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1910.jpeg

進入到炎炎夏日天氣太熱吃不太下飯要怎麼辦?那麼可以來試試這一間「一和壽叔」的壽司便當喔!輕爽的果醋所做成可以一口吞的壽司,自己吃完後覺得可以增加不少食慾啊!

IMG_1907 (1).jpeg

一和壽叔 高雄市左營區富國路290號  07-5507273

營業時間:1030-1430 1630-2030  休息日會提前公布在臉書

IMG_1893.jpeg

最近因為高雄的天氣越來越熱,想要找一些除了涼麵之外自己也喜歡吃的餐點,所以在網路上搜尋壽司這一類的餐點,於是注意到這一間位於左營區的「一和壽叔」賣有可愛的手毬壽司,為了可愛! 超懶的自己於是找了一天前往北高雄來拜訪這一間壽司專賣店

IMG_1901.jpeg

IMG_1897.jpeg

這一間一和壽叔給自己的第一印象就是「它只能外帶」,它是沒有提供內用空間的,頂多頂多就是便當店前設有幾張小桌而已,另外它的壽司便當是現點現做的,所以當你到現場點完餐之後,需要等待一小段時間讓店家將餐點做好(當然也可以提前電話預訂再到現場結帳取餐),當天自己在現場等餐時,發現便當店前提供免費的果醋給客人自行取用,喝起來微酸甜的感覺讓人就開始期待它的壽司。

IMG_1894.jpeg

所以這一間一和壽叔的餐點有何特色? 簡單來說它賣有一些不同口味壽司組合而成的「壽司便當」,價格約在百元上下,另外也有提供單點壽司的服務。不過自己覺得壽叔最大的特點就是它的「手毬壽司」,外型不太同於台灣常見的壽司外型,壽司大小對於我來說剛好是一口可以吞下的份量,走的是一種可愛外型的壽司路線。

IMG_1905.jpeg

不僅壽司的外型卡哇伊,當自己拿到壽司便當的包裝時,第一個想法就是:這....這小章魚也太可愛了吧!! 不知情的人看到這樣的外袋可能還以為我是買章魚燒或是什麼可愛的小物吧?!

IMG_1896.jpeg

當天自己買了一份「超值炙燒」壽司便當 139元,並搭配A套餐方案多了一碗味增湯和茶碗蒸。

IMG_1911.jpeg

IMG_1913.jpeg

IMG_1920.jpeg

IMG_1926.jpeg

打開包裝袋後發現店家會附上簡單的餐具、小碟、醬油包,另外在便當內會放入少量的薑片和瓦沙咪。

IMG_1915.jpeg

自己買的是超值炙燒的便當口味,自己覺得這一個便當最吸引我的地方就是可以吃到9種不同的壽司口味,不過整體的份量上自己吃起來是剛好的感覺,對於食量大的朋友們可能是無法吃飽的份量。

IMG_1917.jpeg

IMG_1918.jpeg

IMG_1921.jpeg

IMG_1923.jpeg

IMG_1924.jpeg

IMG_1927.jpeg

IMG_1928.jpeg

IMG_1930.jpeg

IMG_1932.jpeg

所以這一款便當裡有著什麼壽司口味呢?有小黃瓜、玉子燒、奶香起司鮭魚、焦糖大蝦、炙燒鮭魚、炙燒鮪魚、堅魚、酪梨等等口味,說真的它吃起來不單單只是可愛而已,每一顆壽司上都可以看到或多或少的調味醬料或是食材,做工其實是不馬虎的,可以吃的出每一顆壽司不同的風味,再加上它紮實口感的醋飯,它的手毬壽司吃起來真的是不錯。

IMG_1935.jpeg

IMG_1936.jpeg

另外加價套餐所買的味增湯和茶碗蒸,味增湯給自己的印象就是料多實在,茶碗蒸的味道吃起來就覺得還好還可以的感覺。覺得需要喝湯或是想要吃飽一點的人可以考慮它的套餐方案,自己是覺得沒有到必點的美味程度

IMG_1904.jpeg

食記心得:

第一印象就是它的手毬壽司真的很可愛,但是不單單只是可愛而已,壽司本身的口感和細節的調味確實有下功夫,店家並提供了多種不同口味的壽司組合,便當的價位也在百元上下,只可惜它不在拿鐵平常的生活區域範圍內,要不然在這樣悶熱的天氣裡,這樣清爽的壽司吃起來真的是很舒服啊!

 

 

arrow
arrow

    迷你拿鐵小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