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6497.JPG

拿鐵今天的食記要來介紹一間連鎖飲料店品牌-茶樓養了牛

IMG_2008.JPG

拿鐵這一篇文章的主角是茶樓養了牛復興店,原因無它,因為這一間分店離拿鐵的上班地點最近,不過可能有一些捧油們會好奇天氣都已經變冷了才在寫冷飲店的食記介紹,沒辦法!拿鐵自知自己寫文章的速度就是龜阿!而且拿鐵習慣就是有一些餐廳或是商店至少二訪之後才會開始動手寫文章,所以拿鐵的這一些在夏末初秋所拍所喝的相片,要是現在不寫,拿鐵可能就要拖到今年春天或是到了夏天才會推出食記,甚至拿鐵在寫這一篇食記時發現茶樓養了牛有一些飲料品項在今年的1月15日已經調整了原先的價格,白話一點就是調漲了一點價格,所以拿鐵索性將目前在茶樓養了牛有喝到的飲料品項簡單的跟捧油們分享一下

IMG_2006.JPG

IMG_2002.JPG

拿鐵當時拜訪時還未調漲的價目表

137054641_212511423917530_3654678211905916205_o.jpg

(110年1月份開始的新價目表)

所以這一間茶樓養了牛有著什麼樣的冷飲呢?拿鐵覺得它的飲料重心就是茶飲,簡單來說它有鮮奶茶風味茶飲奶蓋茶風味鮮奶茶飲像是黑糖珍珠鮮奶以及果茶等等冷飲項目,不過對於拿鐵來說讓自己留下印象的還是它的鮮奶茶飲。

IMG_2003.JPG

為什麼拿鐵說它的鮮奶茶飲最讓拿鐵留下印象呢?因為它的鮮奶茶飲主打著三種乳源:紐西蘭鮮奶台灣小農鮮奶高大牧場鮮奶來搭配限定的茶飲,而且它的鮮奶茶價格還真的很便宜,即使在漲價後一杯大杯的鮮奶茶也只要33元。

IMG_2031.JPG

IMG_2030.JPG

那麼挑選那一種乳源的鮮奶茶拿鐵覺得最好喝?拿鐵自己覺得搭配台灣小農鮮奶或是高大牧場鮮奶的鮮奶茶喝起來感覺都不錯,假如真的要說感覺最好的搭配拿鐵私心覺得搭配高大牧場鮮奶的鮮奶茶讓拿鐵最有印象。

IMG_2083.JPG

黑糖珍珠鮮奶

IMG_2085.JPG

茶樓養了牛的這一款黑糖珍珠鮮奶,客人一樣也可以選擇自己想要的乳源,整體來說拿鐵覺得它的黑糖珍珠吃起來的彈Q口感還不錯,雖然拿鐵不敢說它的黑糖味道有比幾間知名的黑糖波霸茶飲店還來的出色或是濃厚,但是整體喝起來的感覺也算是相當不錯。

IMG_2556.JPG

大甲芋泥鮮奶

IMG_2555.JPG

 

另外很多人喜歡的芋頭飲品茶樓養了牛也有所謂的大甲芋頭鮮奶,拿鐵自己喝過後覺得它的芋泥味道也滿濃郁的,雖然拿鐵覺得它的芋泥不若另一家飲料店品牌丹醇研選的芋頭飲那麼稠濃,但整杯芋頭鮮奶喝起來的味道和感覺也算是不錯了。

IMG_2049.JPG

超濃芝芝蓋烏龍

IMG_2052.JPG

拿鐵覺得茶樓養了牛有一點很貼心的就是可以從它的奶蓋飲料看出來,拿鐵喝它的奶蓋飲料店家是有封膜的,但是在它的飲料杯蓋上放上了一把小的塑膠刀可以用來切開飲料封膜,並藉由飲料杯蓋上設計的開口就能輕鬆喝到奶泡。

IMG_2050.JPG

不過拿鐵不知道是不是當天沒加糖的原因,拿鐵在喝它的這一款超濃芝芝蓋烏龍,覺得它的奶蓋不會特別感到甜或是鹹的奶蓋味道,拿鐵不知道為何當天的奶泡味道喝起來感覺比較平淡,算是拿鐵喝過幾款茶樓的飲品當中感覺比較不出色的一款。

IMG_2005.JPG

在交通停車方面,拿鐵介紹的復興店就位在車水馬龍、住商大樓林立的復興一路上,建議要買飲料的捧油們騎機車還是最好停車的首選,開車來買飲料就是會比較不方便一些,因為飲料店的店門口就有畫設紅線,另外附近的停車空間也不大、不多,因為這一帶幾乎超過一半的店家都是做生意的,每當尖峰時間可說是人車相當的多

IMG_2009.JPG

坦白說拿鐵一開始在喝茶樓養了牛的飲品時看到它那相當親民的價格表其實多多少少有點擔心它的茶葉是使用那一個國家、那一個廠牌的茶業,但是茶樓養了牛復興店在自家臉書的頁面上標示著只使用台灣茶的字樣,拿鐵就將自己曾喝過的幾款飲品分享給捧油們,由消費者捧油們來自行體驗感受看看吧!

IMG_2010.JPG

茶樓養了牛復興店 高雄市新興區復興一路66號 0958208827

營業時間:0900-2100 休息日公布在臉書

丹醇研選-小農牧場做靠山,鮮乳飲品有出色

真心奉茶- 質潤回甘茶飄香,質樸原茶尋知音

麻古茶坊- 果粒茶飲有出色,奶蓋芒果新風味

松本鮮奶茶- 咖啡鮮奶現場做,牧場鮮乳實在加

大苑子草莓風味飲品- 莓好相遇色繽紛,莓好時光味濃醇

珍煮丹-鮮奶繚繞黑糖香,Q彈珍珠癒味蕾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茶樓養了牛 連鎖茶飲店
    全站熱搜

    迷你拿鐵小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