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0579.jpeg

拿鐵這一篇繼續要來介紹自己這一次中秋節應景所買的第二個月餅禮盒「青澤奶皇流心芋頭酥」。

IMG_0576.jpeg

其實自己完全不認識「青澤」這一個品牌,會知道也是因為全家超商的月餅禮盒目錄,網路預訂完之後才去網站查詢,才知道這一個品牌是來自於台東的味道,至於實體店面也只有台東市區才找的到。

其實有出芋頭月餅禮盒的店家還真的不少,當時會買這一間青澤完全是出自於「感覺」,就是目錄上所看到的食材內容以及禮盒價格是自己能接受的,再來就是它的保存方式不麻煩,自己才決定買一盒來吃看看。

IMG_0590.jpeg

其實今年開始有買月餅之後才發現現在的月餅禮盒走的是精緻小巧化,很多是一盒只有六顆或是八顆月餅,不少禮盒內的月餅都會有各自獨立的包裝,除了需要冷藏的月餅之外,這一些有著包裝的月餅都不用擔心禮盒開封後,還沒吃的月餅會有螞蟻蟑螂跑進去的問題。

IMG_0592.jpeg

IMG_0593.jpeg

而這一間青澤的奶皇流心芋頭酥,外表的餅皮呈現著微淡紫色的色澤,並帶著微微的酥脆感,內餡的部分包覆著類似於芋頭泥餡,以及軟Q的麻糬,重點是麻糬當中包覆著少量的鹹蛋黃,坦白說整顆芋頭酥的份量並不大,吃起來並不會感到有甜膩感,自己把它當作是下午茶來吃,一杯熱奶茶加上一顆芋頭酥,哎唷!真的是好酥服喔!!

以上就是自己關於這一家青澤所出的奶皇流心芋頭酥的簡單介紹,分享給朋友們

 

「中秋節禮盒」喜憨兒基金會中秋節月餅禮盒

arrow
arrow

    迷你拿鐵小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