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4931.jpeg

拿鐵覺得台灣這幾年來養生、健康的概念投射在飲食的概念上,隨之而起的一些主打蔬食餐飲、低卡減脂的健康餐盒可以說是蔚為一股風潮,像是拿鐵在新興區工作,在這一個區域拿鐵就可以看到好幾間這樣的餐廳或是便當店,像是拿鐵今天要介紹的Change S沙拉

文章標籤

迷你拿鐵小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IMG_3938.jpeg

相信高雄的朋友們一定對「丹丹漢堡」這一個速食品牌耳熟能詳,那麼你們都把它當作是早餐、中餐或是晚餐來吃呢?拿鐵這一篇文章就是要來介紹拿鐵最近來丹丹漢堡買早餐時,它有什麼早餐品項

文章標籤

迷你拿鐵小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IMG_6032.jpeg

夏天的腳步越來越近,常外食的拿鐵就會開始找一些比較涼爽的食物來吃,再加上拿鐵有時會去健身,所以「鹽水雞」成了這幾年拿鐵有時會吃、喜歡吃的餐點之一,所以就會到處試吃不同的鹽水雞攤位。拿鐵今天這一篇文章就是要來介紹一間位在文橫夜市內的鹽水雞攤位,「愛吃雞魔人」。

文章標籤

迷你拿鐵小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IMG_5833.jpeg

高雄捷運美麗島站自從墨凡商場進駐之後,可以看到不同型態的商店、餐廳陸陸續續進駐到捷運站內,這一些商店當中拿鐵最喜歡的就是咖啡店,除了之前拿鐵曾介紹過的路人咖啡,另外還有一間咖啡店「好不咖啡美麗島店」也進駐到捷運美麗島站內,拿鐵這一篇文章就來簡單的介紹這一間咖啡店。

文章標籤

迷你拿鐵小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IMG_6017.jpeg

拿鐵這幾年自己陸陸續續吃過一些韓式餐點之後發現自己越能越接受韓式食物,像是韓式泡菜、韓式炸雞、韓式烤肉或是韓式大醬湯,最近吃了一間位在仁智街上的韓式飯捲,覺得這一種飯卷也相當不錯耶,所以拿鐵這一篇就要來介紹這一間飯卷男子所賣的好吃飯卷。

文章標籤

迷你拿鐵小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Close

您尚未登入,將以訪客身份留言。亦可以上方服務帳號登入留言

請輸入暱稱 ( 最多顯示 6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標題 ( 最多顯示 9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內容 ( 最多 140 個中文字元 )

reload

請輸入左方認證碼:

看不懂,換張圖

請輸入驗證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