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2720.JPG

拿鐵今天這一篇文章繼續來介紹高雄餐廳的防疫餐盒系列,今天的主角要來介紹的位於高雄家樂福成功店一樓的牛排先生炙燒炭烤牛排專賣店

IMG_2721.JPG

IMG_2719.JPG

這一間在家樂福新開幕不久的牛排先生,拿鐵已經有看過幾個部落客前輩介紹過這一間牛排店,本來想找一天來試吃看看,但是沒想到隨即來的肺炎疫情可以說是打亂了台灣人的正常生活,拿鐵自己在想尤其對於一些剛開幕的餐廳來說,這樣的肺炎疫情真的會讓人欲哭無淚吧?!

IMG_2718.JPG

IMG_2717.JPG

不過不管如何,未來的日子還是得過下去,在餐廳禁止內用的狀況下,許多餐廳紛紛轉型成可以提供外帶餐盒給客人的服務模式,像是牛排先生就推出四種可以外帶的餐盒,有三款餐盒是150元,另一款餐盒是250元至於怎麼訂購呢?拿鐵當天是上晚班前,提早幾個小時前就打電話去訂購,去上班的途中再到牛排先生門口去取餐

IMG_2724.JPG

烤去骨雞腿排餐盒 150元 同時附上一杯免費飲料,拿鐵當天選的是蜂蜜綠茶

IMG_2723.JPG

拿鐵當天帶去公司吃晚餐的第一印象就是牛排先生所提供的餐盒上面標註是可以微波加熱的,算是少見提供外帶餐盒可以拿來微波加熱的餐廳

IMG_2725.JPG

IMG_2726.JPG

IMG_2730.JPG

IMG_2731.JPG

IMG_2732.JPG

這一款餐點最讓人矚目的應該還是它份量十足的烤去骨雞腿排,它整份的雞腿排幾乎九成都是沒有骨頭、滿滿的肉!再來就是它的雞腿排吃起來相當入味,它的雞腿排外皮煎的有一點微脆的感覺,但是雞肉的本身吃起來是軟嫩紮實的,是一份好吃的雞腿排。

IMG_2729.JPG

再來讓拿鐵留下印象的則是它的這一款餐盒提供的副食是肥滋滋的「肉燥飯」,除非你是個不喜歡吃肉燥飯的人,要不然它帶香的肉燥飯搭配上主食,對於一些正常食量的男生來說絕對是可以吃飽的。

IMG_2727.JPG

IMG_2728.JPG

而這一款餐盒當中配菜的部分對於拿鐵來說算是比較一般一些,簡單來說就是三樣配菜,拿鐵當天看到的是半顆滷蛋搭配兩樣時蔬,整體來說拿鐵自己覺得牛排先生的這一款餐盒口味會比較重一些(可能是有肉燥飯的關係吧?!),但是在另一方面色香味俱全的餐盒應該可以讓一些喜歡吃排餐、肉燥飯的捧油們吃的滿爽的;不過在另一方面拿鐵當天外帶的餐盒是沒有提供沾醬的,這一點提供給捧油們參考看看。

IMG_2716.JPG

在交通停車方面,拿鐵覺得騎機車是最方便的,因為高雄家樂福成功店一樓外就有機車停車場,停放好就可以直接進到一樓去取餐;開車的話也是可以,只是取餐的時間會多花一點就是了。

IMG_2722.JPG

以上就是拿鐵關於牛排先生外帶餐盒的簡單介紹,分享給捧油們

牛排先生炙燒炭烤牛排專賣店  高雄市前鎮區中華五路1111號(家樂福成功店一樓)

07-5365557 (目前只有電話訂餐服務,可以提前一天訂餐)

營業時間:1100-2200 (下午1400-1700休息)

高雄餐廳防疫餐盒002-高雄海底撈遠百店外帶小火鍋

高雄餐廳防疫餐盒001-HOTEL DUA經典野餐盒

 

arrow
arrow

    迷你拿鐵小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