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鳳山燒肉」一底夯燒肉專賣,提供自助吧給客人享用的燒肉餐

這一篇來介紹位在鳳山和小港都不遠的「一底夯燒肉專賣」餐廳,來拜訪看看這一間據說是五鮮級鍋物的另一個餐飲品牌有何特色和消費模式?

一底夯燒肉專賣目錄

一、一底夯燒肉專賣資訊

二、一底夯燒肉專賣餐廳環境

三、一底夯燒肉專賣菜單

四、一底夯燒肉專賣美食

 

一底夯燒肉專賣資訊

「高雄鳳山燒肉」一底夯燒肉專賣,提供自助吧給客人享用的燒肉餐

一底夯燒肉專賣 高雄市鳳山區寶陽路236號 07-7965721

營業時間:1100-0200

 

一底夯燒肉專賣餐廳環境

「高雄鳳山燒肉」一底夯燒肉專賣,提供自助吧給客人享用的燒肉餐

「高雄鳳山燒肉」一底夯燒肉專賣,提供自助吧給客人享用的燒肉餐

這一間位於寶陽路上的一底夯,進到餐廳後會發現其實左手邊是「五鮮級火鍋」,餐廳往右邊的方向就是一底夯燒肉餐廳,第一次拜訪時的印象覺得它的燒肉餐廳滿寬闊的,也因為如此它的內用座位區坐起來也是相對的寬敞

像是當天我是和從台南來的老同事一起去用餐,內用坐的是4人座的座位。不過一底夯是有限制內用的時間,它的內用只有90分鐘,對於我來說這樣的用餐時間是有一點趕

 

一底夯燒肉專賣菜單

 

「高雄鳳山燒肉」一底夯燒肉專賣,提供自助吧給客人享用的燒肉餐

「高雄鳳山燒肉」一底夯燒肉專賣,提供自助吧給客人享用的燒肉餐

「高雄鳳山燒肉」一底夯燒肉專賣,提供自助吧給客人享用的燒肉餐

「高雄鳳山燒肉」一底夯燒肉專賣,提供自助吧給客人享用的燒肉餐

 很多人應該比較在意的是這一間「一底夯」它的消費模式是什麼呢?簡單來說它是客人點多少算多少餐費的燒肉餐廳,並且有加收一成的服務費。我第一次看到它的菜單時,我是覺得它的燒肉食材選擇性並沒有那麼多,簡單來說它有提供牛肉、豬肉、海鮮和雞肉等等的燒肉食材,食材的選項幾乎可以說有一半是以「拼盤」的方式來呈現,另外一半則是單點的選項。

像是當天我們點的餐點之一「牛小排拼盤」,這一個拼盤內的食材組合就是無骨牛小排、另外還有霜降牛和美國板腱牛,這樣一共是688元。而它單點一份無骨牛小排則是要508元,但是無從比較份量的狀態下,說真的我也不知道到底是點拼盤還是單點是比較划算的

「高雄鳳山燒肉」一底夯燒肉專賣,提供自助吧給客人享用的燒肉餐

另外在一底夯客人點餐的方式則是採掃描餐桌上的QRCODE來自行點餐

 

