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0135.JPG

拿鐵今天這一篇文章又要來介紹自己最喜歡的早餐文,內容就是自己平常喜歡吃的麵糊蛋餅,而食記主角就是位於復興二路上的樂嘉早餐店

IMG_0128.JPG

IMG_0131.JPG

位於復興二路上的樂嘉早餐店,拿鐵的第一印象就是早餐店的招牌和店內的裝潢帶著淡淡的古早味,但是整個早餐店的內用空間並不算大,除了店內的幾個吧台桌型的座位之外,可內用的座位就是店家在騎樓下擺的幾張餐桌椅而已。

IMG_0157.JPG

要內用的客人可以拿取放在店前的菜單後自行去找座位,填寫好菜單後再交給店家點餐結帳。

IMG_0127.JPG

而樂嘉早餐店賣有著什麼樣的早點呢?簡單來說有古早味蛋餅、漢堡、吐司類早餐和飲品等等早點,拿鐵看完菜單後對它的古早味蛋餅最感興趣,因為當中出現了所謂的「九母魚鬆口味,感覺很是特別!

IMG_0137.JPG

九母魚鬆蛋餅

IMG_0149.JPG

IMG_0151.JPG

IMG_0154.JPG

IMG_0155.JPG

拿鐵是第一次吃九母魚鬆蛋餅的口味,樂嘉的蛋餅外表吃起來會稍稍的微酥,但是蛋餅內裡仍保有一定的軟嫩度,口感相當不錯;另外它的這一款九母魚鬆的內餡,吃起來味道其實不會很重,就是那一種淡淡的甘甜感混著蛋香,整體來說這一款九母魚鬆的蛋餅味道相當不錯。

IMG_0136.JPG

韭菜蛋餅

IMG_0142.JPG

IMG_0143.JPG

IMG_0146.JPG

IMG_0147.JPG

IMG_0148.JPG

拿鐵也去試了另一款感覺也比較少見的蛋餅口味-韭菜蛋餅,拿鐵覺得假如你是個不怕韭菜味道的人,拿鐵覺得這一款韭菜蛋餅味道感覺更好吃,拿鐵當天只加了一點醬油膏搭配來吃,古早味蛋餅搭配著韭菜來吃感覺濕潤帶著一點點的微嗆感,加入了一些醬油膏又覺得帶著淡淡的清甜感,整體的口感上比起九母魚鬆蛋餅更加的軟嫩又帶著韭菜的濕潤感,而味道上感覺比九母魚鬆更重一些,搭配著醬油膏來吃是一種帶著甘甜微嗆感,拿鐵相當喜歡這一款韭菜蛋餅。

IMG_0134.JPG

IMG_0133.JPG

拿鐵當天搭配早點的飲品是咖啡牛奶,味道上喝起來還可以,就是一杯略甜的咖啡味道。

IMG_0129.JPG

以上就是拿鐵關於這一間樂嘉早餐店的簡單介紹,分享給愛吃早餐的捧油們

IMG_0132.JPG

樂嘉早餐店 高雄市新興區復興二路187號  0906269176

營業時間:0600-1300  不固定公休,公休日會公告在店內

【高雄早午餐】阿伯ㄟ明星早餐店:蛋餅用力推!總匯也相當的不錯

奸詐古早味蛋餅-酥中帶脆好煎炸,傳統麵糊撩蛋香

美玲早餐店-傳統早餐親民價,麵糊蛋餅大力推!

【高雄早餐】藍鯨早餐店,酥皮蛋餅真的香!軟Q蛋餅也出色的一家早餐店

【高雄早餐】陳家古早味蛋餅,煎台上的古早味美好

【高雄早午餐】愛蛋古早味蛋餅復興店:北高雄好吃的酥脆麵糊蛋餅,南高雄也吃的到了!

 

 

 

arrow
arrow

    迷你拿鐵小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