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0404.jpeg

之前自己有寫過這一間連鎖早餐店「五分鐘找餐」的早點,但是它最廣為人知的就是飯糰和鍋燒意麵,而拿鐵這一篇文章就要來介紹它較不顯明的西式早點,這一篇食記的主角會以鳳山店來介紹。

IMG_0401.jpeg

五分鐘找餐鳳山店位在鳳山的中山西路上,就在大馬路旁,它那鮮黃色的招牌應該是很好認的,當天買早餐時自己並沒有在早餐店內內用,但是感覺鳳山店的格局滿縱深的,早餐店一進來是早餐店的櫃檯,再往內走進去才是客人的內用區。

IMG_0400.jpeg

菜單上左半邊的就是它有名的飯糰和鍋燒意麵,久一陣子沒來買發現它的品項又多元了,像是它的飯糰現在有「雙拼」的種類,甚至它的鍋燒意麵還有麻油薑母口味。另外五分鐘還有賣西式早點像是漢堡以及吐司早點,另外還有賣一些常見的炸物。

IMG_0424.jpeg

香酥魚排蛋堡 60元

IMG_0425.jpeg

IMG_0426.jpeg

IMG_0428.jpeg

五分鐘的漢堡麵包一樣是用常見的白芝麻麵包,不過當天的漢堡吃起來對於自己來說是比較「油一些」,它麵包內層的美乃滋吃起來感覺塗的比較多一些,其他的部份吃起來感覺還不錯,像是它的魚排口感吃起來相當的酥脆,份量也相當的厚實,再搭配一份荷包蛋,番茄切片和一些生菜,漢堡整體的份量對於一般人來說吃一個再配一杯飲料就能夠吃飽了。

IMG_0406.jpeg

柴魚皮蛋飯糰

IMG_0407.jpeg

IMG_0408.jpeg

IMG_0409.jpeg

當然五分鐘找餐最為知名的就是它的「飯糰」,份量大同時飯糰內容物也不少,像是當天所吃的柴魚皮蛋口味,自己的感覺就是它的皮蛋吃起來很舒服,不會給人一種味道很重的感覺(拿鐵知道有人不敢吃皮蛋),再加上柴魚片,它的這一款飯糰口味給自己的感覺就是帶香,另外還可以吃到肉鬆、油條等等配料,同樣它的飯糰對於一般食量的人來說,只要再搭配一杯飲料早餐就可以吃飽了。

IMG_0410.jpeg

小巢咖啡喇鮮奶

簡單來說就是有一些早餐店所賣的咖啡牛奶,味道還算可以,整體飲品的味道喝起來不會太甜膩。

IMG_0405.jpeg

以上就是拿鐵關於「五分鐘找餐高雄鳳山店」的簡單介紹,分享給您們

五分鐘找餐高雄鳳山店 高雄市鳳山區中山西路202號 07-7432371

營業時間:0630-1330 每週二公休

五分鐘找餐- 黏Q飯糰彈牙勁,真材實料成招牌

大港早點-傳統飯糰老味道,未料蛋餅也美妙

艾食飯糰- 日式飯糰大份量,飯糰配料由客選

六姊傳統飯糰特製蛋餅店- 鹽埕人氣早餐店,份量十足公道價

七彩葫早餐店-黏密飯糰用力推,麵糊蛋餅古早味

【高雄早餐】飯糰兄弟,六種配料任你選,白米紫米都是均一價35元!

arrow
arrow

    迷你拿鐵小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