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飛影集轉學來的女生-強調人性本惡的一齣驚悚懸疑泰劇

拿鐵今天這一篇文章要來介紹一部在Netflix平台上非常好看的泰國影集-轉學來的女生

網飛影集轉學來的女生-強調人性本惡的一齣驚悚懸疑泰劇

其實這一部泰國影集轉學來的女生於最近五月份上映的是第二季,不過對於拿鐵來說是第一次看這一部泰劇,所以拿鐵是從第一季開始看起,只看了第一集不到一半就決定要好好追劇下去,因為這一部泰劇...比拿鐵想像中的還要非常非常好看!

觀眾們一開始看這一部泰劇時會發現它整個劇情都發生在校園裡,感覺是一齣校園劇,但是等到你真正認真的看下去,你會隨著劇情發現這一部泰劇轉學來的女生,它是一部「非常暗黑」的泰國校園劇,整部影集講述一名神秘的女轉學生娜諾,每一集都可以看到她轉學到不同的學校,與當地學校的師生有了互動之後,從而挖掘出這一個學校、老師或是學生不為人知的祕密與人性的黑暗面。

網飛影集轉學來的女生-強調人性本惡的一齣驚悚懸疑泰劇

也正因為如此,觀眾們可以看到這一部泰劇當中的很多劇情可以說是相當的「重口味」,拿鐵自己覺得有一些橋段差不多幾乎到達「限制級」的尺度,像是拿鐵在看第一季第一集的時候,這一名女主角娜諾轉學到一間號稱得到年度最純潔的學校,裡面的老師鼓勵學生借由打坐這一件事情來專注於學習,並拍攝一系列所謂的瑜珈教學影片來教導學生幫助課業上的學習;但沒想到拍攝影片的男老師藉由職務之便來性騷擾幫助拍攝影片的女學生,劇中的男老師甚至跟愛慕她的女學生發生關係後又揚言不聽他的話就要把性愛影片流出等等惡行,而貌美的女主角娜諾轉學到這裡之後,竟有意無意的接近這一名男老師,自然女主角也成了這一名男老師的下手對象,但是你可以看到這一名男老師在這一名神秘女轉學生娜諾的設計之下,一步步掉入到她的陷阱當中,最後導致家破人亡的結局。

看到這裡可能很多人會認為這一名神秘的女轉學生娜諾是不是正義的化身?!來嚴懲這一名狼師,但是到了第二集你又可以看到這一名女轉學生娜諾轉學到新的學校,因為她的美貌吸引了全校不少男生的目光,就連女主角娜諾所在的班級女生們,也因為娜諾太過受到男生的歡迎而感到忌妒進而設計陷害她,企圖讓她落入三個不懷好意的籃球隊學長手中而遭到凌辱,但沒想到這一群不懷好意的學生們,最後陷入幾近精神崩潰的悲慘命運。

所以拿鐵看完第一季後只有一個感想就是:女主角其實是個亦正亦邪的角色,她的樂趣彷彿就是每每來到新的校園,挖掘出人性最醜陋的一面進而來獲取她想要的快樂。

網飛影集轉學來的女生-強調人性本惡的一齣驚悚懸疑泰劇

所以拿鐵在看這一部泰劇轉學來的女生時,覺得它本身含有不少元素,有時覺得它像驚悚懸疑劇、有時又覺得好像在看一部靈異劇,但在另一方面從它的劇情當中你又隱隱約約感受到這一部泰劇想要反諷莘莘學子在校園當中仍在發生的一些不公不義以及犯罪情事,像是性騷擾、同儕霸凌、網路犯罪以及一些學校的升學主義導致的所謂「菁英至上」的偏差心態,在這一部泰劇中可以看到運用著非常辛辣的演繹手法,血淋淋的直接讓觀眾感受著這一部戲劇當中滿滿的人性本惡暗黑元素。

總之這一部泰劇轉學來的女生,非常的重口味也非常的好看!喜歡看劇的捧油們~快去追劇吧!

 

 

 

 

 

arrow
arrow

    迷你拿鐵小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