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7997.jpeg

最近公司附近新開了一間早餐店叫「臥龍早餐」,店招牌主打著古早味蛋餅和手工饅頭,古早味蛋餅我喜歡!所以就找了時間來拜訪看看這一間位於新興區大同一路上的早餐店。

IMG_8015.jpeg

IMG_8012.jpeg

IMG_8013.jpeg

早餐店為一層樓的店面型態,蛋餅的煎台就在一樓外騎樓下,一旁是店家已經做好的三明治早點,可供趕時間的客人購買

IMG_8011.jpeg

從外面看不出來,但其實這一間早餐店是有內用空間的,不過桌數不多就是了。

IMG_7996.jpeg

除了主打的古早味蛋餅和手工饅頭之外,早餐店還有賣漢堡和吐司這一類的早點,當天自己點了一份起司蛋餅、原味饅頭、荷包蛋和一杯豆漿來吃看看味道如何。

IMG_7999.jpeg

吃早點所需的醬油由客人自取自用

IMG_7998.jpeg

起司蛋餅

IMG_8002.jpeg

IMG_8003.jpeg

IMG_8004.jpeg

IMG_8005.jpeg

就以當天所吃到的早點會首推的絕對是它的「古早味蛋餅」,吃第一口就知道這是一份道道地地的麵糊蛋餅,它的麵糊蛋餅吃起來相當的軟綿、帶一點Q度感之外,當天所吃到的起司味道也相當的濃郁,好吃

IMG_8009.jpeg

IMG_8010.jpeg

因為自己有在健身常常在吃蛋,最近對於「蛋價」真的是很有感,像是拿鐵住家附近的不少早餐店,「荷包蛋」這一項早點都已經漲到一顆要15元,2月中自己去吃這一間臥龍早餐的荷包蛋時,它的荷包蛋一顆是12元,對於自己來說就是加分

IMG_8007.jpeg

IMG_8008.jpeg

它的原味饅頭的口感吃起來還可以,吃起來帶著一定程度的嚼勁,吃起來並不會很乾,其實除了原味之外,它的饅頭還有不同的「口味」像是起司和芋頭口味,有興趣的朋友們可以試看看。

IMG_8001.jpeg

飲品的部分當天喝的是豆漿,它的豆漿有無糖和有糖的版本,喝起來味道感覺還不錯,唯一覺得比較可惜的地方就是剛開幕不久的臥龍還沒有提供「溫熱飲」只有冷飲,畢竟目前的天氣早晨還是相當的寒冷,自己私心覺得這一種天氣吃早點假如能配個熱飲會舒服的很多。

IMG_8016.jpeg

以上就是拿鐵關於這一間「臥龍早餐」的簡單介紹,分享給大家

臥龍早餐 高雄市新興區大同一路223-2號 0963922129

營業時間:0530-1330 

尚無固定公休日 休息日會提前公布在臥龍早餐臉書

「高雄麵糊蛋餅」幸福滿滿早午餐,最推的就是它美味的古早味粉漿蛋餅

「高雄麵糊蛋餅」蛋餅里家,外酥內軟、份量足夠的麵糊蛋餅專賣的早餐蛋連鎖店

「高雄早餐」樂嘉早餐店,讓人留下印象的九母魚鬆古早味蛋餅

「高雄早餐」阿伯ㄟ明星早餐店:蛋餅用力推!總匯也相當的不錯

「高雄新興早餐」美玲早餐店-傳統早餐親民價,麵糊蛋餅大力推!

「高雄中式早餐」田記豆漿- 飽滿煎包最推薦,大餅飲品也不錯

 

arrow
arrow

    迷你拿鐵小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