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9559.JPG

台南有一間有名的日式裝潢風格的甜點店KADOYA,而前一陣子在高雄三民區熱河一街內也有一間火熱的打卡甜點店-喫茶MUMEI,拿鐵最近也來拜訪看看這一間同樣也有著日式裝潢風格的甜點店,有著什麼樣好吃的甜點與魅力。

IMG_9530.JPG

這一間隱藏在熱河一街內的喫茶,拿鐵當天是從十全一路這一頭進來到松江街後,再轉進熱河一街450巷,拿鐵建議開車的捧油們要把車停到十全一路上,因為喫茶這一條巷子周邊都是民宅,開車進來絕對是找不到適當的停車空間;騎機車的捧油們,雖然喫茶店門口前有一塊小空地,但是有沒有停放機車的空位完全靠運氣,建議也可以在十全一路上找機車的停車位,拿鐵覺得是滿好找的,而且從十全一路這一頭走到這一間喫茶店不用五分鐘的時間。

IMG_9533.JPG

IMG_9532.JPG

另外一個重點是喫茶MUMEI有開放網路訂位以及現場候位兩種方式,只有開放周六以及周日可以網路訂位,其餘的時間都要現場候位但是要來拜訪喫茶的捧油們請記得「現場候位」不是人站在現場排隊,而是店門口有放置著QRCODE牌子,要內用的客人請記得一定要掃QRCODE來候位,店員會依照客人掃描QRCODE的順序來叫號帶位。

可不要像拿鐵當天去拜訪時傻傻的站在店門外,想說怎麼店員都不理我......

IMG_9541.JPG

IMG_9544.JPG

IMG_9546.JPG

說真的拿鐵覺得這一間喫茶訂了比較嚴格的訂位方法一部分的原因也是它甜點店內的內用空間真的不大,一進到甜點店內可以看到一個相當大的吧檯桌,桌旁只設有幾個餐桌,在往內一點還有一個小房間,但是房間內一樣空間不大,拿鐵記得當天只有兩張四人桌和一張兩人桌,所以想要吃甜點的捧油們你們要是同行超過四個人在喫茶是要分開坐的。

IMG_9536.JPG

IMG_9535.JPG

IMG_9537.JPG

菜單是飲料品項以及內用規定,低消是一杯飲料,再來就是內用有限制用餐時間

IMG_9538.JPG

IMG_9539.JPG

說真的,拿鐵來到喫茶拜訪後才發現它可以內用的飲料和甜點品項是不多的,提供的甜點品項拿鐵自己覺得對於常吃甜點的捧油來說大多都是常見到的甜點種類。

IMG_9548.JPG

IMG_9547.JPG

拿鐵當天點了抹茶巴斯克乳酪蛋糕以及酸子焦糖檸檬塔,飲料的部分則是點了熱奶茶

IMG_9557.JPG

抹茶巴斯克乳酪蛋糕

IMG_9558.JPG

IMG_9562.JPG

IMG_9568.JPG

當天的抹茶巴斯克乳酪蛋糕拿鐵覺得相當的好吃,抹茶的味道十分濃厚而不膩,重點是蛋糕當中的乳酪味道十分濃郁,蛋糕整體的口感十分的黏實。

IMG_9554.JPG

酸子焦糖檸檬塔

IMG_9553.JPG

IMG_9571.JPG

IMG_9574.JPG

檸檬塔應該是很多甜點迷們有吃過的甜點種類吧?!喫茶的檸檬塔是在塔派上放上蛋白霜,帶一點甜甜的味道,拿鐵覺得檸檬塔是一個重點,除了檸檬塔的檸檬內餡味道一樣是最突顯的,一含入口就是酸甜有致的內餡,再加上濃郁的塔皮,拿鐵覺得它的檸檬塔味道還不錯,但是當天覺得最好吃的還是抹茶巴斯克乳酪蛋糕

IMG_9578.JPG

熱奶茶

IMG_9566.JPG

IMG_9567.JPG

熱奶茶的味道還算不錯,喝起來帶著淡淡的茶香,同時也不會感到很甜,配起蛋糕甜點來算是相當的舒服。

IMG_9542.JPG

不過綜觀來說,這一間喫茶MUMEI對於拿鐵來說它最大的賣點就是它小巧可愛的甜點屋和帶點日式懷舊的裝潢氛圍,但是就以拿鐵當天用餐時觀察到的狀況,它的甜點和飲料品項真的不多,內用的空間真的是不大,就提供給愛吃甜點的捧油們參考。

IMG_9529.JPG

喫茶MUMEI  高雄市三民區熱河一街450巷41號  沒有提供電話訂位

營業時間:1330-1900(內用限定90分鐘)  公休日:周一 週二

【高雄甜點咖啡廳】餘地咖啡,好厲害的肉桂捲阿!!

【高雄甜點】老宅改建就像是偶像劇場景當中享受典雅甜食,樹苒小鎮

【高雄甜點】溫柔實驗室,不受傳統框架束縛的好吃甜點

Re Earth甜點店-白色老宅巷內藏,蛋糕塔派皆不賴

路人咖啡三號店-文青環境有質感,平價甜點味出色

住牙-綠蔭老宅甜點藏,二犬相伴午時光

 

arrow
arrow

    迷你拿鐵小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