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2926.JPG

拿鐵今天的食記要介紹的是連鎖火鍋店星野肉肉鍋因應疫情所推出的外帶個人小火鍋

IMG_2929.JPG

目前星野肉肉鍋只有採「電話訂餐」的方式,拿鐵在下班時先打電話到火鍋店訂餐,之後再騎到火鍋店取餐,拿鐵當天是到星野肉肉鍋高雄鳳山青年店取餐,拿鐵當天到達時看到整個餐廳燈火通明,但是因為疫情政府法規的限制卻空無一人,拿鐵踏進火鍋店內取餐只見剩下兩個年輕的工作人員守著火鍋店,坦白說當時的心中感覺五味雜陳。

IMG_2997.PNG

186549855_887896078608269_9026045973956042483_n.jpg

(上圖來自於星野肉肉鍋臉書粉絲頁)

拿鐵會注意到星野肉肉鍋因應疫情所推出的外帶餐是因為它的個人小火鍋價格真的很佛心啊!它一共推出了4種套餐,從98元到128元的個人小火鍋,有雞肉、豬肉和牛肉等等幾個主食可以選擇,每一份火鍋套餐內有一份湯底、一份肉品、一份時蔬加上一碗白飯,並且幫客人附上火鍋醬料;拿鐵覺得比較特別的是店家還有提供飲料一份給客人,而飲料提供的部分是由客人自行帶著500ml以下的環保杯,交給服務人員,服務人員會幫客人裝好飲料交給客人。整體來說它個人小火鍋的cp值給人的第一印象就是非常的不錯,尤其是對於一些日常生活開支預算不多的小資族或是學生族們。

IMG_2933.JPG

厚脂五花牛套餐 128元

IMG_2934.JPG

拿鐵當天吃完星野肉肉鍋外帶餐之後所得到的第二印象就是湯頭味道十分紮實,整體火鍋料的份量算是一般,但是對於一般食量的捧油們是可以吃的飽的(尤其是搭配可以外帶的飲料)。

IMG_2936.JPG

IMG_2948.JPG

拿鐵當天對於星野肉肉鍋外帶小火鍋印象最好的是它的火鍋湯底(頭),餐廳一共提供了日式豚骨鍋汕頭扁魚鍋兩種湯頭可供客人選擇,拿鐵當天選的是汕頭扁魚鍋湯頭,拿鐵當天只喝了幾口便覺得相當的不錯,湯頭味道不僅清甜並帶著十足的香氣,拿鐵舀著湯頭都可以看到一些的小魚在湯頭內,拿鐵真心覺得當天星野肉肉鍋的個人小火鍋湯頭沒有因為小火鍋價格比較低就怠慢了火鍋最基本的湯頭,相反的當天的外帶小火鍋湯頭拿鐵喝起來真的很不錯。

IMG_2941.JPG

IMG_2942.JPG

IMG_2943.JPG

相信很多捧油們吃小火鍋的重點就在於它的主食份量多不多,拿鐵當天點的是厚脂五花牛套餐,拿鐵當天第一輪撈起來的牛肉份量其實算是不少的,而當天牛肉的口感吃起來偏向於軟嫩帶一點點肥的口感。

IMG_2944.JPG

以上是拿鐵第二輪撈起的牛肉份量,搭配第一輪所吃到的牛肉份量,它的火鍋主食份量對於拿鐵來說算是足夠的;要是捧油們你們是喜歡小火鍋當中可以吃到「爆多」的肉肉,星野肉肉鍋也提供加價40元肉量升級的方案,即使加價40元它的個人小火鍋價格也不到200元,感覺cp值滿不錯的。

IMG_2945.JPG

IMG_2947.JPG

IMG_2949.JPG

IMG_2950.JPG

另外拿鐵當天覺得星野肉肉鍋個人小火鍋當中的蔬菜份量算是不少的,有高麗菜等兩種時蔬、金針菇和少許的番茄切片。

IMG_2939.JPG

IMG_2940.JPG

IMG_2946.JPG

IMG_2951.JPG

不過它的小火鍋裡除了主食和時蔬之外的火鍋料配料算是偏少的,拿鐵當天有吃到豆皮、少許的火鍋料和菇類食材。

IMG_2938.JPG

火鍋料的副食提供的是白飯,不想吃白飯的客人也可以考慮要不要加價10元換成冬粉或是點心麵

IMG_2937.JPG

當天火鍋店所提供免費火鍋沾醬是日式醬油

IMG_2931.JPG

IMG_2930.JPG

最後,拿鐵覺得最特別的是到星野肉肉鍋外帶個人小火鍋餐點的客人還可以獲得免費飲料一杯但是是要由客人自行帶著500ml以下的環保杯去店內盛裝,拿鐵當天詢問服務人員,店內提供的飲料有可樂零卡可樂氣泡水,拿鐵當天帶著自己平常喝水的300ml環保杯交給服務人員裝盛,選的是冰涼的氣泡水。

IMG_2935.JPG

以上就是拿鐵關於星野肉肉鍋因應疫情所推出個人小火鍋套餐的食記,分享給捧油們

IMG_2928.JPG

星野肉肉鍋高雄鳳山青年店 高雄市鳳山區青年路二段489號 07-7779111

營業時間:1200-1430;1730-2100(疫情期間暫定)   

高雄餐廳防疫餐盒001-HOTEL DUA經典野餐盒

高雄餐廳防疫餐盒002-高雄海底撈遠百店外帶小火鍋

牛排先生炙燒炭烤牛排專賣店-排餐搭配肉燥飯,防疫便當加創意

 

arrow
arrow

    迷你拿鐵小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