玉豆腐家樂福光華店

感覺應該滿多人吃過「玉豆腐」這一間韓式餐廳的美食吧!?但是我是到了最近才第一次進到玉豆腐去吃它的豆腐鍋,這一篇食記就來介紹當天我在玉豆腐用餐的感受

玉豆腐家樂福光華店資訊目錄

一、玉豆腐光華店餐廳資訊

二、玉豆腐光華店餐廳環境

三、玉豆腐光華店菜單

四、玉豆腐光華店美食

 

 

玉豆腐家樂福光華店

玉豆腐家樂福光華店 高雄市前鎮區光華二路157號 07-3310266

營業時間:1100-1400; 1700-2200

 

玉豆腐家樂福光華店環境

玉豆腐家樂福光華店

(未設定標題)

我的刻板印象就是高雄的玉豆腐好像都是在家樂福內,當天我是下班後回家的路上前往家樂福光華店來用餐,對於玉豆腐的第一印象就是它的裝潢內斂同時又帶著些許典雅的氣氛,整體給人的氣氛還不錯

當天進到餐廳時,門口的服務人員會先詢問幾個人用餐,然後帶客人入座,同時交給客人菜單,客人要點餐時就是呼喚餐廳的服務人員,幾乎餐廳整體的服務就是在餐桌上完成,讓人有一種賓至如歸的感受

 

玉豆腐家樂福光華店菜單

玉豆腐菜單

玉豆腐菜單

玉豆腐菜單

玉豆腐菜單

玉豆腐菜單

玉豆腐菜單

玉豆腐菜單

玉豆腐菜單

玉豆腐菜單

玉豆腐菜單

說真的還沒拜訪玉豆腐之前,還不曉得其實它的餐點也不少,像是自己喜歡的豆腐煲、部隊鍋、韓式炸雞、韓式煎餅等這一類的韓式餐點,而且它主要的餐點都是「套餐的形式」,像是當天我點一份豆腐煲,餐點當中除了有免費的熱茶可以喝之外,還附贈五份韓式小菜,而且小菜吃完後還可以到餐廳內的自助吧自行夾取,自助吧同時還提供免費的冰淇淋供客人免費自取。整體來說在玉豆腐用餐給人cp值相當不錯的感受

 

在玉豆腐所吃的美食

玉豆腐美食

玉豆腐美食

當天我點了一份韓式豆腐煲來吃,主餐送上前,服務人員會送上五盤小菜,同時還會送上一壺熱茶

玉豆腐美食

玉豆腐美食

玉豆腐美食

玉豆腐美食

玉豆腐美食

玉豆腐美食

玉豆腐美食

而且這五種小菜吃完後是可以到餐廳內的自助吧免費再續的,當然我最喜歡它的韓式泡菜,豆芽菜吃起來也相當不錯

玉豆腐豆腐煲

玉豆腐石鍋飯

當天吃的是「海鮮嫩豆腐煲」,而且它的豆腐煲同時還會附上一份石鍋飯,它的石鍋飯一上桌時還會附上一份海苔

玉豆腐豆腐煲

它的豆腐煲可以選擇辣度,當天選的是小辣程度,自己吃起來的感覺就是它的辣度還在自己可以接受的範圍內,湯頭的味道像是相當濃郁的,好喝

玉豆腐豆腐煲

玉豆腐豆腐煲

既然是叫嫩豆腐煲,所以鍋物內的豆腐份量是相當不少的,吃起來口感滑嫩

玉豆腐豆腐煲

玉豆腐豆腐煲

玉豆腐豆腐煲

玉豆腐豆腐煲

 

玉豆腐豆腐煲

玉豆腐豆腐煲

當天自己點的是「海鮮口味」,所吃到的海鮮食材有鮮蝦、扇貝、小卷和蚵仔,食材吃起來是相當實在的

玉豆腐豆腐煲

玉豆腐豆腐煲

豆腐煲內其他的食材還有洋蔥和金針菇,份量上同樣吃起來也是相當不少

玉豆腐石鍋飯

玉豆腐石鍋飯

套餐所附的石鍋飯,看起來像是紫米飯,吃起來偏有嚼勁的口感,很推薦搭配海苔來吃,海苔包飯來吃會帶著一股海苔特有的香氣,口感上吃起來也會有所不同,總之海苔包飯讓石鍋飯的風味更加的出色

(未設定標題)

(未設定標題)

用完餐後還有冰淇淋可以吃,假如我沒記錯的話,當天吃的是杜老爺牌的冰淇淋,味道自然是不在話下,當然是好吃啊!

玉豆腐美食

吃完玉豆腐後,我總算可以明白為何之前每次經過感覺它的生意都相當的不錯,對於我來說第一印象就是它的餐點cp值很高,點一份主餐,就能享用韓式小菜和冰淇淋免費享用,而且它的主餐餐點食材、味道都相當的紮實,對於喜歡吃韓式豆腐煲或是部隊鍋的朋友們,玉豆腐是一間值得一推的餐廳喔

(文章未經作者同意,請勿轉載或是引用)

「高雄韓式料理」大叔韓式料理,豬血腸吃起來沒有想像中那麽可怕啊!|海鮮豆腐鍋的海鮮食材不少|韓式泡菜好吃|高雄光華夜市美食

「高雄韓式豆腐鍋」梨花韓式料理,好吃份量又夠的大醬豆腐鍋|韓式小菜好吃|高雄大遠百美食街

「高雄韓式餐廳」豆腐村,內用無限享用的韓式小菜,特別的是它的豆腐霜淇淋和紫米鍋飯

「高雄韓式餐廳」大韓民國韓式家常料理,出色的部隊鍋,道地的韓式小吃美味!

「高雄韓式餐廳」安妞韓食,讓人驚艷的泡菜起司燉飯!大醬豆腐湯的味道也相當的不錯

「高雄約會餐廳」KATZ卡司複合式餐廳,好拍的美味簡餐搭配上新潮大方的內用空間

 

 

arrow
arrow

    迷你拿鐵小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