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7883.jpeg

今天這一篇食記要來介紹自己最近拜訪過後很喜歡的早餐店,「午味雜晨」鳳山大東分店。

IMG_7818.jpeg

午味雜晨鳳山大東店就位在大東一路和三民街口的三角窗位置,早餐店的位置就位在馬路旁,而鳳山大東店的定位是一間「以外帶為主」的早餐店,現場有內用座位,但是很少,只有看到兩張小桌。

IMG_7819.jpeg

IMG_7820.jpeg

IMG_7878.jpeg

IMG_7879.jpeg

IMG_7880.jpeg

客人來到這裡可以購買櫃檯上已經做好的早點,也可以跟服務人員現點現做。自己幾次拜訪的經驗當中,一大早就有不少早點已經做好放在櫃檯上,像是三明治、吐司、漢堡和大亨堡等等的早點可供趕時間的客人購買。

IMG_7821.jpeg

IMG_7809.jpeg

IMG_7815.jpeg

不趕時間或是想吃現做早點的朋友也可以跟櫃檯現點現做早餐,說真的!自己是第一次看到早餐店的早點品項如此的琳琅滿目,當天看到它的早點菜單的第一個想法就是:夭壽多!要選那一樣早點來吃啊?! 

它的早點品項有多多呢?正面的菜單有蛋餅、漢堡、吐司、沙拉、燉飯、甜不辣、可頌、鬆餅和炸物小點,而背面的菜單有:義大麵、泡麵、炒麵、炸饅頭、大亨堡、厚片、起司捲和飲品等等品項

光是蛋餅的口味就將近30種口味可以選擇,而且還可以選擇要脆皮或是麵糊型態的蛋餅

不過自己覺得它最最特別的是,就是它的餐盒:日式飯糰餐盒和軟法麵包餐盒。

IMG_7811.jpeg

IMG_7812.jpeg

IMG_7813.jpeg

IMG_7814.jpeg

就是它的早點品項太多了,自己覺得它的正面菜單的早點品項是大多數人最常買的早點種類,所以就幫大家細部分拍了幾張,希望大家在手機面前看著這一篇食記時,不用邊拿著手機邊放大縮小畫面那樣的辛苦!

IMG_7823.jpeg

那麼接下來自己就來介紹在午味雜晨吃過的早點品項,首先是它的「蛋餅」

IMG_7825.jpeg

點午味雜晨的蛋餅品項首先要注意的它們家的蛋餅是「脆皮型態」的,你要是想要吃麵糊口感的蛋餅,菜單上要勾選或是跟服務人員表示要吃麵糊口感的,不過就是要多加5元。

IMG_7829.jpeg

IMG_7828.jpeg

自己當天點的是「雙蛋餅」口味 45元,第一次吃的印象就是它的脆皮蛋餅吃起來比較脆乾,沒有想像中那麼的油香,但是自己吃起來覺得像是胡椒鹽的調味料放的稍多一點,吃起來感覺味道比較重一些,要是喜歡蛋餅味道清爽一些的朋友,點餐時可以跟櫃台人員反應一下。

IMG_7882.jpeg

IMG_7889.jpeg

IMG_7890.jpeg

相較於脆皮的口感,它的麵糊蛋餅真的是好吃了很多,第二次自己選的是「起司口味」 45元,自己吃起來的感覺就是起司融合入的蛋香明顯之外,整個麵糊蛋餅的口感也相當的軟綿,自己買了第二次發現店家並不會幫客人主動添加像是醬油膏或是辣醬那樣的沾醬,而是將這一些醬料放在櫃檯旁,由有需要的客人自行來添加。

