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0068.jpeg

宮崎駿大師的動畫對很多六、七年級生真的是心中永遠的經典,拿鐵記得第一次看「風之谷」時,觀影的過程中感動到哭了好幾次,之後像是「天空之城」的磅礡格局與無限幻想,「魔女宅急便」對於夢想的永不放棄,都對於自己的人生觀有著很大的影響。

IMG_0067.jpeg

其實自己第一次去看台灣的橡子共和國是在台北,那時候的第一印象就是台北店裡真的有一座仿真的樹洞,客人可以在樹洞裡看到一隻龍貓玩偶在裡面睡覺打呼,只不過自己已經好一陣子沒去台北了,不曉得這樣的擺飾還有沒有?不過橡子共和國高雄漢神巨蛋店也已經設立了好一陣子了,總算自己也在這一個月來參觀看看高雄店有何不同之處。

IMG_0070.jpeg

IMG_0071.jpeg

IMG_0095.jpeg

橡子共和國高雄店就位在漢神巨蛋的六樓,一開始自己以為是在八樓,晃了好幾圈後才發現是在六樓,一走進店內就可以看到商店的櫃檯,櫃檯的左右兩邊的陳列架上則是放著不同的商品,坦白說第一印象就是高雄店的規模並不大,所賣的商品多偏向於玩偶、擺飾、飾品和生活用品等這一些器物,自己就快速的帶著大家來看看高雄店有著什麼有趣的商品。

IMG_0096.jpeg

IMG_0097.jpeg

櫃檯旁就可以看到這一種可以戴在手上玩的玩具,當然這一些玩具都是來自於宮崎駿系列動畫當中的主角人物。

IMG_0098.jpeg

IMG_0079.jpeg

IMG_0080.jpeg

IMG_0081.jpeg

IMG_0099.jpeg

IMG_0084.jpeg

像是很多人喜歡的玩偶、抱枕,由其是有名的龍貓,應該是大人小孩很多人的最愛吧!? 像是自己就很喜歡魔女宅急便的主角之一:黑貓玩偶,真的做的唯妙惟肖的。

IMG_0073.jpeg

IMG_0074.jpeg

IMG_0075.jpeg

IMG_0076.jpeg

IMG_0077.jpeg

IMG_0078.jpeg

IMG_0089.jpeg

說真的,自己覺得橡子共和國所賣的商品都不便宜,要是預算不太夠的朋友想要買來自用、收藏或是送禮的,也可以考慮比較便宜的商品品項,像是當天自己有看到胸針、筆記本、鋼筆、鑰匙圈和明信片等等這一類的商品。

IMG_0072.jpeg

IMG_0083.jpeg

IMG_0085.jpeg

IMG_0086.jpeg

IMG_0087.jpeg

IMG_0088.jpeg

IMG_0090.jpeg

IMG_0106.jpeg

自己是最喜歡這一種擺飾,現場所看到的擺飾都做的很可愛、很有特色,說真的自己很想要買來收藏看看,不過以自己不太會收藏東西的個性,再加上這一種擺飾的價格並不便宜,所以也只好忍住想要衝動消費的念頭

IMG_0091.jpeg

IMG_0092.jpeg

IMG_0093.jpeg

IMG_0094.jpeg

除了擺飾之外,現場感覺也很有質感的就是它的咖啡杯組、馬克杯或是瓷盤組,當然上面都印有可愛的宮崎駿當紅動畫人物的圖案,同樣讓人忍不住想要買來收藏

IMG_0109.jpeg

IMG_0111.jpeg

同樣可以買來收藏的,就是它的拼圖囉!拼完自己喜歡的人物然後把它裱框起來掛在家中喜歡的位置,也是一種成就吧!

IMG_0112.jpeg

IMG_0100.jpeg

IMG_0101.jpeg

IMG_0102.jpeg

IMG_0103.jpeg

IMG_0104.jpeg

IMG_0105.jpeg

IMG_0115.jpeg

另外現場也有賣一些生活用品,像是水壺、咖啡杯、毛巾、錢包、筷子或是扇子等等器物,有一些器物相當的卡哇伊,有一些則是帶著濃濃的日式風情。

IMG_0107.jpeg

在卡通龍貓裡最神秘的貓公車,在高雄漢神巨蛋店裡就可以看到,想必可以成為很多粉絲來到這裡拍照打卡的熱點吧!!

IMG_0113.jpeg

以上就是拿鐵關於「橡子共和國高雄漢神巨蛋店」的簡單介紹,分享給朋友們

橡子共和國高雄漢神巨蛋店 高雄市左營區博愛二路777號6樓 07-5222038 

營業時間:1100-2200 

arrow
arrow

    迷你拿鐵小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