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6720.JPG

可能是拿鐵年紀越來越大,所以自己放假在家,不管是早睡或是晚睡,早上八點以前一定醒來,然後就睡不著了....(因為都會惦記著當天要寫部落格或是去運動的行程),所以吃早餐對於拿鐵來說是一件很重要的事!所以拿鐵常常都會去試吃一些早餐新產品或是新開的早餐店。拿鐵今天就是要來介紹老字號的西式連鎖早餐店-早安美芝城最新推出的「朝食吐司」,拿鐵就來分享吃完它幾款早餐新品的感想。

IMG_6227.JPG

不過在正式進入文章主題前,拿鐵要先提醒對於【朝食吐司】也有興趣的捧油們,不是每一家早安美芝城早餐店都有賣這一種朝食吐司早點,目前這一種朝食吐司只有在「概念店」才有賣,像是在高雄,只有在12家概念店裡才能買到朝食吐司的早點,而拿鐵當天拜訪的就是離拿鐵公司最近的新興八德概念店來購買朝食吐司的早點。

IMG_6216.JPG

所以,什麼是朝食吐司?早餐店的標語寫著用百分之百的鮮乳添加無塩奶油,使用黃金比例的湯種麵糰,經過低溫發酵後所做成的吐司。所以拿鐵對於它的朝食吐司第一個印象就是「有厚度」,不是傳統吐司那樣的薄片,反而有點像是厚片那樣的吐司;所以以往常常可以看到有一些早餐店的吐司早點都會「去邊」,但是早安美芝城在它們的網站文宣寫著這樣的製作工法要讓【吐司邊也能柔軟有彈性】,所以拿鐵當天點了牧場蛋沙拉朝食吐司好莓雙醬朝食厚吐司,就是看到吐司上並沒有去邊的狀態。

IMG_6218.JPG

牧場蛋沙拉朝食吐司 65元

IMG_6220.JPG

IMG_6221.JPG

IMG_6222.JPG

IMG_6223.JPG

這一道牧場蛋沙拉朝食吐司給拿鐵的第一印象就是雖然感覺有烤過,但是吐司本體的口感並不會感覺硬梆梆的,雖然吐司本身比較厚實但仍帶著一定的彈性口感;不過一份單價要65元,對於拿鐵自己來說稍微貴了一些,因為當天這一道早點的內餡就是水煮蛋沙拉搭配生菜和番茄切片,雖然有兩塊,但是內餡的量感覺也沒有很多,不過整個吐司吃起來的感覺算是偏清爽的。

IMG_6217.JPG

好莓雙醬朝食厚吐司 45元

IMG_6217.JPG

IMG_6226.JPG

對於拿鐵來說這一道好莓雙醬朝食厚吐司反而讓拿鐵有點驚艷到,對於拿鐵來說這一道早點雖然就感覺像是吃厚片一樣,不過吐司本身的口感更加展現鬆軟有致的彈性,再搭配上感覺高檔的藍莓乳酪和森林莓果醬,一入口酸甜的滋味讓人覺得舒服,再搭配上吐司有嚼勁的口感,拿鐵覺得好吃,重點是好吃也好拍!

IMG_6215.JPG

另外拿鐵也買了一杯小杯的【牧場鮮奶茶 35元】,除了味道喝起來感覺有點微甜之外,整體鮮奶茶的味道喝起來相當不錯,有濃醇的奶茶味但又不會甜膩,是一杯不錯的早餐店飲料。

IMG_6228.JPG

拿鐵當天來拜訪早安美芝城這一間概念店時有一點嚇一跳,因為想說何時早安美芝城也變得這麼漂亮了!?拿鐵在想可能是現在一大票西式連鎖早餐店品牌競爭的非常激烈,就連老字號的西式連鎖早餐店早安美芝城不管是在硬體上還是在餐點上都要不斷的推陳出新,說真的身為台灣人真的很幸福!所以捧油們,盡量不要做個夜貓子喔!有時起個早,來享受幸福的早餐時光吧!

以上

早安美芝城高雄新興八德概念店  高雄市新興區八德一路264號  07-2364642

營業時間:0600-1230  

早堂貳號店-住商大樓巷內隱,美味早點文青風

拉亞漢堡高雄中正旗艦店-各式漢堡為首推,網美環境有新意

好食基早午餐-漢神百貨本館旁,最推酥脆香蛋餅

原味好食新興店- 隱身傳統市場內,年輕活力來打拼

厚,TEL手作早餐-網美早餐有實力,份量紮實有美味

富林漢堡- 忠孝德生小巷旁,西式早點平實價

 

arrow
arrow

    迷你拿鐵小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