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6258.jpeg

相信不少人喜歡吃「麵糊蛋餅」吧!!拿鐵今天要介紹的早餐文就是要介紹專賣麵糊蛋餅的「蛋餅里家廣東店」。

IMG_6256.jpeg

拿鐵當天拜訪的是蛋餅里家苓雅店,早餐店就位在路邊的騎樓下,感覺是由一對夫妻所主持著。

IMG_6255.jpeg

這一間蛋餅里家就是只有賣「麵糊蛋餅」而已,大多數的蛋餅口味都是相當的大眾化,蛋餅的價格上從最便宜的25元到45元。拿鐵當天買了一份菜甫蛋餅和一份泡菜蛋餅,另外也買了一杯鮮奶茶。

IMG_6260.jpeg

菜甫蛋餅

IMG_6259.jpeg

IMG_6262.jpeg

自己很喜歡吃菜甫,非常喜歡它的口感和它那古早味的味道,自己對於蛋餅里家的麵糊蛋餅第一印象就是整體的份量算是不少,它的蛋餅表皮煎的是微微的酥脆,但是整體吃起來還是偏Q軟的感覺,吃著有著菜甫的軟Q蛋餅,感受著它那古早味的蛋香,真的是很愛這一款蛋餅口味。

IMG_6263.jpeg

泡菜蛋餅

IMG_6264.jpeg

IMG_6265.jpeg

比起它的菜甫蛋餅,自己覺得蛋餅里家的泡菜蛋餅在味道上會比較重一些,蛋餅內它加入的是韓式泡菜,而且真的可以吃到爽脆帶辣的泡菜,假如你又有額外再添加一些佐醬,那麼吃起來的味道會更加的重一些,所以你要是個喜歡吃酸辣口味,味道比較重一些的蛋餅口味,那麼這一款泡菜蛋餅就很適合。

另外比起菜甫蛋餅,自己吃起來的感覺就是泡菜蛋餅的口感會比較濕軟一些,分享給朋友們參考看看。

IMG_6261.jpeg

另外蛋餅里家的鮮奶茶喝起來是相當不錯的,自己是沒有詢問店家乳源是不是用高大牧場的,但是它們家的鮮奶茶喝起來奶味比較明顯,而且整杯了喝起來比較不會甜膩。

IMG_6257.jpeg

以上就是拿鐵關於這一間蛋餅里家的簡單介紹,分享給愛吃麵糊蛋餅的朋友們

蛋餅里家苓雅廣東店 高雄市苓雅區廣東二街1-1號  0920767812

營業時間:0600-1100 每週日公休

【高雄早餐】小松鼠早點,有著像是鹹酥雞那樣油香味的酥脆感麵糊蛋餅

【高雄早午餐】樂嘉早餐店,讓人留下印象的九母魚鬆古早味蛋餅

【高雄早餐】藍鯨早餐店,酥皮蛋餅真的香!軟Q蛋餅也出色的一家早餐店

【高雄早餐】陳家古早味蛋餅,煎台上的古早味美好

【高雄早午餐】愛蛋古早味蛋餅復興店:北高雄好吃的酥脆麵糊蛋餅,南高雄也吃的到了!

南國蛋餅-起司蛋餅味濃郁,泡菜蛋餅料紮實

arrow
arrow

    迷你拿鐵小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