IMG_7826.jpeg

嫩煎雞腿蛋堡 80元

IMG_7827.jpeg

IMG_7832.jpeg

IMG_7831.jpeg

IMG_7833.jpeg

可能有一些人看到它的漢堡價格會覺得有一些偏高一些,但自己吃它的嫩煎雞腿堡真的是滿不錯的,我想最主要的原因就是它漢堡內的嫩煎雞腿不僅份量十足,而且味道相當的不錯,像是當天吃到的雞腿排是有帶皮的,而它的雞皮會煎的有點焦脆焦脆的口感與香氣,而雞腿排本身的口感軟嫩又紮實,再搭配著大片的嫩蛋,可以讓你吃的相當飽足

另外整體漢堡的味道是很足的,像是它的漢堡麵包有一邊會塗上奶油、另一邊塗上番茄醬,喜歡吃重口味的朋友應該是會喜歡它的漢堡。

IMG_7834.jpeg

不過對於自己來說它的抹醬是稍多一些,漢堡內的生菜(蔬菜)也不多,假如它的漢堡蔬菜能夠多一些、抹醬能再少一些,那就更好了!

IMG_7830.jpeg

IMG_7887.jpeg

而它的飲品部分自己喝過豆漿和咖啡牛奶,兩者的味道喝起來感覺都不錯,豆漿的味道比較沒有那麼甜。不過有一點要注意的是它菜單上飲品的標價是中杯份量的價格,想要喝大杯的份量就需要再加價,另外想要喝溫熱飲的客人,記得在點餐時就要跟服務人員反應喔

IMG_7881.jpeg

不過這一間午味雜晨最讓自己驚豔和喜歡的早點就是它的日式飯糰餐盒,正確名稱應該叫做是「明太子飯糰日食餐盒」,自己買的是嫩煎雞腿口味 130元。

IMG_7884.jpeg

IMG_7886.jpeg

餐盒內最吸睛的當然是它兩顆可愛的三角飯糰,它的三角飯糰上面會覆蓋著一層味道濃郁的明太子醬,再加上一些碎海苔絲,飯糰內還填入一些鮪魚肉醬,所以飯糰本身的味道吃起來是相當不錯的,雖然自己覺得它的飯糰口感並不算紮實,吃起來感覺有點鬆散,但是整整兩顆飯糰的份量可以讓人吃的飽足。

IMG_7896.jpeg

IMG_7897.jpeg

另外自己覺得還不錯的地方就是這一份餐盒內還放有不少的生菜蔬菜,生菜搭配的是油醋醬,不過它的油醋醬味道自己吃起來感覺有一點點微辣,而且有一點點偏油,想要吃清爽一點的朋友們記得一開始不要加太多

IMG_7888.jpeg

而餐盒的口味自己點的是嫩煎雞腿,吃起來跟漢堡的雞腿排口感是差不多的,只不過在餐盒內的形式是切成一塊一塊的雞肉

IMG_7895.jpeg

最後就是這一份餐盒內還放有一小份的「洋芋沙拉」,味道吃起來算濃郁的但不會感覺很油膩,還不錯!

IMG_7810.jpeg

以上就是拿鐵關於這一間「午味雜晨」早餐店的簡單食記,分享給大家

IMG_7817.jpeg

午味雜晨鳳山大東店 高雄市鳳山區大東一路90號 (靠大東一路與三民路口)07-7104849 

營業時間:0600-1300 

【高雄早餐】尋早早餐高雄店,尋早漢堡真的是... 相見恨晚!! 太好吃啦

「高雄鳳山早餐」波比果味早午餐-味美料足拼盤餐,乳酪吐司創新意

「高雄中式早餐」鳳山無名燒餅早餐店,美味就是要來一組!搭配著有著燒焦味的豆漿

「高雄早餐」早安有喜五甲店-拼盤組合實在感,麵茶鮮奶有新意(2021.07新增韓式雙層炸雞堡、果醬厚片)

「高雄鳳山早餐」日十早午餐鳳山店- 飄香蛋餅最推薦,古早刈包也不賴

「高雄早午餐」早。迷鹿 Morning Deer-鐵鍋迷鹿遇到蛋,撞上肉排暖蛋香

arrow
arrow

    迷你拿鐵小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