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8914.JPG

隨著春天的腳步慢慢的到來,全家超商於三月初推出了所謂的<抹茶季>活動,並且推出了幾款甜點與麵包,拿鐵這一陣子陸陸續續的吃了幾樣自己感興趣的商品,簡單的來跟捧油們來分享一下2021全家抹茶季幾個商品拿鐵吃過後的感想

IMG_8911.JPG

拿鐵不知道鐵觀音霜淇淋算不算是這一次全家超商的抹茶季活動裡,但是拿鐵真心覺得全家的鐵觀音霜淇淋真的好吃!!因為拿鐵在吃的感覺就是茶味很飽滿,整隻霜淇淋這樣吃下來一點都不會甜膩,一隻才35元真的是國民甜點啦!

IMG_8914.JPG

IMG_8918.JPG

脆皮抹茶雙餡泡芙 45元

IMG_8920.JPG

IMG_8921.JPG

IMG_8922.JPG

IMG_8923.JPG

拿鐵這次幾個商品分成幾天買完試吃完之後的第一個感想就是這一個脆皮抹茶雙餡泡芙最好吃,最大的特色就是它有著像是抹茶巧克力的脆皮附在一部分的泡芙之上,不過拿鐵覺得最好吃的部分是在於泡芙的內餡當中,除了有濃郁的抹茶卡士達,它同時還交雜著帶甜的鮮奶油,而且內餡的餡量還相當的不少,拿鐵當時在吃的時候泡芙還差點爆漿出來,是一個份量十足而且味道相當出色的泡芙甜點。

IMG_8915.JPG

千葉紋抹茶蜂蜜輕蛋糕 42元

IMG_9014.JPG

IMG_9015.JPG

IMG_9016.JPG

拿鐵覺得這一次這一款的蜂蜜蛋糕對於自己來說算是味道並不重的,在吃的過程當中只會感受到淡淡的清香,但是蜂蜜蛋糕本身並不會覺得有很濃的抹茶味,但是本身蛋糕的口感算是很綿密的,是一項比較突出的優點。

IMG_8916.JPG

四季春茶夾心土司 32元

IMG_9011.JPG

IMG_9012.JPG

這次全家的這一款夾心土司有別於之前常看到的花生、巧克力或是草莓口味,這一次來了一個很罕見的口味-四季春茶,土司本身吃起來口感還是維持著以前一樣的柔軟,不過拿鐵覺得重點是這次土司內的奶油內餡似乎多了一些,而味道是如何呢?對於拿鐵來說嚐起來感覺並不會苦澀(拿鐵本來想像四季春茶是帶著微澀的茶味感嗎?但是真的嚐起來也只覺得有淡淡的甜味道這樣而已。

IMG_9077.JPG

四季春茶滿餡麵包  35元

IMG_9079.JPG

IMG_9078.JPG

對於拿鐵來說這一款滿餡麵包最特別的就是它的內餡奶霜吃起來帶著一些顆粒感,原因就在於它的奶霜裡加入了茶丁,不過什麼是茶丁阿?!總之就是黑黑的一塊混雜在奶霜當中,吃起來有點特別

以上,就是拿鐵對於這一次全家抹茶季甜點的簡單介紹啦!分享給捧油們

全聯We Sweet系列全新草莓甜點-淡雪乳酪甜滋味,空氣蛋糕一口吞

全聯超市甜點吃什麼?- We Sweet草莓卡士達、日式草莓大福

拿鐵的平價甜點試吃札記001-全聯KIRI系列甜點一塊乳酪蛋糕、法式乳酪藍莓大福

拿鐵的平價甜點試吃時光- 全聯的北海道千層蛋糕

拿鐵的平價超商甜點試吃- 統一超商雙切達乳酪燒

拿鐵的平價超商甜點試吃- 統一超商芋香麵包

arrow
arrow

    迷你拿鐵小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