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飛影集」降世神通最後的氣宗,絕對比電影版好看的太多了|奇

最近趁著休假時,一口氣將網飛影集「降世神通:最後的氣宗」,早期這一部曾經出過電影的版本,我必須說影集版比電影版好看太多了,最大的差別就是影集版的幾個主要角色它的人物個性以及背景的刻畫更加的飽滿,讓自己能夠更加的投入到劇情當中。這一篇觀影心得就來介紹這一部降世神通:最後的氣宗,我覺得好看的點在那裡

 

網飛影集降世神通最後的氣宗 觀影心得

一、影集降世神通最後的氣宗故事背景

二、影集降世神通最後的氣宗劇情大綱

三、我覺得影集降世神通好看的部分

 

 

 

降世神通最後的氣宗故事背景

「網飛影集」降世神通最後的氣宗,絕對比電影版好看的太多了|奇

降世神通它的世界觀由四個種族所組成,火宗、水宗、土宗和氣宗四個主要國家相互制衡,相傳要是彼此制衡的秩序發生崩解戰亂的情形發生,就會出現所謂的降世神通來重新恢復這一個世界的秩序

對於我來說,降世神通是一部充滿奇幻冒險元素的影集,走的就是電影魔戒那一種味道與風格

 

 

 

影集降世神通最後的氣宗劇情大綱

「網飛影集」降世神通最後的氣宗,絕對比電影版好看的太多了|奇

我覺得影集版的降世神通跟電影版的內容是大同小異,故事講述主角「安」他是氣宗裡的一個截氣神通,某天因為一場意外主角掉入到海中並被冰封了百年,後被南極水族的截水神通凱塔拉和蘇卡所救,安這時才知道他已經沈睡了百年,而自己的國家也被烈火國入侵而滅國,全世界也因此陷入了動盪,經由南極水族長老的指引得知自己可能是可以拯救世界的降世神通,安與凱塔拉等人踏上了冒險旅程,找尋可以拯救世界、對抗烈火國的方法...

 

 

我覺得影集降世神通最後的氣宗好看的部分

「網飛影集」降世神通最後的氣宗,絕對比電影版好看的太多了|奇

出色的電腦動畫特效

跟電影版一樣,影集版的降世神通除了有自己喜歡的奇幻冒險元素之外,影集裡的電腦視覺特效比起電影版,我覺得更加的出色,像是影集版裡主要的四個國家不同的地貌和風土民情之外,影集版裡有不少的打鬥和元素對戰的畫面,都讓人看的嘖嘖稱奇

「網飛影集」降世神通最後的氣宗,絕對比電影版好看的太多了|奇

更加飽滿的劇情與人物刻畫

其實看完影集降世神通最後的氣宗,影集最後的所留下的伏筆讓我覺得它是會有第二季的,我覺得影集降世神通第一季的故事主軸講的就是「放下」,劇中的幾個主角都因為過往,因此在心中留著遺憾或是過不去的坎,相較於電影版的安是一名天才兒童,每到一個國家不費吹灰之力就學會了元素之力,並得到神龍的幫助而打敗大魔王;影集版的安則是一個慢郎中,因為心中放不下對於已逝族人的虧欠,所以影集第一季結尾,他除了自己本身的氣宗之力之外,其餘它應該要學會的元素之力他都沒有學會。

坦白說影集版的主角安,他在劇中的個性真的很不討喜,雖說他在劇中是一個看似只有12歲的小孩,但是他都時常處於一種沮喪的狀態,一直無法忘卻過往,看到後來因為他在劇中的個性,我真的一度氣到想要砸手機(錯誤示範)

「網飛影集」降世神通最後的氣宗,絕對比電影版好看的太多了|奇

相反的影集裡的另一個主角凱塔拉,她的個性就非常的正向積極,小時候她的母親因為要保護她而被烈火國的人殺死,族裡的人為了保護她是南極水族最後一個截水神通,不肯將截水之力的秘笈傳給她,但是她都一直偷偷的學習著,甚至堅持跟著主角安一起踏上冒險的旅程

影集裡她從一個小菜鳥,努力到後來她已經可以使用截水之力跟烈火國的王子打到不分上下,甚至她還向北極水族的截水神通提出對戰,只為了挑戰北極水族女性不得參戰的規定,對於我來說,凱塔拉在影集裡就是一個花木蘭的角色,超....正向的

「網飛影集」降世神通最後的氣宗,絕對比電影版好看的太多了|奇

影集裡的另一個反派角色:烈火國王子「朱克」則是我覺得有趣的一個角色,他在劇中是一個亦正亦邪,但同時個性是一板一眼的人,他因為過往的一些事件被自己的父親放逐,要能夠重回自己國家的條件就是他必須找到降世神通並把他抓回來,所以他在劇中所做的努力與不懈都是為了捉到降世神通,以向自己的父親證明自己的能力

然而等到他遇到主角安之後,他的心境卻慢慢開始有了改變與動搖,對於我來說,朱克與安一開始的相遇就有點像是漫畫棋靈王裡塔矢亮與進藤光的氛圍,朱克一身強大的本領都是靠他努力不懈才能走到今天,但是直到遇到降世神通安,朱克這時才發現天外有天的道理,竟然同齡之中還有比他更強大的元素之力存在。我覺得對於朱克來說,安是一個讓他又愛又恨的存在

「網飛影集」降世神通最後的氣宗,絕對比電影版好看的太多了|奇

假如你是一個喜歡看奇幻冒險影集的人,這一部降世神通最後的氣宗,有擬真的電腦特效、飽滿的人物劇情以及奇幻冒險的風格,絕對是好看的一部影集,推薦給大家

「美劇分享」網飛影集星期三,「名偵探柯南」女版,看高冷少女如何在大人的世界裡翻天覆地

〈2022網飛影集〉美劇81號檔案,講述檔案修復師修復神秘的卡帶時,竟發現卡帶內駭人的秘密

【網飛外國影集】第二聲鈴聲,不到最後一集都不知道幕後真兇是誰的燒腦懸疑影集

美劇鹿角男孩-必看!2021年讓拿鐵再一次感動落淚的奇幻神劇

網飛影集轉學來的女生-強調人性本惡的一齣驚悚懸疑泰劇

Netflix影集Fate魔法俏佳人傳奇-講述一個魔法少女探究自己神秘的過往時,並對抗邪惡勢力入侵的奇幻外國影集

arrow
arrow

    迷你拿鐵小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