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6628.JPG

拿鐵今天要來介紹鳳山新開的一間早餐店細說晨食五甲店,早餐店內有一個非常有趣的特色:就是它的漢堡和蛋餅有著不同的顏色

IMG_6612.JPG

拿鐵會知道這一間「細說晨食五甲店」主要是因為同事告訴拿鐵說他有一個親戚要在五甲開設一間早餐店,有著有趣的早點品項,所以拿鐵就找了一天放假日來拜訪看看。

IMG_6619.JPG

IMG_6620.JPG

拿鐵對於這一間細說晨食五甲店的第一印象就是早餐店的格局縱深非常的長,一進早餐店可以看到櫃台,想要外帶或是內用的人都是來到這裡點餐,而櫃檯的後方就是早餐店的內用區,小優點就是細說晨食五甲店的內用區是有冷氣的。

IMG_6613.JPG

IMG_6614.JPG

IMG_6615.JPG

IMG_6616.JPG

IMG_6617.JPG

IMG_6618.JPG

而細說晨食五甲店的早點項目其實跟一般連鎖西式早餐店的項目差不多,就是有漢堡、總匯、吐司和蛋餅等等早餐項目,而讓人注意到的亮點就是它的蛋餅還分成脆皮蛋餅和「彩色蛋餅」不同的系列,另外漢堡的麵包也可以選擇不同的顏色,但是要另外加價10元。

IMG_6621.JPG

竹炭起司蛋餅

IMG_6623.JPG

IMG_6624.JPG

這一款竹炭起司蛋餅最大的特色就是它的餅皮可以選擇,細說晨食五甲店提供了抹茶、竹炭和紅麴等象徵綠、黑和粉紅等三種顏色供客人選擇,所以拿鐵選的竹炭蛋餅自然看起來像是黑色的蛋餅,口感吃起來算是偏向於軟嫩而且感覺比較不油膩,起司的量算是一般,但是它的蛋餅吃起來有著蛋香,算是小亮點。

IMG_6629.JPG

厚牛起司堡 

IMG_6630.JPG

IMG_6632.JPG

IMG_6633.JPG

IMG_6634.JPG

看到這一款「粉紅色」漢堡應該就可以猜的出來它的漢堡麵包選用的是什麼了吧?!對的,就是選用紅麴入色的漢堡麵包,坦白說紅麴是什麼味道?拿鐵不知道,但是看到這一款少見的粉紅色漢堡包,當然就是先拍照打卡一波啦!回到漢堡本身,漢堡包本身的口感跟一般常見的漢堡包相比口感差不多,就是偏軟的口感,內容物的話拿鐵覺得它的牛肉片有著一定的厚度,吃起來帶著紮實的口感,感覺不錯!並且淋上一些番茄醬,再搭配上番茄切片和生菜,整體上吃起來也是偏向較不油膩的感覺

IMG_6622.JPG

紅茶豆漿 小 喝起來並不會有甜膩感,並帶著淡淡豆漿的香氣

IMG_6635.JPG

以上 就是拿鐵關於這一間早餐店新生細說晨食五甲店的簡單食記,分享給捧油們

細說晨食五甲店 高雄市鳳山區南成街11號  07-8313345  0989103706

營業時間:0530-1400  試營運期間暫無固定公休日

早安有喜五甲店-拼盤組合實在感,麵茶鮮奶有新意(2021.07新增韓式雙層炸雞堡、果醬厚片)

古糧燒烤三明治軍校店-小卷蛋餅有特別,總匯份量好霸氣

小田園快速早餐店- 急忙上班上課去,速買速走好效率

三個蛋早午餐- 市集攤販小街內,平價早餐與拼盤

濰克早午餐錦田店-樂煎小山可愛裝,外袋早餐文青感

波比果味早午餐-味美料足拼盤餐,乳酪吐司創新意

arrow
arrow

    迷你拿鐵小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