中的這兩個日式海苔份量算是不少,它的日式海苔給拿鐵的第一印象就是帶著香氣,拿鐵在吃的飯糰米飯是屬於比較乾的米粒口感,拿鐵感覺這一個飯糰有下去烤過的,並撒上一些調味粉的感覺。

IMG_6919.JPG

IMG_6921.JPG

IMG_6925.JPG

餐點當中的配菜最多的就是生菜沙拉,有紅椒、黃椒、苜蓿芽以及生菜,再淋上一些油醋醬。

IMG_6916.JPG

IMG_6934.JPG

IMG_6935.JPG


IMG_6934.JPG

IMG_6930.JPG

另外它的配菜部分還有一些熟食炒玉黍蜀、菇類和嫩煎蛋。

IMG_6917.JPG

IMG_6931.JPG

IMG_6932.JPG

IMG_6933.JPG

西班牙煙燻松阪豬是整個餐點當中拿鐵覺得最為出色的一個部分,它是以豬肉條的方式來呈現,吃起來帶著一定的嚼勁感,但同時也帶著一些油花感,聞起來帶著淡淡的香氣,味道上吃起來微微帶辣,整體來說拿鐵覺得是整個餐點當中最好吃的一個部分。

IMG_6920.JPG

另外整份餐點當中也有提供水果,當天所吃到的鳳梨水果。

IMG_6911.JPG

奶蓋綠茶

IMG_6910.JPG

IMG_6912.JPG

拿鐵加價換點的奶蓋綠,味道拿鐵覺得還不錯,奶泡濃郁,綠茶本身的味道喝起來並不會苦澀,不想額外花錢的捧油們也可以只喝它的附餐飲料茉香綠茶也可以。

IMG_6909.JPG

在交通停車方面,由於H木華本身的店面不大,店門口前的停車空間並不大而且又有畫上紅線,附近又有商圈和店家,建議還是騎機車來到這裡是最好停車的交通工具,有需要開車的捧油們可以在附近的五福路上或是林森路上找看看有無適當的路邊停車空位。

IMG_6938.JPG

以上就是拿鐵對於H木華輕食午晚餐的簡單食記,分享給捧油們

IMG_6936.JPG

H木華輕食午晚餐 高雄市新興區林森一路25號 07-2813919

營業時間:1100-2100 每周三公休

因餵食堂-定食套餐精緻化,主食配菜有細節

金福商店-丼飯烤物日式味,湯品漬物免費續

解憂好食商行- 隱密城市小巷內,療癒美食解憂愁

赤燒分子廚藝丼- 大胃肉量搶視覺,美食廚藝味加倍

勘熟所-看守饕客擒視覺,舒肥料理做丼飯

永心鳳茶- 復古承新老時尚,最推茶飲與甜點

 

 

 

arrow
arrow

    迷你拿鐵小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