一底夯燒肉專賣美食

「高雄鳳山燒肉」一底夯燒肉專賣,提供自助吧給客人享用的燒肉餐

我覺得這一間一底夯的消費模式比較值得一提的是現場有提供自助吧給客人享用,也就是說除了客人點的燒肉食材之外,內用的現場它有提供一些免費的餐點給客人無限自取

當天我看到的有生菜沙拉和小菜、飲料、甜點,另外還提供多種的燒肉沾醬供客人自取

「高雄鳳山燒肉」一底夯燒肉專賣,提供自助吧給客人享用的燒肉餐

生菜沙拉區

「高雄鳳山燒肉」一底夯燒肉專賣,提供自助吧給客人享用的燒肉餐

小菜區

「高雄鳳山燒肉」一底夯燒肉專賣,提供自助吧給客人享用的燒肉餐

甜點區 

「高雄鳳山燒肉」一底夯燒肉專賣,提供自助吧給客人享用的燒肉餐

冰沙和霜淇淋機

「高雄鳳山燒肉」一底夯燒肉專賣,提供自助吧給客人享用的燒肉餐

飲料區

「高雄鳳山燒肉」一底夯燒肉專賣,提供自助吧給客人享用的燒肉餐

燒肉沾醬區

「高雄鳳山燒肉」一底夯燒肉專賣,提供自助吧給客人享用的燒肉餐

「高雄鳳山燒肉」一底夯燒肉專賣,提供自助吧給客人享用的燒肉餐

「高雄鳳山燒肉」一底夯燒肉專賣,提供自助吧給客人享用的燒肉餐

「高雄鳳山燒肉」一底夯燒肉專賣,提供自助吧給客人享用的燒肉餐

「高雄鳳山燒肉」一底夯燒肉專賣,提供自助吧給客人享用的燒肉餐

「高雄鳳山燒肉」一底夯燒肉專賣,提供自助吧給客人享用的燒肉餐

「高雄鳳山燒肉」一底夯燒肉專賣,提供自助吧給客人享用的燒肉餐

當天我和另一位同事點的是幾樣牛肉拼盤和單點一些雞肉食材,我的用餐感覺是它的拼盤走的是一種精緻化的感覺,擺盤上很漂亮,燒肉食材的品質吃的出來有一定的水準,但是整體的份量上感覺不算很多

「高雄鳳山燒肉」一底夯燒肉專賣,提供自助吧給客人享用的燒肉餐

「高雄鳳山燒肉」一底夯燒肉專賣,提供自助吧給客人享用的燒肉餐

另外就像一些燒肉餐廳一樣,在一底夯內用它有提供免費的白玉湯給客人喝,我自己喝起來的感覺就像是雞湯的味道

「高雄鳳山燒肉」一底夯燒肉專賣,提供自助吧給客人享用的燒肉餐

另外當天用餐時我覺得其中一個小亮點就是它的自助吧提供的甜食是「菜燕」,吃起來特別又好吃

「高雄鳳山燒肉」一底夯燒肉專賣,提供自助吧給客人享用的燒肉餐

當天現場所提供的燒肉沾醬口味真的是琳瑯滿目,我還一度以為是來到火鍋餐廳來用餐

「高雄鳳山燒肉」一底夯燒肉專賣,提供自助吧給客人享用的燒肉餐

用餐完後的感覺:

我覺得對於喜歡吃「燒肉吃到飽」型態的朋友們,可能對於一底夯會有一點小失望,像是當天我和同事點了幾道肉類拼盤,再加上吃自助吧所提供的生菜沙拉和甜點,用完餐後的感覺就是剛剛好這樣而已,簡單來說我覺得它算是一間只能吃到巧,燒肉要吃到飽花費上可能要高一點的餐廳。

我覺得一底夯燒肉的消費模式比較適合想吃燒肉但是又不想吃吃到飽的朋友們,除了燒肉之外還有提供除了燒肉之外其他餐食選擇的客群。

(文章未經作者同意,請勿轉載或是引用)

「高雄燒肉」姜滿堂韓式燒肉,主打內用韓式小菜吃到飽的燒肉餐廳|消費模式採套餐加上單點模式|高雄韓式燒肉|高雄夢時代美食

「高雄左營燒肉」The One 單人燒肉,就像是來到圖書館的閱覽室吃個人燒肉|高雄個人燒肉|高雄美食

「高雄鳥松燒肉」燒肉無双,內用環境寬敞舒服,食材擺盤視覺精美|消費為套餐加上單點模式|高雄美食

「高雄個人燒肉」小泉SHOBA一人前燒肉專賣店,餐廳裝潢與食材擺盤帶著濃濃日式風格的個人燒肉餐廳|內用採自助點餐機點餐|提供加價飲料喝到飽的方案

「高雄鳳山燒肉」花燒肉,高雄五甲新開幕的個人式燒肉餐廳|高雄個人燒肉推薦|內用有免費的自助吧|用餐不收服務費

「高雄燒肉吃到飽」Barbacoa 八八口頂級燒肉,肉品和海鮮食材真的很讚啊!|自助吧無限自取|韓式工業裝潢風|高雄吃到飽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迷你拿鐵小站 的頭像
    迷你拿鐵小站

    迷你拿鐵小站 Minilatta Daily Food

    迷你拿鐵小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