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4831.jpeg

拿鐵會想要來拜訪這一間咖啡甜點店RanGerハス,倒也不是聽說這一間咖啡廳的咖啡師很會咖啡拉花,是因爲有一次網路上瀏覽到這一間咖啡店的IG,當時規定要入內用餐要看小黃卡,主要是因為疫情的關係。拿鐵當時心想這一間咖啡店也太有個性了吧!!所以拿鐵會想要來這一間咖啡店拜訪,一開始的原因就是想要看看咖啡店的主持人是誰,找了一天要去健身房運動的時間之前,帶著自己的小黃卡來到RanGerハス

IMG_4826.jpeg

當天剛走到店門口時,有一個穿著像是制服的年輕服務人員立馬從店內走到店外來,拿鐵本來以為她是要看小黃卡,但其實她只是幫客人量測體溫、用酒精消毒,過程中詢問這一位年輕的服務人員才知道店家已經沒有要看小黃卡,後來拿鐵才知道這一位服務人員就是咖啡店的闆娘。

IMG_5954.jpeg

IMG_4827.jpeg

IMG_4816.jpeg

第一次拜訪RanGerハス,它是夾在一排透天厝的其中一間,也是類似老宅改建而成的咖啡廳,咖啡店的闆娘看起來雖年輕,但是店內的裝潢卻呈現日式裝潢的一種懷舊感,不過規矩依在,闆娘幫客人安排好座位後,桌上都放有一張用餐規則的紙板,客人得看完這一張紙板之後再去跟闆娘換咖啡店的菜單來點餐。

IMG_4819.jpeg

IMG_4820.jpeg

IMG_4821.jpeg

IMG_4822.jpeg

IMG_4823.jpeg

IMG_4824.jpeg

不單單是店內裝潢,連咖啡店的菜單都很老派,說是菜單,菜單內紀錄的就是咖啡店所提供的飲品品項,簡單來說就是咖啡、茶飲和氣泡飲,來到RanGerハス用餐,每個客人的低消就是得點一杯飲品。

IMG_4817.jpeg

喜歡吃甜點的捧油們不用擔心,RanGerハス它是有提供甜點的,有洋菓子、和菓子以及甜點,不過每一天所提供的甜點品項都會略有不同,想要提前知道店家每一天所提供的甜點品項,可以到店家的IG 上去瀏覽。

拿鐵當天點了一杯熱拿鐵以及一個小山園抹茶綠葡萄生乳塔來吃看看味道如何

 IMG_4832.jpeg

熱拿鐵

IMG_4848.jpeg

IMG_4850.jpeg

看到這一杯咖啡拉花,你會想到什麼人物呢?拿鐵第一個想到的竟是卡通庫洛魔法使當中的人物可魯貝洛斯

若是喜歡咖啡拉花的捧油們,來到這裡千萬不要錯過闆娘的壓箱寶,拿鐵當天坐在咖啡店內的吧台桌前喝咖啡,有看到一個咖啡拉花的獎座就放在這裡,所以來到這裡喜歡喝咖啡看到咖啡有拉花的朋友們,就點個熱拿鐵吧! 不過店家是不是能幫客人客制咖啡拉花呢?這一點拿鐵就沒有去詢問店家了

不過當天的拉花拿鐵自己感覺是很厲害,濃郁的奶泡搭配著咖啡的香氣,拿鐵喝了一半,拉花的圖案依在,可以說是非常綿密的奶泡。

IMG_4829.jpeg

小山園抹茶綠葡萄生乳塔

IMG_4830.jpeg

IMG_4835.jpeg

IMG_4843.jpeg

說真的當天這一個小山園抹茶綠葡萄生乳塔價格不低,但是味道卻相當的不錯,入口的第一印象就是「味道非常的濃郁」,抹茶的香氣混搭著生乳酪的稠密感,一入口就能感受到濃濃的抹茶回甘味道,味道相當的紮實,而放置在抹茶上的綠葡萄,微甜酸的滋味讓生乳酪的味道增添點變化與風采。

IMG_4851.jpeg

拿鐵喝完咖啡準備離去前,外面已經聚集了不少年輕人要來這裡用餐,看來這一間「頗有規距」的咖啡店,有著不小的魅力呢!

IMG_4853.jpeg

以上,就是拿鐵關於RanGerハス的簡單介紹,分享給朋友們

RanGerハス 高雄市新興區信守街99號 店家不提供電話

營業時間:1200-1800  店家的公休日不定,建議拜訪時一定要去看店家的「IG

<高雄咖啡店> 路人咖啡四號店,咖啡的香氣在城市的中心點,匯集

【高雄甜點下午茶】喫茶MUMEI,最大的賣點是日式懷舊氛圍的可愛甜點小屋

【高雄甜點咖啡廳】餘地咖啡,好厲害的肉桂捲阿!!

【高雄甜點下午茶】流心千層鳳山店,會流餡不是重點,重點是千層本身的真材實料

【高雄甜點】溫柔實驗室,不受傳統框架束縛的好吃甜點

Re Earth甜點店-白色老宅巷內藏,蛋糕塔派皆不賴

arrow
arrow

    迷你拿鐵小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