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1040684.JPG  

首先,拿鐵歸納幾個重點讓進來初看到這一篇文章的捧油們對於三角這個餐廳有個初步概念:

第一、三角並不是屬於吃到飽的餐廳;另外它的食材拿鐵覺得都是走平價式火鍋的類型,所以要是上餐廳是喜歡品嚐"高檔食材"的捧油們,那麼三角可能就不適合你了。

第二、三角不單單只賣麻辣鍋:雖然它的招牌寫著麻辣鍋。

第三、三角這家店它可以讓你打包外帶"你煮了"但是還沒吃完的火鍋料。

第四、拿鐵還邀約自己的同事一起來吃,同事當日也覺得還算經濟實惠。

IMAG1554  

好啦,拿鐵趕快進入正題。來看看位於臺南市大同路二段與林森路交叉路口的三角麻辣鍋的菜單吧!

P1040662.JPG

P1040663.JPG

P1040664.JPG  

當你進入三角用餐時,要是人不多的話,服務生會請你找你喜歡的位子坐下來要不就是他幫你帶位,等到坐定位後,服務人員就會給你這張菜單,把你"所有今晚想要吃的分量寫在這張菜單上面";當然有的人會問:要是我吃完之後還想加點怎麼辦?這一點我也問了服務人員,他們表示會給你"不同顏色"的筆在同一張菜單上補劃記。所以當後來拿鐵結完帳後,看到結帳人員用心算的方式在拿鐵劃的這張菜單上算出金額(後來又有加點第二輪),拿鐵心中也有點擔心會不會算錯阿?! 所以要是各位捧油們,要是有到三角用餐的話,在把菜單交給服務人員去出菜前,可以先將金額算一下(因為拿鐵當天劃記的菜單交給服務人員去出菜時,是並未回到拿鐵桌上的)。提供給大家做個參考啦!

另外,在三角雖然它主打的是麻辣鍋,但其實它還有"龍骨鍋底"以及"酸菜白肉鍋底";因為我和同事不吃辣,所以同事點了龍骨鍋底;拿鐵因為詢問服務人員有無鴛鴦鍋,服務人員則表示沒有。所以拿鐵後來點了自己比較喜歡的酸菜白肉鍋底。在這裡,拿鐵發現了一件事,就是服務人員當日並無強制要拿鐵跟同事兩人分別一定都要各點一個鍋底,所以"兩個人是否可以共用一鍋",我想應該是可以的,

<因為兩人共用一鍋,少一個鍋底就可以省下50元喔!>;這一點提供給大家若是有機會去用餐可以向服務人員詢問看看是否可以。

P1040665.JPG  

 <這是拿鐵當日點的酸菜白肉鍋底>

P1040667.JPG  

 <這是同事點的龍骨鍋底>

P1040681.RW2.jpg  

<三角的櫃臺 旁邊就是服務人员出菜的備料區>

P1040683.JPG

<三角放置餐具、補充湯底和醬料的地方 就在大門一進來右手邊的位置> 

當你選擇完鍋底,並劃記完今晚要吃的食材後,把菜單交給工作人員;服務人員就會開始依序上鍋底和食材。而三角是用瓦斯爐來煮火鍋的,坦白講當天上菜的速度是滿快的。來看看拿鐵和同事當天吃了什麼食材吧!(重複複數的食材拿鐵就沒重複拍攝)

P1040668.JPG

店家自製的麻辣鴨血

P1040669.JPG P1040670.JPG P1040671.JPG P1040672.JPG P1040676.JPG P1040678.JPG P1040679.JPG P1040680.JPG P1040682.JPG  

<菜類和火鍋料> 拿鐵這邊就不贅述,大部分都是大賣場或是傳統菜市場可以見到的火鍋料種類。

P1040673.JPG P1040674.JPG P1040675.JPG  

三角當天的肉類火鍋食材倒是讓拿鐵小小的驚奇一下,雖說提供的不是高檔的肉質食材,但是它也沒有草率到讓你吃到感覺好像從冷凍櫃裡剛拿出來硬梆梆的肉片等等;拿鐵當天最喜歡的是它的低脂牛肉,放到酸菜白肉鍋底一樣軟嫩入口,一樣的好吃!一盤7片40元,以這樣的大小拿鐵覺得算划算。至於同事呢!他跟女朋友約定要減肥不吃肉,所以當晚肉類只點了鯛魚肉和菜類(拿鐵沒拍到同事吃的鯛魚肉片)。同事是覺得還滿經濟的,拿鐵也是同樣感覺。因為拿鐵私心的覺得要是你一個人來吃,並且以<小火鍋>的吃法來吃。大部分的小火鍋店都是已經將餐點訂價訂好,餐點內容也是店家事先就裝盤裝好。但是在三角你可以很自由,你可以選鍋底,選你愛的肉、菜類或是火鍋料去組合"屬於你自己"的火鍋,配的好加一加搞不好都沒單客小火鍋的價錢貴。而且在三角,你煮了沒吃完的火鍋料,可以請服務人員給你打包外帶回家。所以拿鐵當日看到至少兩組都是<一個人>單獨來吃,後來並打包回家的客人。

P1040677.JPG  

另外在三角,它是只提供紅茶和烏梅汁兩種供客人選擇。紅茶是古早味紅茶的味道,而甜度無法調。但是拿鐵的重點不在這裡,雖然店家在門口貼上"禁帶外食"的字樣,但是拿鐵當日觀察到有不少客人"自己帶手搖杯飲料"進來喝,服務人員也未阻止。所以要是能帶自己的飲料進來喝,三角還真的給了客人不少自由。或許這就是為什麼拿鐵猜想在當日用餐桌上桌下只見餐巾紙,卻未見任何垃圾桶的部分原因吧!? 所以當天用餐用過的餐巾紙等垃圾,拿鐵都放在空盤上讓服務人員收走,可能就只有這一點比較不便。

IMAG1564  

至於當天用餐拿鐵和同事花了多少錢呢?(後來又加點了四盤蔬菜),拿鐵記得是635元。至於這樣的價位貴不貴呢?食材好不好吃呢?拿鐵還是留待有興趣的看倌們去體驗看看吧!

三角麻辣鍋 臺南市林森路一段1號 16:30-24:30 06-2147790

檢視較大的地圖 

輕井澤鍋物台南店 - 富麗堂皇的東方禪意美學內含著低調奢華但又平價鍋物的火鍋店 

小豪洲沙茶爐 -台南有著鮮美湯頭的好吃火鍋 

格樓主題餐廳- 主打餐酒火鍋等食材吃到飽,餐聽服務生不定時變化所穿制服為特色的一間主題餐廳 

老湯鍋 -從黑夜到白天,給你全天不間斷的溫暖熱力 

韓城石頭火鍋- 炒香的鍋底加上濃郁的高湯,構成冬天裡淡淡的暖流 

溫野菜 高雄夢時代店 - 有著蔬菜種類眾多、來自台灣本地高品質蔬菜供應的一間火鍋食材吃到飽餐廳 

 

 
arrow
arrow

    迷你拿鐵小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