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燒肉」姜滿堂韓式燒肉,主打內用韓式小菜吃到飽的燒肉餐廳

2024年春夏,高雄夢時代的美食餐廳又陸陸續續進行了改裝,也因為如此有了新的餐廳進駐,這一篇就來介紹最近去拜訪的「姜滿堂韓式燒肉」

姜滿堂韓式燒肉

一、姜滿堂韓式燒肉資訊

二、姜滿堂韓式燒肉環境

三、姜滿堂韓式燒肉菜單

四、姜滿堂韓式燒肉美食

 

姜滿堂韓式燒肉資訊

「高雄燒肉」姜滿堂韓式燒肉,主打內用韓式小菜吃到飽的燒肉餐廳

姜滿堂韓式燒肉 高雄市前鎮區中華五路789號7樓

營業時間:1100-2200 

 

姜滿堂韓式燒肉環境

「高雄燒肉」姜滿堂韓式燒肉,主打內用韓式小菜吃到飽的燒肉餐廳

「高雄燒肉」姜滿堂韓式燒肉,主打內用韓式小菜吃到飽的燒肉餐廳

「高雄燒肉」姜滿堂韓式燒肉,主打內用韓式小菜吃到飽的燒肉餐廳

「高雄燒肉」姜滿堂韓式燒肉,主打內用韓式小菜吃到飽的燒肉餐廳

這一間姜滿堂燒肉就位在高雄夢時代百貨的7樓,第一次拜訪時的印象就是餐廳內的空間給人「寬敞、明亮」的感覺,我還記得姜滿堂燒肉餐廳的前身是「這一鍋」,整個餐廳的空間和裝潢氛圍是比較偏暗、比較宮廷風的感受;然而當天我走入姜滿堂燒肉餐廳時,第一印象就是燒肉餐廳內的餐桌都是厚實的木質桌椅,只以簡約有型的照射燈來修飾整個餐廳的用餐氛圍

 

姜滿堂韓式燒肉菜單

「高雄燒肉」姜滿堂韓式燒肉,主打內用韓式小菜吃到飽的燒肉餐廳

所以這一間姜滿堂燒肉餐廳有何消費特色呢?我覺得它跟高雄其他的燒肉餐廳相比,最讓人留下印象的就是「免費提供韓式小菜吃到飽」的自助吧,而燒肉的部分則是採套餐和單點的方式,簡單來說餐費就是點多少食材算多少錢。所以姜滿堂燒肉的消費模式並不是很多人喜歡的吃到飽模式

另外我覺得這一間餐廳的另一個特色就是它的燒肉套餐方案內,會包含一些韓式餐點的搭配像是韓式炸雞或是起司蛋捲等等一些人氣韓式餐食放入到套餐方案內

「高雄燒肉」姜滿堂韓式燒肉,主打內用韓式小菜吃到飽的燒肉餐廳

「高雄燒肉」姜滿堂韓式燒肉,主打內用韓式小菜吃到飽的燒肉餐廳

「高雄燒肉」姜滿堂韓式燒肉,主打內用韓式小菜吃到飽的燒肉餐廳

「高雄燒肉」姜滿堂韓式燒肉,主打內用韓式小菜吃到飽的燒肉餐廳

「高雄燒肉」姜滿堂韓式燒肉,主打內用韓式小菜吃到飽的燒肉餐廳

「高雄燒肉」姜滿堂韓式燒肉,主打內用韓式小菜吃到飽的燒肉餐廳

「高雄燒肉」姜滿堂韓式燒肉,主打內用韓式小菜吃到飽的燒肉餐廳

「高雄燒肉」姜滿堂韓式燒肉,主打內用韓式小菜吃到飽的燒肉餐廳

「高雄燒肉」姜滿堂韓式燒肉,主打內用韓式小菜吃到飽的燒肉餐廳

「高雄燒肉」姜滿堂韓式燒肉,主打內用韓式小菜吃到飽的燒肉餐廳

「高雄燒肉」姜滿堂韓式燒肉,主打內用韓式小菜吃到飽的燒肉餐廳

「高雄燒肉」姜滿堂韓式燒肉,主打內用韓式小菜吃到飽的燒肉餐廳

「高雄燒肉」姜滿堂韓式燒肉,主打內用韓式小菜吃到飽的燒肉餐廳

「高雄燒肉」姜滿堂韓式燒肉,主打內用韓式小菜吃到飽的燒肉餐廳

「高雄燒肉」姜滿堂韓式燒肉,主打內用韓式小菜吃到飽的燒肉餐廳

它的套餐有「2人」套餐和「4人」套餐的方案(很抱歉,當天拜訪時意外沒拍到它的四人套餐方案相片)

以當天我和老同學們點的「海陸牛豬拼盤」來說,套餐裡扣除主食肉品的部分,套餐內還搭配有選擇兩份經典料理、4碗白飯和4杯飲料。而這一個套餐方案費用是3588元,另外還要加收一成服務費

接下來我就來介紹當天所點的海陸牛豬拼盤內有什麼食材和餐點

 

姜滿堂韓式燒肉美食

「高雄燒肉」姜滿堂韓式燒肉,主打內用韓式小菜吃到飽的燒肉餐廳

「高雄燒肉」姜滿堂韓式燒肉,主打內用韓式小菜吃到飽的燒肉餐廳

 

