養鍋高雄一心店

最近的天氣真的超冷的吧!!少年這一篇食記就介紹前鎮區新開的一間火鍋店「養鍋石頭涮涮鍋

養鍋石頭涮涮鍋的餐廳目錄

一、養鍋石頭涮涮鍋餐廳資訊

二、養鍋石頭涮涮鍋餐廳環境

三、養鍋石頭涮涮鍋菜單

3.1 養鍋的消費方式特色

四、養鍋石頭涮涮鍋美食

 

 

養鍋石頭涮涮鍋餐廳資訊

養鍋高雄一心店

養鍋石頭涮涮鍋 高雄市前鎮區一心二路13號 07-3387137

營業時間:1130-2230

 

養鍋石頭涮涮鍋的餐廳環境

養鍋高雄一心店

養鍋高雄一心店

 

養鍋高雄一心店

養鍋高雄一心店

養鍋高雄一心店

養鍋高雄一心店

養鍋高雄一心店

養鍋高雄一心店

第一次看到這一間養鍋時,當時餐廳外大樓仍在裝潢,但是已經有一些人進去餐廳用餐了,當時的我經過一心路時就感到有點好奇,直到最近它整個大樓外觀都整修好了,我才得以看清楚整個養鍋餐廳的原貌

第一次拜訪時的印象就是位在一樓的養鍋石頭涮涮鍋,整體的裝潢雖然沒有給人太大的印象點,但是環境感覺窗明几淨,有一部分的用餐空間算是寬敞,用餐起來算是相當舒服;不過我發現店內的內用桌椅多以四人桌為主力,煮火鍋的器具採用的是電磁爐,餐桌的抽屜內會放上面紙和牙線等用具,甚至它的餐桌還附上插座,可以讓客人邊用餐邊讓自己的3C設備充電,算是讓人感覺小特別的地方

 

養鍋石頭涮涮鍋菜單

養鍋高雄一心店

養鍋高雄一心店

養鍋高雄一心店

養鍋高雄一心店

養鍋高雄一心店

養鍋高雄一心店

養鍋高雄一心店

說到養鍋的菜單和消費方式,第一次拜訪的印象也是滿多元化的,像是菜單內有幫客人組合好的套餐像是「古早雞套餐」、「飽飽小鮮肉套餐」、「一人套餐」、「兩人套餐」以及「海陸套餐」等方案可以選擇,像是飽飽小鮮肉套餐提供了七種肉品,客人可以從中選擇二種、三種或是四種肉品來計算不同的消費價格,對於喜歡吃肉的客人來說是可以考慮的套餐方案

像是當天我是先選擇要喝什麽火鍋湯底,以及選擇要什麼主食,來搭配當天我想要吃的火鍋

 

養鍋的特色與消費方式

養鍋高雄一心店

養鍋火鍋店的特別之處在哪?

養鍋高雄一心店

養鍋高雄一心店

菜單當中我注意到它除了有湯頭口味的不同之外,它還分成「養鍋」和「石鍋」的不同,經詢問現場的服務人員,養鍋的口味會比較清淡,石鍋的湯頭味道會比較重一些,會帶點麻油香的味道。所以要是吃火鍋喜歡口味重一點的朋友,可以點石鍋來搭配湯頭來試看看

火鍋店內用可以免費享用的自助吧

養鍋高雄一心店

養鍋高雄一心店

養鍋高雄一心店

養鍋高雄一心店

養鍋高雄一心店

養鍋高雄一心店

養鍋高雄一心店

養鍋高雄一心店

養鍋跟高雄一些連鎖火鍋店一樣,客人內用的話可以免費享用店內的自助吧,自助吧區除了有多種火鍋沾醬之外,還提供白飯、飲料和甜品,飲料的部分有咖啡機、製茶機、碳酸飲料和果汁,甜品就是冰淇淋和霜淇淋機

 

養鍋石頭涮涮鍋美食

養鍋高雄一心店

(未設定標題)

當天我選的火鍋湯頭是「麻辣牛奶湯底」,不過要加價88元,點的主餐是「養鍋海鮮鍋」,加購了一份土雞肉,最後單點了一份養鍋小牛肉來吃看看

養鍋高雄一心店

養鍋高雄一心店

主餐當中都包含一份蔬菜盤,要是不想吃蔬菜盤的客人也可以換成基礎肉盤像是低卡牛或是豬五花,當天所吃的蔬菜盤感覺還可以,蔬菜種類搭配算是多元,並包含微量的火鍋料

養鍋高雄一心店

養鍋高雄一心店

養鍋高雄一心店

養鍋高雄一心店

養鍋高雄一心店

養鍋高雄一心店

養鍋高雄一心店

當天所吃的海鮮鍋我自己感覺是相當的不錯,食材吃起來新鮮,搭配的海鮮種類也很多元,有紅蝦、甜蝦、透抽、蚵仔等等海鮮食材,對於喜歡吃火鍋但是又怕胖我的來說是相當不錯的選擇

養鍋高雄一心店

養鍋高雄一心店

養鍋高雄一心店

養鍋高雄一心店

當天我還另外加點以及單點了土雞肉和牛肉,土雞肉吃起來的口感是相當的不錯,有彈牙的咬勁,但是當天我單點的小牛肉口感我是覺得還好,自己沒有很喜歡

養鍋高雄一心店

整體來說,在這一間養鍋用餐的感覺還不錯,火鍋湯頭和主食的選擇相當多元,提供多種搭配好的主食套餐供客人選擇,內用免費的自助吧讓整體消費的cp值讓人感覺也不差,餐廳停車的部分機車比較方便,開車的話就可能要找附近的收費停車場來停放以免交通違規被拖吊。以上的食記就分享給大家

(文章未經作者同意,請勿轉載或是引用)

「高雄火鍋」小二春福氣鍋|火鍋是煮好的狀態|火鍋湯頭還不錯|高雄小火鍋

「高雄鼓山火鍋」涮乃葉,好久不見!多了和牛和壽司吃到飽方案|高雄火鍋吃到飽|鼓山區火鍋吃到飽

「高雄火鍋」傑佛瑞火鍋俱樂部:這不是夜店,而是一間火鍋餐廳!|火鍋高湯超好喝的|鍋底讓人留下印象|新興區火鍋

「高雄小火鍋」村上一小鍋,小火鍋也可以做鴛鴦鍋湯底耶!|消費模式很自由|日式復古的內用空間|提供免費無限的白飯和飲料

「高雄火鍋」香遇小火鍋,帶著柚香的湯頭風味好出色!|飲料無限暢飲|餐廳有空調|高雄小火鍋

「高雄火鍋」嗑肉石鍋,無限享用讓人感覺豐富的自助吧、有品質的肉盤以及cp值相當不錯的消費價格

arrow
arrow

    迷你拿鐵小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