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3696.JPG

拿鐵今天的這一篇文章繼續來介紹高雄餐廳的防疫餐盒,今日的主角是饗食天堂高雄大遠百店所推出的防疫便當餐盒

IMG_3697.JPG

拿鐵這幾天有一次想要去高雄大河屋買便當回去給拿鐵老爸媽和拿鐵老弟的小孩們一起吃,意外的在高雄大遠百的臉書美味速利便的連結當中發現正在改裝的饗食天堂竟也有賣防疫便當餐盒,所以也訂了一個餐盒自取回家吃看看它的防疫便當味道是如何。

IMG_3712.JPG

其實除了防疫餐盒之外,饗食天堂的官網和它的APP饗帶走有推出所謂的「防疫超值免運組合」以及「歡樂分饗自由配」不同的餐點方案,不過餐點內容都是屬於比較多人、家庭式的餐點方案。

IMG_3713.JPG

IMG_3714.JPG

防疫超值免運組合    

IMG_3715.JPG

IMG_3716.JPG

歡樂分饗自由配

11F饗食天堂.jpg

 

而高雄遠百的饗食天堂所推出的6款防疫便當菜色除了在高雄大遠百11樓饗食天堂餐廳的門口可以看到它們的防疫便當廣告之外,另外也只能在高雄大遠百的「美味速利便」的連結看到饗食天堂所推出的所謂的防疫便當連結,所以拿鐵會看到饗食天堂竟然也推出150元的防疫餐盒也真的是意外。

不過有一點要特別注意的是高雄大遠百的所推出的美味速利便這一項顧客不用進到百貨就能直接在百貨一樓取餐的服務,美味速利便規劃的取餐地點是在中山路與新光路這一頭但是拿鐵當天在高雄遠百饗食天堂所購買的防疫便當餐盒,只買一個它竟也有提供送餐到一樓的服務,不過它是單獨到新光路24巷這一頭的高雄大遠百汽機車停車場、這一側的停車場旁也有一個可以進到高雄大遠百百貨的入口,而饗食天堂的服務人員是會站在大門門口外等待顧客來取餐。(這一側入口就是有著兩排電梯可以直達華納威秀或是誠品的這一側)

速利便地圖.jpg

換句話說就是高雄大遠百的美味速利便的取餐地點跟饗食天堂提供給訂餐顧客自取的地點是完全不同的,美味速利便是在高雄大遠百新光路靠近一樓星巴克咖啡廳這一側,拿鐵當天也是到高雄大遠百取餐時,接到饗食天堂服務人員的來電詢問拿鐵是否有來取餐的提問,後來雙方彼此確認之後才猛然發現拿鐵雖然透過美味速利便訂了饗食天堂的防疫便當,但是饗食天堂卻獨樹一幟的將自家的餐點取餐地點設置在百貨另外一側一樓入口旁,而不是在美味速利便規劃的取餐地點。所以拿鐵當天直接請饗食天堂的櫃檯告知它們的送餐人員能否先回到餐廳,拿鐵乾脆自己直接來11樓饗食天堂的餐廳門口來取餐,因為拿鐵當天順便也要來到同樓層的大河屋來取餐。

總之拿鐵拉拉雜雜的講了這麼多,就是希望日後有興趣購買饗食天堂防疫便當或是餐點的捧油們若要自取時,取餐前可以再跟高雄遠百饗食天堂確認一下取餐的地點,以免顧客或是餐廳的服務人員發生後續不必要的等待或奔波勞碌。

IMG_3717.JPG

回歸正題,饗食天堂這一次所推出的防疫便當餐盒有點讓拿鐵意外的是就是「沒有想像中的貴」,它一共推出了六款菜色,每一款都是150元,口味上有德國豬腳、天使紅蝦、鹽焗雞或是烤鴨等等不同於一般台式便當主食的餐盒拿鐵當天買的是德國豬腳便當,拿鐵接下來就簡單快速的介紹一下當天所吃的便當菜色。

IMG_3718.JPG

德國豬腳便當  並附贈一瓶罐裝飲料,拿鐵當天拿到的是雪碧汽水一瓶。

IMG_3719.JPG

IMG_3726.JPG

德國豬腳便當除了份量不少的主食之外,配菜的部分還有烤魷魚圈、魚肉一塊、玉子燒、高麗菜和蝦仁豆腐;另外餐廳也會附贈基本的餐具一組。

IMG_3720.JPG

IMG_3721.JPG

玉子燒

IMG_3739.JPG

以往應該在日式餐盒裡才能看到這一項餐點玉子燒吧?厚實帶著微蛋香的玉子燒口感和味道都相當不錯。

IMG_3722.JPG

蝦仁豆腐

IMG_3737.JPG

軟嫩的豆腐搭配微微帶甜的勾芡湯汁和蝦仁

IMG_3728.JPG

魚肉一塊

IMG_3729.JPG

這是什麼魚呢?坦白說拿鐵不常吃魚,其實也不太清楚,但是拿鐵自己在吃的感覺就是魚肉感覺微微的烤過所以帶著淡淡的烤香,所以不會有太過的腥味(拿鐵以前很怕吃魚就是很怕一些魚肉的腥味)

IMG_3734.JPG

烤魷魚圈

IMG_3724.JPG

經過炸過的魷魚圈口感吃起來感覺帶著一定的嚼勁感

IMG_3735.JPG

炒高麗菜

IMG_3723.JPG

主菜德國豬腳

IMG_3730.JPG

IMG_3731.JPG

IMG_3732.JPG

IMG_3736.JPG

IMG_3741.JPG

當天的德國豬腳吃起來口感感覺偏乾、比較脆的口感,搭配著常見的酸菜吃起來別具風味,在整體的份量上也算是不少,拿鐵覺得有一點小可惜的是假如餐盒內能附贈一些黃芥末醬來沾取德國豬腳一起來吃那就更完美了。

IMG_3727.JPG

當天餐盒內的白飯也算是不少,拿鐵自己吃起來大約有一碗白飯再多一點的感覺。

IMG_3725.JPG

以上就是拿鐵關於饗食天堂防疫便當餐盒的簡單介紹,分享給捧油們

有一點要提醒觀文的捧油們因為疫情期間高雄大遠百目前的營業時間是1200-2000,所以想要訂購饗食天堂防疫便當的捧油們,中餐的話請在中午12點以前訂購,晚餐的話一定要在下午五點以前訂購,這一點提供給捧油們參考看看。

饗食天堂高雄遠百店 高雄市苓雅區三多四路21號11樓  07-3322068

營業時間:1200-2000(疫情期間暫定)  

【高雄食記】大河屋雙拼便當,美味與份量兼具的防疫餐盒,重點是價格實在。高雄餐廳防疫餐盒系列

高雄餐廳防疫餐盒002-高雄海底撈遠百店外帶小火鍋

【高雄食記】黑米飯加上超好吃雞排,很可以啊! 銀座杏子日式豬排高雄夢時代防疫餐盒。高雄餐廳防疫餐盒系列

高雄餐廳防疫餐盒016-貳堂鍋物Mini熟食鍋

【高雄食記】鴉片麻辣鴛鴦鍋個人小火鍋,百元初頭就能吃到紮實的臭豆腐和鴨血,你還不來吃爆它! 高雄餐廳防疫餐盒系列

高雄餐廳防疫餐盒013-癮燒精肉酒鋪防疫餐盒便當

 

 

 

 

arrow
arrow

    迷你拿鐵小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