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幾天的某個晚上,自己接到了一個案子:一個年輕人走到所內求助,原來他在網路購物遭到詐騙,但是它買的「東西」卻有點特別:因為他想要買一個已經可以盈利的youtube頻道,因為他想要一個專屬於自己的頻道,但是是一個已經可以開始盈利的youtube頻道

說真的我聽完它整個故事後的第一個想法就是:無言.....  心裡想著為何不要從基礎做起,來好好培養「真正屬於自己」的頻道聲量和粉絲

在現實生活中,喜歡步調慢的我對於一些人的求速的行為實在是不太能理解:騎車要快、談戀愛也要速食,玩手遊也要練功快,現在連做youtube頻道也想要速成!!

我內心其實有點不屑的想著:要是做youtube頻道,連通過盈利的門檻所需的努力都不願意去嘗試的話,這樣的頻道怎麼可能會做出好看的影片呢??! 

雖然我自己經營的頻道和臉書的粉絲數量也很少,但是做影片變成是我的一種興趣,不被盈利或是業配所束縛,反而讓我有很多實驗的空間來做看看不同的影片風格

古人會說欲速則不達,在某部分真的是很有道理的,對應到現今社會的一些現象,歹徒就是利用人心的弱點和貪慾來做壞事,像是利用高檔的虛擬寶物來騙取金錢,或是利用看起來不合理的高報酬來誘騙一些投資人匯錢,在我經手過的案子來看真的是百試不爽啊!!

 

所以除非我有狗屎運!否則我從不相信人生有可以一步登天的事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工作日常 生活紀錄
    全站熱搜

    迷你拿鐵小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