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4289.JPG

拿鐵上次去高雄義享天地外帶晚餐時,發現義享天地斜對角開了一間很有趣的甜食店,所以就前去探訪看看。

IMG_4285.JPG

IMG_4286.JPG

位在熱鬧的大順一路上,拿鐵走往這一間商店前立馬可見的是有著藍白色相間的月兔圖案,商店的招牌寫著:米玥麻糬堂,所以這是一間賣著中式麻糬的商店應該是無誤吧?!

IMG_4287.JPG

IMG_4288.JPG

雖說是賣著麻糬,但是一進門看到商店內的裝潢還是相當有趣新穎的,店面內左手邊是櫃台,一旁則是有著一面相當大面的儲物櫃,一個又一個的木櫃,拿鐵想著這不是中藥店才有這樣的格局嗎?!

IMG_4291.JPG

IMG_4292.JPG

商店外表看似賣著一般常見的中式麻糬,但是等到看了米玥的商品目錄之後才發現除了一般常見的傳統口味之外,它還賣有一些相當特別的口味像是鳳梨紅茶、草莓起司、提拉米蘇或是菜圃花生等等有趣的口味,而且這一些特殊口味的商品還分成單雙日來販賣,所以拿鐵當天路過來逛逛的狀況下,當時店內的麻糬商品多是只剩下一般常見的口味。

IMG_4294.JPG

另一個在米玥買麻糬的樂趣就是當客人在店內購買滿四個麻糬,就會用這樣的包裝包客人包裝,讓你拎著兔耳一路提回家,酷吧!

IMG_4322.JPG

拿鐵當天隨意的買了四個現場還有、自己也比較想吃的口味來試看看,拿鐵就簡單的說說自己吃完的感覺如何

IMG_4323.JPG

IMG_4324.JPG

IMG_4325.JPG

IMG_4326.JPG

首先它的麻糬跟大部分拿鐵吃過的麻糬差不多,就是外皮裹著不少的白粉,米玥的麻糬皮吃起來算是相當的Q,裡面的餡料算是不少,鳳梨口味的內餡其實大部分吃起來感覺還是豆餡,搭配上微量的鳳梨果肉。

IMG_4330.JPG

IMG_4331.JPG

IMG_4332.JPG

IMG_4333.JPG

鐵奶茶麻糬的內餡拿鐵吃起來感覺還是以豆餡為最多,但是可以看的出來有兩種餡料,另一種比較微量的內餡吃起來有點像是奶黃的味道。

IMG_4335.JPG

IMG_4336.JPG

IMG_4337.JPG

IMG_4338.JPG

紅豆泥的口味是拿鐵當天比較喜歡的一個口味,它除了有濃郁的紅豆泥之外,還可以明顯吃出另一種味道的內餡,但拿鐵說不出那是一種什麼味道的內餡,茶香嗎?至少拿鐵確定絕不是蛋黃。

IMG_4350.JPG

IMG_4351.JPG

IMG_4352.JPG

花生口味的麻糬絕對是拿鐵當天最喜歡的一個麻糬口味,味道不僅濃郁,口感上可以吃的出來一粒一粒分明的花生顆粒,是拿鐵當天最喜歡的麻糬口味。

IMG_4299.JPG

至於拿鐵當天買了多少錢呢?拿鐵當天買了以上這四樣口味,因為試營運期間打9折的關係,所以是剛好一百元。以上就是拿鐵關於這一間「米玥麻糬堂」的簡單食記囉!分享給愛呷甜食的捧油們

IMG_4300.JPG

米玥麻糬堂 高雄市左營區大順一路302號  0981666168

營業時間:1130-1900  每周三公休  

米拉尼咖啡-義式品牌咖啡廳,主打咖啡和甜點

路人咖啡三號店-文青環境有質感,平價甜點味出色

安庵抹茶咖啡店-日式泡芙小攤車,伴隨出色生乳酪

狸小路手作烘培新崛江門市-風味千層真實料,府城甜點響招牌

二雄じお-木宅古物飾文青,甜點茶飲老味道

明天的動物山-迷你懷舊低調藏,肉桂香中藏夢想

arrow
arrow

    迷你拿鐵小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