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3414.JPG

拿鐵今天的這一篇文章繼續來進展高雄餐廳的防疫餐盒,今天的食記主角是位於三多四路上貳堂鍋物的Mini熟食鍋

IMG_3413.JPG

位在高雄大遠百旁的網美火鍋店貳堂鍋物因應疫情也推出了可以外帶的餐點,一開始是Mini熟食鍋,後續又推出了所謂的湯咖哩;而拿鐵當天外帶回家吃的外帶餐點是它們的Mini熟食鍋,而目前貳堂鍋物接受訂餐的方式就是在餐廳律定的時間內打電話到餐廳內訂餐,之後再依店家告知取餐的時間前來結帳取餐即可。

191600390_1183415872161848_6423419936116722257_n.jpg

而貳堂推出的外帶小火鍋Mini熟食鍋有何特色之處呢?拿鐵當天點餐的第一印象就是「選擇性比較多」,雖然190元的小火鍋肉品種類只有三種,但是它的湯底和菜盤都可以選擇,並附贈一杯免費飲品。

IMG_3415.JPG

像是拿鐵當天點的是MINI培根牛小火鍋,選的是墨西哥辣奶鍋湯頭,菜盤的部分拿鐵想要多吃一點蔬菜選擇了全蔬菜加上安心紅雞蛋菜盤,附餐選的是白飯一碗,最後是附餐飲料拿鐵選了免費的炭焙烏龍無糖,另外店家餐廳會順便幫客人裝好火鍋的沾醬放置裝著小火鍋的餐袋當中。

IMG_3419.JPG

拿鐵當天打開盒裝可以看到店家將小火鍋餐點用一個大袋子包裝著放在紙盒內,並且還放著一小包有點像是油條那樣比較乾硬的食材在一旁。

IMG_3416.JPG

IMG_3420.JPG

IMG_3421.JPG

當天所附的火鍋沾醬吃起來感覺是日式醬油搭配一小碗的蔥混搭起來的沾醬。

IMG_3426.JPG

主食美國培根牛 

拿鐵當天小火鍋的主食選的是美國培根牛,吃起來口感肉質軟嫩,份量上對拿鐵來說算是足夠了。

IMG_3428.JPG

IMG_3434.JPG

IMG_3435.JPG

IMG_3431.JPG

拿鐵當天選的菜盤是全蔬菜加上一顆蛋,拿鐵當天就覺得它火鍋內的蔬菜食材份量就相當不少,像是拿鐵當天所吃到的高麗菜的份量算是多的。

IMG_3427.JPG

IMG_3429.JPG

IMG_3430.JPG

IMG_3436.JPG

IMG_3437.JPG

IMG_3438.JPG

IMG_3425.JPG

再來就是常見的火鍋蔬菜食材金針菇,再來是絲瓜和小黃瓜的切塊、玉黍薯、黑木耳以及大片的菇類食材。

IMG_3424.JPG

IMG_3433.JPG

豆皮蒟篛

IMG_3432.JPG

火鍋內還放入一些冬粉,再來就是拿鐵選的火鍋湯頭墨西哥辣奶,有一點點的辣,辣中又帶著醇厚的奶味感,拿鐵覺得這一道火鍋湯頭是喜歡吃辣但是又不想吃太辣的捧油們可以試看看的一道火鍋湯頭。

IMG_3422.JPG

另外拿鐵當天選的附餐是白飯,大約也是一碗的份量

IMG_3439.JPG

IMG_3440.JPG

當天附贈的小火鍋飲料,拿鐵選的是炭焙烏龍,拿鐵喝起來感覺還不錯,茶香相當的明顯。

IMG_3418.JPG

以上就是拿鐵關於貳堂鍋物所推出的外帶Mini熟食鍋的簡單介紹,分享給捧油們

貳堂鍋物 高雄市苓雅區三多四路27號  07-3312999

營業時間:1130-1330;1700-2100(疫情期間暫定)  店家休息日公布在自家臉書粉絲頁

高雄餐廳防疫餐盒002-高雄海底撈遠百店外帶小火鍋

高雄餐廳防疫餐盒004-星野肉肉鍋外帶小火鍋

高雄餐廳防疫餐盒012-極鮮火鍋五甲店個人獨享鍋

石二鍋-物美價廉火鍋店,個人共鍋皆可得

拾七石頭火鍋中山店-禪燈盞盞美氣氛,鍋物美食聚情誼

老先覺麻辣窯燒鍋- 百元火鍋饗鴛鴦,滷腸拼盤好入味

 

arrow
arrow

    迷你拿鐵小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