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8640.JPG

拿鐵今天的這一篇文章要來快速的介紹全聯福利中心於初春所推出的最新甜點草莓戀曲,也就是We Sweet甜點所推出有關草莓系列的相關甜點

IMG_8615.JPG

拿鐵自己在全聯的官方網頁上看到這次的草莓系列甜點一共推出了五款甜點,其中起士塔鮮果布蕾是份量比較大、價格同時也比較高的甜點商品,其他的品項就偏向於小份量、一個人可以獨享的甜點商品,不過拿鐵仔細比較了一下,像是起士塔、鮮果布蕾以及花漾歐姆蕾甜點有加入草莓水果在甜點之中,但其他的幾個甜點像是泡芙、乳酪蛋糕等等拿鐵自己吃起來是沒有看到草莓水果,而是草莓果醬在甜點之內。

IMG_8616.JPG

拿鐵自己買了幾款在份量上「適合一個人吃」的草莓甜點品項,拿鐵就一一的來介紹

IMG_8613.JPG

草莓空氣蛋糕 59元

IMG_8619.JPG

IMG_8620.JPG

IMG_8621.JPG

IMG_8623.JPG

IMG_8618.JPG

坦白說這一款草莓空氣蛋糕,拿鐵在全聯We Sweet的網頁上並沒有看到這一款甜點商品,但是拿鐵在自己住家附近的全聯We Sweet的展示冷藏櫃裡有看到這一款草莓空氣蛋糕,拿鐵覺得它的口感算是滿不錯的,蛋糕體的本身吃起來感覺軟Q,蛋糕裡包覆著一些草莓奶油和草莓果醬的內餡,整個草莓蛋糕的份量對於拿鐵來說就是一口吞的大小,而且吃起來拿鐵自己覺得也有帶著淡淡的蛋香,是拿鐵喜歡的一款蛋糕。

IMG_8624.JPG

 一塊淡雪乳酪蛋糕 69元

IMG_8626.JPG

IMG_8627.JPG

IMG_8629.JPG

IMG_8625.JPG

要說這次所買的全聯草莓甜點拿鐵最喜歡那一款呢?拿鐵一定會說是一塊淡雪乳酪蛋糕,它這次的乳酪蛋糕一樣維持著相當軟綿的口感,再加上酸甜有致的草莓味乳酪,沒有過多的裝飾,一入口就是明顯有感的酸甜滋味,只能說這一塊草莓乳酪蛋糕味道紮實,是全聯這一系列拿鐵自己吃過覺得當中最好吃的一道甜點。

IMG_8630.JPG

草莓雙餡菠蘿泡芙

IMG_8632.JPG

IMG_8633.JPG

IMG_8634.JPG

IMG_8635.JPG

IMG_8636.JPG

IMG_8637.JPG

坦白說本來抱著比較高期待值的草莓雙餡菠蘿泡芙,結果拿鐵買回來自己覺得整體甜點的味道、口感吃起來感覺普普,雖然它的泡芙外皮吃起來是帶著微酥脆的口感,吃的過程當中也會掉一些餅屑,但是拿鐵靠近一聞時幾乎沒有聞到餅皮帶著香氣,重點是它的雙顆泡芙擠入的內餡似乎也不太平均,像是拿鐵吃的其中一顆內餡可以看到大多數是鮮奶油,而草莓果醬的內餡幾乎快看不到,只有一些些粉紅色的痕跡。

IMG_8638.JPG

IMG_8639.JPG

IMG_8631.JPG

但是再去吃第二顆泡芙,拿鐵就發現另一顆的泡芙內餡相當的飽足,不管是鮮奶油還是草莓果醬都是一定比例的分布在泡芙內,同一個甜點盒當中的兩顆泡芙有著不一樣的內餡狀況,讓拿鐵覺得這一款甜點的優點可以提出來的就是它整體吃起來尚感微鬆但帶著微微嚼勁的餅皮吧!

IMG_8612.JPG

另外比較大份量的草莓系列甜點像是起士塔、歐姆蕾和最大尺寸的布蕾蛋糕拿鐵就沒有買來吃了,一來就是怕熱量太高,像是起士塔的部分光一份就有三百多卡,對於拿鐵本身來說可能要跑步一個小時才能把熱量全部消耗完畢,再來就是甜點的份量對拿鐵個人來說有點多,怕吃不完浪費掉,所以剩下的草莓甜點就留給有興趣的捧油們前去全聯一探究竟囉

拿鐵的全聯We Sweet系列草莓甜點就介紹到這,愛甜點的捧油們,我們下一篇文章見

全聯超市甜點吃什麼?- We Sweet草莓卡士達、日式草莓大福

拿鐵的平價甜點試吃札記001-全聯KIRI系列甜點一塊乳酪蛋糕、法式乳酪藍莓大福

拿鐵最近吃什麼-全聯期間限定<宇治抹茶甜點>

拿鐵最近吃什麼-全聯紅玉紅茶甜點

拿鐵最近吃什麼-全聯芒果季甜點

拿鐵的連鎖咖啡店平價甜點札記001- 多那之咖啡咖啡布蕾波士頓、咖啡千層

arrow
arrow

    迷你拿鐵小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