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2899.JPG

拿鐵今天的食記繼續來介紹餐廳的防疫便當餐盒系列,今天的食記主角是鬥牛士牛排食堂的防疫便當

IMG_2894.JPG

位在五福三路上的鬥牛士牛排食堂拿鐵是第一次來,也是第一次發現它的餐廳是在地下一樓。

IMG_2895.JPG

IMG_2896.JPG

IMG_2897.JPG

往下走可以到達餐廳的位置,拉開地下一樓餐廳的木門即可以看到鬥牛士牛排食堂的櫃檯,裡面的內用座位都因為疫情的關係禁止內用,所以搖身一變暫時變成放便當餐盒的地方。

IMG_2893.jpg

IMG_2898.JPG

進到餐廳內服務人員邊忙著打包便當邊詢問著拿鐵的來意,知道拿鐵來拿外帶便當則是詢問有無事先訂購,拿鐵當時事先已經用鬥牛士牛排食堂的臉書連結訂餐系統,訂餐系統會標記客人預訂取餐的時間訂單編號,拿鐵來到這裡就是直接告知訂單編號,由於當時餐廳尚未準備好拿鐵預定的便當,所以拿鐵先在櫃台結帳後,服務人員先請拿鐵到一樓餐廳的門口等,他再把做好的便當送上來。

IMG_E3134.JPG

而鬥牛士牛排食堂提供了什麼樣的外帶餐點呢?拿鐵在它的臉書上看到有鬥牛士便當、黑咖哩以及和風火鍋等幾種餐點,拿鐵當天買的是鬥牛士便當系列,一共有炙燒雞腿醬燒梅花豬以及安格斯黑牛等幾款口味便當,均一價都是150元外帶自取的話還會送烏梅或是酸梅冰沙任選一種。拿鐵當天預定的便當是安格斯黑牛便當,另外又加價50元升級選了阿根廷炭烤魷魚一隻,選的免費飲料是烏梅冰沙。

另外鬥牛士食堂也接受電話的訂餐,同時也有跟外送平台合作,提供給捧油們參考看看。

IMG_2902.JPG

不過拿鐵要提醒外帶自取的捧油們,鬥牛士牛排食堂是沒有提供提袋來裝盛客人買的便當餐盒,記得前去取餐前,記得帶上一個環保袋前去取餐喔。

IMG_2903.JPG

安格斯黑牛便當 

IMG_2904.JPG

這一個是有加50元升級的版本,餐盒裡多了一隻阿根廷炭烤魷魚,這樣一共是200元。

IMG_2907.JPG

這一個是沒有加價50元的原始安格斯黑牛便當版本,一共是150元。拿鐵對於這一款便當吃完後的第一個印象就是它的烤肉真的....超好吃!雖然它便當盒內的配菜真的不多,但是喜歡吃肉的捧油們吃到它這一款便當時,應該是會吃的很爽!

IMG_2908.JPG

IMG_2909.JPG

IMG_2912.JPG

IMG_2914.JPG

拿鐵覺得這一款安格斯黑牛便當唯一的主角就是安格斯黑牛肉片,雖然它的一款便當要價150元,感覺比較小貴一些,但是拿鐵一吃到它的安格斯黑牛軟嫩又肥美的肉片,並且塗上特製的烤肉醬讓整個肉片帶著一種濕潤帶香的狀態,拿鐵只覺就像是在吃烤肉一樣,而且當天便當盒內的肉片也相當不少,拿鐵應該有吃到六、七片吧?!肉片的大小就像是圖片那樣,拿鐵覺得捧油們你們要是喜歡吃烤肉的人,應該是會喜歡鬥牛士這一款便當的。

IMG_2905.JPG

IMG_2906.JPG

IMG_2913.JPG

而加價50元升級的便當菜色,拿鐵選了阿根廷炭烤魷魚,拿鐵吃了也覺得很值得加價,不僅整隻魷魚的份量不少,整隻魷魚烤的微焦又帶著一定的香氣與甜味,拿鐵真心覺得鬥牛士牛排食堂對於「烤物」真的是很有一套!

IMG_2911.JPG

然而配菜的部分真的是相對薄弱,當天只有看到半顆蛋、紅薑和花椰菜少許,喜歡吃配菜均勻的人對於這一款便當的配菜可能是會失望的。

IMG_2910.JPG

IMG_2916.JPG

然而它便當內的白飯份量倒是不少,由於有淋上一些醬汁的感覺,所以吃起來感覺相當帶香,讓人感覺更想扒飯。

IMG_2915.JPG

至於免費送的烏梅冰沙喝起來算是有解烤肉肉片的一些些微膩感,但是飲料的本身甜度感覺不低,但是喝起來感覺算是滿爽的(冰沙配烤肉)

IMG_2901.JPG

在交通停車方面,拿鐵覺得騎機車或是開車來都不難找到停車位,因為在該路段上,機車可以停在人行道劃設可以停放機車的區域,而該路段上路邊也有一些路邊停車格。

IMG_2900.JPG

以上就是拿鐵關於鬥牛士牛排食堂推出防疫餐盒便當的簡單介紹囉!分享給捧油們

鬥牛士牛排食堂高雄五福店  高雄市前金區五福三路79號B1 07-2810051

營業時間:1100-1500;1700-2200(疫情期間暫定,訂購餐盒時間盡量是用餐時間前後)

高雄餐廳防疫餐盒007-高雄可利亞和平店奶油烤肉便當

高雄餐廳防疫餐盒005-好夥伴咖啡經典泡澡熊便當

高雄餐廳防疫餐盒004-星野肉肉鍋外帶小火鍋

高雄餐廳防疫餐盒003-牛排先生炙燒炭烤牛排專賣店餐盒

高雄餐廳防疫餐盒002-高雄海底撈遠百店外帶小火鍋

高雄餐廳防疫餐盒001-HOTEL DUA經典野餐盒

 

arrow
arrow

    迷你拿鐵小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