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鳳山早餐」嘉樂堡漢堡,鳳山在地低調但早點多元的西式早餐

今天這一篇文章要來介紹位於高雄鳳山林森路上的「嘉樂堡早餐店」,自己覺得它是一間很低調的早餐店,我自己來拜訪幾次覺得整個早餐店給人一種舒服的氛圍,早點的製作速度也不慢,早上一早就有不少可以讓客人帶走不用等的早點品項,價格也在合理的範圍內,所以這一篇就來介紹自己在這一間嘉樂堡吃過的早餐

嘉樂堡早餐目錄

一、嘉樂堡早餐資訊

二、嘉樂堡早餐環境

三、嘉樂堡早餐菜單

四、嘉樂堡早餐美食

 

 

嘉樂堡早餐資訊

(未設定標題)

嘉樂堡早餐 高雄市鳳山區林森路192號 07-8133439

營業時間:0500-1030 每週二公休 

 

 

嘉樂堡早餐環境

(未設定標題)

雖然嘉樂堡不是一間連鎖型的西式早餐店,但是幾次拜訪內用覺得整個早餐店的環境是簡潔舒服,我特別喜歡早餐店店名貼在白色瓷磚這樣的設計,給人一種俐落歐風的感覺,另外早餐店一早在櫃檯就放有不少早點品項,可供趕上班的朋友們拿了就走的便利性,再來就是嘉樂堡雖然是半開放式的廚房空間,我幾次坐在旁邊內用都沒有聞到什麼油煙味,對於我來說是小小的加分

 

 

嘉樂堡早餐菜單

(未設定標題)

(未設定標題)

嘉樂堡早餐所賣的早點品項大多是西式早餐店常見的早餐品項,真要說有那一些不太一樣的品項,我想小特別的就是它的「潛艇堡」和「熱壓吐司」吧!

而早餐店的菜單就放在早餐店的門口,不管是要內用還是要外帶的朋友可以在這裡找到菜單知道早餐店所賣的品項

 

 

嘉樂堡早餐美食

(未設定標題)

嘉樂堡蛋餅

(未設定標題)

(未設定標題)

(未設定標題)

坦白說我沒有很喜歡它的蛋餅,因為嘉樂堡所賣的蛋餅並不是我喜歡的古早味蛋餅,它是用已經做好的餅皮加上蛋下去做的蛋餅,不過它的蛋餅我自己吃起來感覺反而是比較偏乾的那一種口感

(未設定標題)

嘉樂堡雞肉蛋漢堡 45元

(未設定標題)

(未設定標題)

(未設定標題)

(未設定標題)

它的漢堡早點品項都是有加蛋的狀態,我點的是雞肉蛋漢堡,漢堡一樣使用的是帶有白芝麻的麵包,口感鬆軟,麵包的兩邊分別會塗上番茄醬和美乃滋醬,雞肉片本身的口感還算紮實,搭配上番茄和小黃瓜切片,一顆漢堡的份量算是不少的

(未設定標題)

嘉樂堡吐司 

(未設定標題)

(未設定標題)

(未設定標題)

(未設定標題)

嘉樂堡的吐司品項自己吃起來覺得也是不錯的,一樣它的吐司品項也都是附有荷包蛋的版本,我自己覺得它吐司不錯的點在於吃起來紮實,帶著一定的嚼勁感,另外它的吐司早點店家是以已切邊的狀態呈現,只會烤到微微焦的感覺,再來就是我吃的吐司是只有看到小黃瓜切片來搭配主食。

(未設定標題)

嘉樂堡荷包蛋 一顆15元   

我只能說蛋價是已經回不去了.....

「高雄鳳山早餐」嘉樂堡漢堡,鳳山在地低調但早點多元的西式早餐

嘉樂堡早餐鮮蔬鮪魚潛艇堡 50元

嘉樂堡的潛艇堡我自己吃起來也覺得不錯,它的潛艇堡麵包吃起來帶有一點Q軟的口感,鮮蔬鮪魚的部分其實就是玉米鮪魚,一樣是有蛋的版本,再搭配上番茄和小黃瓜切片構成整個早點的風貌,整體吃起來是相對的清爽

「高雄鳳山早餐」嘉樂堡漢堡,鳳山在地低調但早點多元的西式早餐

嘉樂堡早餐紅茶豆漿 20元 小杯

「高雄鳳山早餐」嘉樂堡漢堡,鳳山在地低調但早點多元的西式早餐

它的早餐飲品我喝過最喜歡的就是它的紅茶豆漿,雖然喝起來有甜度,但是整體喝起來不會甜膩,喝起來很順口

「高雄鳳山早餐」嘉樂堡漢堡,鳳山在地低調但早點多元的西式早餐

嘉樂堡早餐雞肉總匯三明治 60元

「高雄鳳山早餐」嘉樂堡漢堡,鳳山在地低調但早點多元的西式早餐

「高雄鳳山早餐」嘉樂堡漢堡,鳳山在地低調但早點多元的西式早餐

若要說到自己最喜歡它的那一個早點品項,目前我最喜歡的是它的「總匯三明治」,它的總匯吃起來也是相當的清爽,店家端上桌時可以看到總匯切成四個小的三明治,每一個三明治都是呈現切邊的狀態,除了放入主食雞肉之外,還放入荷包蛋、肉鬆、番茄和小黃瓜切片,吐司的口感吃起來是好吃的Q軟感,整個總匯三明治的份量算是多,食量不小的我一個人吃完就覺得有一點飽的感覺

(文章未經作者同意,請勿轉載或是引用)

「高雄鳳山早餐」翠綠三明治,多種口味的三明治而且用料紮實啊!|草莓三明治|早餐店只能外帶|鳳山三明治早點

「高雄早餐」9號手作早餐,天阿!它的輕食沙拉真的是讓人驚艷啊!|早午餐拼盤|蛋餅也推薦|鳳山早餐

「高雄早餐」天光早餐,可以混搭的古早味粉漿蛋餅|鳳山粉漿蛋餅|鳳山早點|沒有內用座位|早餐攤車

「高雄早餐」午味雜晨鳳山大東店,外帶式的早餐店早點品項多到不知道該怎麼選擇!日式飯糰餐盒好驚豔

「高雄早餐」五分鐘找餐鳳山店,除了飯糰和鍋燒意麵,你知道它們也有賣漢堡和吐司嗎?

「高雄早餐」晨食,大份量的總匯cp值高而且美味,蛋餅吃起來感覺小特別

 

arrow
arrow

    迷你拿鐵小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