「高雄燒肉」姜滿堂韓式燒肉,主打內用韓式小菜吃到飽的燒肉餐廳

用餐當天我是和高雄的老同學一起相約來用餐,當天點的套餐正式名稱叫做「霸氣海陸牛豬拼盤」,顧名思義應該就猜的出套餐內的主食以牛肉、豬肉和海鮮為主角

「高雄燒肉」姜滿堂韓式燒肉,主打內用韓式小菜吃到飽的燒肉餐廳

「高雄燒肉」姜滿堂韓式燒肉,主打內用韓式小菜吃到飽的燒肉餐廳

「高雄燒肉」姜滿堂韓式燒肉,主打內用韓式小菜吃到飽的燒肉餐廳

「高雄燒肉」姜滿堂韓式燒肉,主打內用韓式小菜吃到飽的燒肉餐廳

「高雄燒肉」姜滿堂韓式燒肉,主打內用韓式小菜吃到飽的燒肉餐廳

第一印象就是食材擺盤是滿有質感的,肉類食材看起來色澤飽滿,感覺具有一定的水準,當天吃起來的感覺口感都很不錯,我最喜歡的是牛勒條和牛小排;但從另一個角度來看,我覺得它裝盤的肉類食材,感覺每一盤的份量都沒有很多,除了厚實的豬五花和豬梅花。我自己的感覺就是就以吃肉這一件事來說,我覺得沒有爽快吃肉的感覺,感覺是走精緻路線的。

「高雄燒肉」姜滿堂韓式燒肉,主打內用韓式小菜吃到飽的燒肉餐廳

另外餐廳內有提供吃燒肉所搭配的烤肉醬料,客人入座時這一些醬料就已經放置在桌上的小碟裡,當天看到有三種醬料,對我來說比較特別的應該就是韓式烤肉醬吧;不過當天看到的燒肉醬料份量並不多,吃完的話應該可以跟現場的人員反映

「高雄燒肉」姜滿堂韓式燒肉,主打內用韓式小菜吃到飽的燒肉餐廳

「高雄燒肉」姜滿堂韓式燒肉,主打內用韓式小菜吃到飽的燒肉餐廳

回到姜滿堂的主打特色:韓式小菜吃到飽,當天拜訪時餐廳內提供了6種韓式小菜和幾種包肉生菜,我自己覺得它的韓式小菜吃起來都很不錯,不過當天的泡菜吃起來比較像是黃金泡菜,另外像是醃蘿蔔、小豆干和涼拌豆芽菜,我自己吃起來覺得味道還是不錯的

「高雄燒肉」姜滿堂韓式燒肉,主打內用韓式小菜吃到飽的燒肉餐廳

「高雄燒肉」姜滿堂韓式燒肉,主打內用韓式小菜吃到飽的燒肉餐廳

當天的套餐內的經典料理我選的是香蒜雞翅和起司蛋捲吃起來都很不錯,真要比個高下的話,我大推它的起司蛋捲,吃起來的口感帶著一些黏Q感,最出色的就是它吃起來的味道可以說是相當的濃郁,好吃

「高雄燒肉」姜滿堂韓式燒肉,主打內用韓式小菜吃到飽的燒肉餐廳

套餐內包含有4份白飯,它的白飯吃起來有Q彈感,口感還不錯

「高雄燒肉」姜滿堂韓式燒肉,主打內用韓式小菜吃到飽的燒肉餐廳

套餐內還包含可以選擇4杯飲品,當天我選的是檸檬氣泡水,我們其他的幾個老同學則是選了碳酸飲料和氣泡綠茶。我自己覺得它的飲料喝起來還不錯,在飲品種類的選擇性上還算可以

「高雄燒肉」姜滿堂韓式燒肉,主打內用韓式小菜吃到飽的燒肉餐廳

第一次拜訪「姜滿堂燒肉」感覺它的優點就是它的燒肉食材的品質和水準不錯,另外就是當天的服務人員態度很不錯,像是當天燒肉食材上桌時,服務人員會講解這一些燒肉食材怎麼燒烤最好吃,並且會示範幫客人燒烤幾片燒肉食材,所以我覺得它們的服務品質是也不錯的,另外餐廳的環境和氣氛也是不錯的

但是比較起我曾吃過的燒肉餐廳「茶六」,我自己覺得「姜滿堂」的燒肉套餐方案內容對照起它的價格,我覺得cp值並不高,雖然它主打的是「韓式小菜吃到飽」的特色,但是就以當天我們吃的套餐來說,像是白飯要換成有韓式特色的石鍋拌飯是要再加價的,其他的部分像是經典料理想要點雞湯等等這一些韓式料理也是要加價的,最後的部分像是我喜歡的「甜點」,當天我們點的套餐方案內也是沒有的,想要吃甜點的客人就是要另外單點。

以上,分享給喜歡吃燒肉的朋友

(文章未經作者同意,請勿轉載或是引用)

「高雄鳥松燒肉」燒肉無双,內用環境寬敞舒服,食材擺盤視覺精美|消費為套餐加上單點模式|高雄美食

「高雄燒肉餐廳」碳佐麻里高雄時代店,最美的水上餐廳|高檔燒肉|日式料理和丼飯|開闊舒服的用餐環境

「高雄燒肉吃到飽」豬麻吉韓式燒烤,其實最便宜的吃到飽價格就很夠吃了|泡菜火鍋湯底還不錯|韓式小菜好吃|高雄吃到飽

「高雄前鎮韓式料理」玉豆腐家樂福光華店,主餐美,免費韓式小菜更美|韓式豆腐煲好吃|免費再續的韓式小菜和冰淇淋|高雄美食

「高雄韓式料理」大叔韓式料理,豬血腸吃起來沒有想像中那麽可怕啊!|海鮮豆腐鍋的海鮮食材不少|韓式泡菜好吃|高雄光華夜市美食

「高雄韓式餐廳」濟州之家,平價好吃的韓式豆腐煲!大推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迷你拿鐵小站 的頭像
    迷你拿鐵小站

    迷你拿鐵小站 Minilatta Daily Food

    迷你拿鐵小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