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7917.JPG

拿鐵今天的文章要來介紹自己最喜歡的「早餐文」囉!今天文章的主角是位於三民區的藍鯨早餐店

IMG_7913.JPG

藍鯨早餐店給拿鐵的第一印象就是一間店招牌不明顯,店前不好停車的一間早餐店,不好停車的原因當然就是它的生意太好了!拿鐵當天來買早餐的時候,買早餐的客人在那一個時段真的是源源不絕的來到。

IMG_7906.JPG

IMG_7907.JPG

而藍鯨早餐店賣有什麼早點呢?就跟大部分的西式早餐店一樣有蛋餅、吐司、厚片以及漢堡等等早點項目,不過有拜訪過的捧油們在網路上大多推薦的是它們家的酥皮蛋餅,但拿鐵當天來訪時發現它們也有賣軟Q的蛋餅版本,所以拿鐵乾脆兩種不同口感的蛋餅都各買一種口味來試看看,另外再買了一份蘿蔔糕和厚片來試看看味道如何。

IMG_7909.JPG

IMG_7908.JPG

不過拿鐵建議想要購買藍鯨「酥皮蛋餅」的捧油們一定要避開早上尖峰時間來購買,像是拿鐵當天早上六點多來購買早餐時,酥皮蛋餅部分現場的工作人員發排隊號碼牌時就告知拿鐵要等上「20分鐘」,好佳在當天拿鐵只要早上七點半以前進公司上班就可以,所以時間還算充裕的狀況下拿鐵當天就為了它的酥皮蛋餅硬是等了快20分鐘才拿到早餐,所以建議要購買酥皮蛋餅的捧油們一定要提早去早餐店購買或是先打電話去預定。

IMG_7912.JPG

外帶早餐的餐具、佐料就放在早餐店騎樓下旁角落的小桌子由客人自取

IMG_7919.JPG

起司蛋餅

IMG_7923.JPG

IMG_7924.JPG

IMG_7926.JPG

真的!藍鯨的酥皮蛋餅真的是好吃!當天第一次吃藍鯨酥皮蛋餅的拿鐵真心覺得它的酥皮蛋餅酥脆帶香,尤其是拿鐵當天酥皮蛋餅點的是起司口味,外酥脆、內包覆濃郁的起司和蛋皮,整份蛋餅更加的帶香,不過拿鐵當天覺得它的酥皮蛋餅其實吃到後來會有一點點乾,但是只要加上微量的醬油膏就可以讓這一份脆皮蛋餅美味加乘。

IMG_7918.JPG

軟Q蛋餅 蔬菜口味

IMG_7930.JPG

IMG_7932.JPG

IMG_7933.JPG

說真的拿鐵覺得藍鯨早餐店的軟Q蛋餅一樣也是很好吃,絲毫不遜色於酥皮蛋餅的版本,只不過酥皮蛋餅的版本帶香,而軟Q蛋餅則是吃起來較為清爽,而藍鯨早餐店的軟Q蛋餅對於拿鐵來說吃起來有一點像是「河粉蛋餅」,蛋餅皮薄但是帶著一定的Q度感,拿鐵當天點的是蔬菜口味,一口咬下蔬菜蛋餅,大白菜鮮美的湯汁蹦入嘴裡,也是非常的美味!

IMG_7920.JPG

蘿蔔糕

IMG_7936.JPG

IMG_7937.JPG

相信不少捧油吃早餐時也滿喜歡點蘿蔔糕這一樣早點,拿鐵覺得藍鯨的蘿蔔糕吃起來也是外脆、外皮口感比較硬,可是內餡帶軟香的不錯味道,對於拿鐵來說一樣是加一點醬油膏就很好吃。

IMG_7943.JPG

厚片

IMG_7944.JPG

IMG_7945.JPG

由於這一份厚片拿鐵當天是從早餐店的架上直接拿取購買的,當時也沒問老闆這一份厚片是什麼口味?從外表上來看應該是奶酥厚片加上葡萄乾吧?!說真的這一份厚片有讓拿鐵驚艷到,厚實帶香的奶酥並灑上不少的葡萄乾,這樣一份早點只要35元,對於拿鐵來說真的是平價

IMG_7921.JPG

飲料的部分拿鐵當天點的是紅茶豆漿,喝起來跟大部份早餐店的飲品味道差不多,還算可以的味道

IMG_7914.JPG

停車的部分拿鐵建議要騎機車比較好找停車空位,因為嫩江路這一帶早上不少做生意的店家,開車的話真的是不太好找停車空位。

IMG_7911.JPG

以上就是拿鐵關於藍鯨早點的簡單介紹囉!分享給愛吃早餐的捧油

藍鯨早餐店 高雄市三民區嫩江街111號 07-3125919

營業時間:0600-1300  每周日公休

【高雄早餐】味芳珍咖啡牛奶,第一印象就是CP值很高又美味的早點

【高雄早餐】富錦饗小籠湯包,酸辣湯好喝!帶著湯汁的小籠湯包也不錯

小禾子早餐店-嫩雞總匯有紮實,脆雞蛋堡口感佳

早堂。手作早餐-酥脆蛋餅濃郁感,綿密吐司勾視覺

夏一跳麥香雞早餐店- 傳統老店學區旁,最佳主打麥香雞

鹿可米餐坊-年輕男女齊打拼,首推酥脆蛋餅香

arrow
arrow

    迷你拿鐵小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