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8662.JPG

喜歡吃甜甜圈嗎?拿鐵今天的這一篇短食記要來介紹Mister Dount與卡娜赫拉的小動物所聯名推出的櫻花季限定甜甜圈的活動。

IMG_8655.JPG

IMG_8654.JPG

IMG_8653.JPG

Mister Dount這一次的聯名活動除了有可愛造型的甜甜圈之外,還有什麼有趣的地方呢?像是在店內購買熱飲就附有卡娜赫拉的可愛人物造型杯套之外,另外買冷飲的話還有提供卡哇伊的造型杯給客人們。

IMG_8659.JPG

IMG_8660.JPG

IMG_8661.JPG

另外客人在店內外帶這一次聯名活動的甜甜圈的話,店家還會依照客人所購買的數量,以聯名紙盒和紙袋來包裝客人所買的甜甜圈喔!像是它的紙袋拿鐵現在就收藏著,等到重要的場合再拿出來使用。

IMG_8663.JPG

IMG_8664.JPG

IMG_8665.JPG

像拿鐵當天就買了自己比較想吃的波堤獅甜甜圈以及粉紅兔兔甜甜圈等櫻花季聯名甜點,另外再買了一盒迷你甜甜圈來吃看看。

IMG_8669.JPG

IMG_8670.JPG

IMG_8671.JPG

當天所買的兩種聯名甜點當中拿鐵最喜歡的是波堤獅甜甜圈,這一款波堤獅吃起來感覺像是水蜜桃口味的,但是拿鐵覺得它出色的地方在於它的口感,吃起來非常的彈Q、非常的有嚼勁,拿鐵喜歡這樣子的甜甜圈口感。

IMG_8667.JPG

相較來說拿鐵自己覺得粉紅兔兔甜甜圈的口感比較鬆軟,吃起來比較沒有那麼紮實感,拿鐵覺得這一款粉紅兔兔甜甜圈的優點在於甜甜圈外包覆著一層草莓巧克力,並且甜甜圈內還填入了草莓味道的鮮奶油,喜歡吃巧克力的捧油們應該會比較喜歡這一款

IMG_8666.JPG

IMG_8672.JPG

IMG_8674.JPG

至於迷你甜甜圈的部分拿鐵覺得很適合那一些很想吃甜甜圈但又怕胖的捧油們,一盒四個這樣吃下來大約是一個甜甜圈的熱量,但卻可以享受四種不同的口味,拿鐵當天買到的有優格、草莓、蜜糖和黑巧克力,在口感上拿鐵覺得迷你版的甜甜圈吃起來也是屬於偏有嚼勁的那一種口感,其實還不錯

IMG_8657.JPG

以上的Mister Dount與卡娜赫拉的小動物所聯名推出的櫻花季限定甜甜圈就分享給愛吃甜甜圈的捧油們!至於聯名活動到什麼時候呢?其實Mister Dount的官網上也沒有明顯的告示喔!簡單來說就是想吃甜甜圈或是喜歡卡娜赫拉的捧油們,趕快行動吧!

 

Mister Dount官網

 

2021全家超商抹茶季甜點-雙餡泡芙會爆漿,蜂蜜蛋糕清香感

全聯We Sweet系列全新草莓甜點-淡雪乳酪甜滋味,空氣蛋糕一口吞

拿鐵的平價甜點試吃札記001-全聯KIRI系列甜點一塊乳酪蛋糕、法式乳酪藍莓大福

拿鐵的連鎖咖啡店平價甜點札記001- 多那之咖啡咖啡布蕾波士頓、咖啡千層

 

arrow
arrow

    迷你拿鐵小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