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0877.JPG

現代人越來越重視日常生活三餐餐點當中食材對於身體的健康與養生程度,所以在高雄可以看到越來越多的健康餐盒或是便當店成立,拿鐵之前有介紹過「健人餐廚」,拿鐵今天的食記要來介紹另一家也是主打健康為概念的餐盒便當店-小gg低GI廚房

IMG_8885.JPG

IMG_8884.JPG

IMG_8883.JPG

有一些人可能聽到GG兩個字可能會有負面的感覺吧?!但是這一間小GG當中的英文字指的就是食物的「GI值」,也就是所謂食物的升醣指數,升糖指數比較低的食物對於身體通常有著比較正面的影響,而這一間小GG就是以此為基礎為健康餐盒店來命名。

拿鐵拜訪的是離拿鐵公司比較近的復興店,復興店的位置就靠近民生與復興路口旁,整家便當店的外觀雖然不大,也沒有所謂的內用空間,但是整體的裝潢上顯得新穎亮眼。

IMG_8890.JPG

拿鐵一共拜訪了三次,每一次都外帶一種口味的便當回去吃看看,目前這一間小gg低GI廚房有三家分店,除了復興店之外,還有巨蛋店和澄清店,而它們的餐盒價格從90元到135元之間都有,目前一共有六種口味,有很多健身捧油們喜歡吃的水煮雞肉,同時還有豬肉和比較少聽過的牛腱餐盒。

不過比起健人餐廚可以使用LINE帳號點餐的方式,目前這一間小gg低GI廚房只能用電話或是去現場點餐,要是懶的自己去現場外帶餐盒的捧油,拿鐵在它們家的臉書頁面上看到店家也有跟外送平台Uber Eats來合作,就提供給有興趣的捧油們參考看看。

IMG_8887.JPG

高蛋白健身餐盒 115元

IMG_8889.JPG

IMG_8895.JPG

IMG_8896.JPG

IMG_8898.JPG

IMG_8899.JPG

拿鐵第一次吃小gg的健康餐盒就是高蛋白健身餐盒口味,第一印象就是它的雞胸肉真的很「厚實」,其實拿鐵本以為這樣的雞胸外觀厚度吃起來口感會有點柴,但是等到實際吃起來的口感卻是濕潤帶著一定的嚼勁感,而雞肉本身的嚼勁感只會讓你感受到雞肉本身風味的好吃,而且拿鐵當天所吃到的雞胸肉一共總有七塊,拿鐵真心覺得小gigi的高蛋白健身餐盒是捧油們第一次試吃它的餐盒時可以先買的口味,拿鐵吃起來覺得相當出色。

IMG_8900.JPG

IMG_8901.JPG

IMG_8902.JPG

IMG_8903.JPG

另外餐盒內的配菜也是營養素均衡而趨於多元,除了三樣水煮蔬菜之外,還加上切塊的地瓜與香菇,並且糖心蛋是給一整顆的份量。拿鐵覺得小gg的這一道高蛋白健身餐盒所搭配的菜色真的美賣(台語音);不過另一方面這一款高蛋白健身餐盒它是沒有米飯的,想要有米飯但是又想吃雞胸肉的捧油可以點另一款少女嫩雞胸

IMG_8991.JPG

泡菜小麥豚 100元

IMG_8992.JPG

IMG_8993.JPG

IMG_8994.JPG

IMG_8995.JPG

IMG_8997.JPG

坦白說拿鐵第二次外帶它的泡菜小麥豚全是一開始拿鐵想要吃看看泡菜搭配健康餐盒到底會有什麼特殊風景出來,但是等到買回公司打開餐盒準備來用餐時才發現它的泡菜沒有想像中那樣的多,對於拿鐵來說它比較偏向豬肉片搭配有著少許韓式泡菜的泡菜醬,不過它的豬肉片口感算是不錯,吃起來帶著一定的軟嫩感。

IMG_8996.JPG

而配料的部分拿鐵用餐當天看到的也是三種蔬食花椰菜、高麗菜和絲瓜切塊搭配上半顆糖心蛋和地瓜切塊。

IMG_8998.JPG

另外這一款餐盒是有附米飯的,拿鐵當天看到的米飯大多是紫米飯。

IMG_9715.JPG

而拿鐵第三款在小gg外帶的餐盒是歐巴菇菇雞,一樣也是因為想吃看看韓式的養生便當味道是如何。

IMG_9716.JPG

IMG_9717.JPG

IMG_9720.JPG

這一道餐盒一樣也是厚實的雞胸肉搭配少許的泡菜和醬料,吃起來感覺會微微的酸辣,假如不想只吃水煮雞胸肉的捧油們,也可以試吃這一款歐巴菇菇雞。

IMG_9718.JPG

IMG_9719.JPG

 

IMG_9721.JPG

配菜的部分一樣是三樣蔬食,不過這一次的蔬食搭配跟上一次吃的餐盒搭配有一點不一樣,一樣的是餐盒內一樣有著地瓜切塊和半顆糖心蛋。

IMG_9722.JPG

而這一款歐巴菇菇雞餐盒一樣也是有著米飯的版本,所搭配的一樣也是紫米飯的感覺。

IMG_8880.JPG

在交通停車方面,由於這一間小gg低GI廚房復興店它是只能外帶無法內用的,所以騎機車開車短暫的停放應該是沒問題,但是拿鐵覺得可以的話還是騎機車來是最方便停車外帶的交通工具。

IMG_8881.JPG

以上就是拿鐵對於小gg低GI廚房復興店的簡單介紹啦! 分享給捧油們

小gg低GI廚房復興店 高雄市新興區復興一路4-1號 07-2268686

營業時間:1100-1900 公休日:六、日

Woopen木盆輕食館-五顏六色鮮蔬食,風味醬料添出色

健人餐廚-健康餐盒來養生,多元配菜顯出色

 

arrow
arrow

    迷你拿鐵小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