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3896  

要是想吃個早午餐但是面對現在外面動輒一客就要2、3百元的早午餐, 又不想花那麼多錢怎麼辦?除了麥當勞、摩斯漢堡以及近幾年平價早午餐餐廳如日光徐徐、濰克早午餐等等,還有其他的選擇嗎? 當然有,而且有的早午餐品項還百元不到,而這樣的早午餐在哪裡呢?就在傳統早餐店"麥味登"裡。

IMAG3843 IMAG3842 IMAG3837 IMAG3836  

很多一般傳統早餐店很多人的傳統印象應該還停留在內用區沒有空調、菜單只有單點的品項,但是拿鐵因為同事某日想要來麥味登台南大同店買早餐,進而發現它的內用區竟然就像一般的咖啡廳或是早午餐餐廳的裝潢,早晨播放著輕鬆的音樂,舒服的座椅搭配著乾淨的環境,重點是有著舒爽解悶的空調;雖然座位數不多,可是讓拿鐵動念要好好認識一下這一間麥味登內的餐點。

IMAG3828        IMAG3818  

IMAG3820

 

IMAG3819  

拿鐵在這一篇文章裡要專門來介紹麥味登裡的幾道早午餐(套餐), 目前麥味登菜單內比較偏西式早餐的早午餐套餐總共有12種,價位從70元到135元,套餐內均附有中杯紅茶,價如要換飲料的話就是補差價,供應時間為早上六點到下午二點。

IMAG3827  

IMAG3826  

IMAG3825  

另外除了西式早午餐外,麥味登的套餐系列還提供義大利麵類、燉飯以及蛋包飯類等的餐點,不過拿鐵由於沒點來吃,所以不知道實際的內容物以及餐點美味度如何;拿鐵接下來就要介紹這一陣子吃到的幾道麥味登的西式早午餐內容。

IMAG3896

港式早午餐 105元

IMAG3895 IMAG3894  

IMAG3897

IMAG3898  

IMAG3899  

IMAG3901  

IMAG3902

IMAG3903  

拿鐵覺得它的港式特餐最大的特色就在於它的蘿蔔糕,雖然拿鐵用餐的那一次蘿蔔糕表面煎的有點焦,但是本身蘿蔔糕的口感卻感酥脆,拿鐵覺得蘿蔔糕相當好吃,另外特餐內的里肌肉吃起來帶著一種香氣,應該事先有用香料醃製過;除了蘿蔔糕、里肌肉之外,這道特餐內還有生菜沙拉、荷包蛋以及火腿等內容物。

IMAG3883 IMAG3882 IMAG3881

IMAG3889 IMAG3888 IMAG3887  

IMAG3890 IMAG3886 IMAG3885  

蘿勒燻雞三明治特餐 105元

這一道早午餐內有兩塊三明治,煎蛋以及薯條;拿鐵覺得這一道早午餐的特色就在於它的三明治,首先拿鐵覺得它的三明治的麵包口感吃起來跟拿鐵以前吃過的稍微不同,它的麵包比較厚但是口感吃起來卻較為鬆軟,重點是麵包內層塗上一層淡淡的青色醬料,拿鐵在想這應該就是所謂的蘿勒,就是一般義大利麵常會用到的"青醬"原料之一;另外三明治內夾著番茄、生菜以及雞肉,且不論套餐內的薯條,這一道早午餐內的燻雞三明治拿鐵覺得是好吃的。 

IMAG3830 IMAG3829

IMAG3831  

IMAG3832

IMAG3834   

IMAG3833   

IMAG3835  

IMAG3838  

紐澳純牛漢堡排套餐

這一道早午餐內有牛肉漢堡排、薯條、蔥麵包以及生菜沙拉;重點當然就在於它的漢堡排,它的漢堡排淋上ㄧ些醬汁,感覺有點像是蘑菇醬,漢堡排稍有厚度,口感帶點濕潤;另外它套餐內的法式麵包吃起來口感稍硬,並塗上一層層帶著淡淡蔥味的醬料。它的薯條吃起來雖然脆但是拿鐵感覺比較油,但應該時下年輕人都會喜歡它的薯條口感。

IMAG3850  

幸福特餐 80元

IMAG3849  

IMAG3846

IMAG3845  

IMAG3848   

IMAG3847  

它的這一份早午餐內有著法國吐司、生菜沙拉、雞蛋沙拉球以及德式香腸;拿鐵覺得這一道的重點在於它的法國土司,吐司外包覆著蛋皮,然後淋上了一層甜蜜蜜的蜂蜜,所以這一道的主角是偏甜口味,另外再搭配上偏鹹味的德式香腸交織出不一樣的口感,再佐以生菜、沙拉等配菜。

IMAG3857  

IMAG3859  

套餐內均會附的中杯紅茶,也可以補差價換點其他飲料

IMAG3821  

IMAG3822  

IMAG3823  

IMAG3839 

IMAG3841 IMAG3840

湯種吐司(花生)

IMAG3856 IMAG3855 IMAG3854 IMAG3853 IMAG3852 IMAG3851  

港式雞扒堡

另外除了套餐之外,麥味登也有賣一般早餐點常看到的餐點,如漢堡、三明治或是吐司等等,拿鐵覺得它們的湯種吐司口感滿不錯的,另外它的港式雞扒包不僅僅淋上酸辣醬的炸雞肉相當具有風味,連包覆雞肉的麵包也跟外面一般常見的漢堡所採用的麵包口感有明顯的差異。

另外店內也提供拿鐵等咖啡飲品,而且還不單單只有幾種,讓消費者有了更多的選擇。 

IMAG3824 

拿鐵在這一陣子吃完麥味登的幾項早點之後,發現其實在有如戰國時代的台灣早餐市場,麥味登等數家較老字號的傳統西式早餐店,也紛紛都在積極轉型當中;就以拿鐵到台南大同店用餐的經驗,雖然用的不是高檔的食材,但是乾淨舒服的空調空間、多樣化又平價的早餐品項以及飲料選擇,已經打破了拿鐵在數年前對於麥味登的刻板印象。讓一些喜歡吃早午餐但是又沒有很多預算的學生或是年輕人有了更多的選擇:還是老話一句讓有興趣的捧油們前來吃看看吧!

麥味登台南大同店 台南市中西區大同路一段234號 6:00-14:00 06 2148316

佐賀碳烤三明治專賣店-在微燻的炭火中遇見滑嫩的起士蛋以及香煎的里肌片 

大同包子店 -冬粉纏繞著韭菜與豬肉跳著迷人的華爾滋,與花生豆漿譜出了一波波愉悅的早晨圓舞曲 

巴克里漢堡- 給你滿滿的大..沙拉! 一家配菜與主食也能分庭抗禮的主打漢堡早餐店 

晨午.時光 美式早頓- 一間有著內斂門面但是餐點不內斂的個性輕早午餐店 

 美式狂想-A-bao早餐店西式早餐的強力出擊 

喨點手作蛋餅(台南) -一家傳統早餐店,豐富蛋餅口味種類的多變化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迷你拿鐵小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